目前日期文章:201301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次難得來臺中,我都好期待可以來美術館這邊的餐廳晃晃,
因為大家應該都知道,每一家都是特色十足,一整條過去,可以拼命拍照呢!
而這次我們選中的就是這間藍、白、黃組成的「聖托里尼」。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喔嗨~~~~~~~上海系列好久沒有繼續了!
所以我趕緊來分享一下吃到的好吃食物喔!!!!!
請不要怪我放上一張那麼沒有美感的照片,
因為太陽實在太大,外加是請別人幫我拍的,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嘻嘻~~~我其實是一個標準的宅女,一般人(?)很難約到我,
所以我固定只跟幾組姊妹聚餐而已,所以每次聚餐我都會很認真的挑地點,
這家格拉本已經放進我口袋名單很久了,這次終於來囉!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個禮拜,台北真的是瘋狂的冷冷冷冷冷,結果今天出大太陽了?!
我本來預期週間我可以發出兩篇文章,但因為事情如雨後春筍那樣一直冒出來,
我真的是累翻了~(((瞬間出現OL CONY攤在沙發上的圖片~
像是今天,我本來想要早上就趕出這篇文章,卻也等到大掃除了兩小時,才有時間來寫~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好久不見的上海系列又要重出江湖啦!!!
是說,每次遊記的照片都好難整理喔!
想想我現在除了上海,還有台中、台東、台中part2......
令我不禁捏了把冷汗!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阿哈~~~~今天是雨下個不停的星期六,我真的好崩潰喔!!!
為什麼我在家的週末都遇不到出太陽暖乎乎的好天氣呢?
因為我好想要大洗一下我的衣服~嗚嗚嗚嗚~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囉~親愛的大家!當你們看到我連續發文的時候,就知道週末到啦~(喂~)
哈哈!不是啦~其實是我心裡一直掛念著blog,因為我真的好會拖稿~
一眨眼夏天的文章拖到冬天才出現,唉唉!好佩服每天都可以有產出的人~
光是整理照片也是很花我時間耶!這大概需要強大的意志力才能辦到吧!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