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12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2_640x300_banner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好康喔!!

Hami Pass又要辦活動啦~~~~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2-4 (4).jpg 

這是東京箱根行的第三天一大早,上一篇分享的是超級華麗的海鮮丼,

如果你還沒看文章這邊請進: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693563

不過別以為我們在築地的行程這樣就結束了,

, , , , , , , , , , ,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築地

東京箱根行一眨眼就到了第三天,

而接下來這幾天當然就是focus在東京啦!

我們一整個不小心排了行程滿滿,我真心覺得你們要跟緊一點,

不然可能會錯過什麼喔~~~XDDDDD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勝面

今天又到了跟姊妹們約會的時間,

我們都喜歡走簡單吃的路線,而且又要交通方便~

(((畢竟是約在平日的晚上,跑太遠到時候回家好晚好玩明天上班會很痛苦XDDDD)))

所以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不是大餐,而是捷運周邊美食,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三風麵館

接近年底了,我真心覺得工作壓力越來越大啊~(哭)

所以我每天都很期待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平常呢,也很愛挑選有哪些東西可以來當作下午茶,

既然是下午茶,當然就要有點心又有茶囉!

, , ,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卡堤滋

甜滋滋的下午茶美好時光又到了!

最近我吃到一家新蛋糕,跟朋友和家人分享時,大家眼睛都大冒泡泡呢~

所以我趕快整理了照片想要跟你們分享,

就算不是自己吃,也有禮盒組可以送人,

, , , , , , , , ,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Dr. A 維修

大家應該知道我有點算是重度apple使用者吧?

因為一開始使用之後,就會繼續一直使用,不太會想要換不同的系統,

不論是Macbook、iPad、iPhone都是一樣。

不過前陣子有朋友發生一個狀況讓我一整個好緊張......

, , , , , ,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京王飯店

今天的這篇要來跟大家說說我們在東京的住宿囉!

之前有說到,我們一下飛機就先來這邊放行李,然後帶著輕便的隨身行李前往箱根,

現在要揭曉我們住的是哪家飯店啦~怎麼人那麼好可以讓我們先寄放行李呢?

, , , , , , , , , , ,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新竹悅豪

從小就住在台北的我,覺得如果有時間就應該要安排時間去去其他外縣市,

新竹算是我不太接觸的地方,但這幾天真的越來越繁榮也越來越多朋友推薦,

因此我特地安排了兩天一夜的輕旅行,想要找質感不錯、價格不要太高、交通方便的住宿,

看看陽台這寬闊的環境與視野,整個品質大大up up! 

,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豆油伯

難得來到屏東,想說不要總是追逐著知名景點,

偶而想要來點不一樣的輕旅行,

所以這次,我們來到竹田車站,

想要走個有質感而寧靜的簡單行程。 

,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1-7P1240893.jpg

冬天到了,就是我敗家的季節XDDDDD 

每次換季我就會給自己好多理由買衣服,

例如今年流行不同、有幾件新衣服不過分吧、想買百搭款......這些,

不過最近我發現,真正好搭的真的是韓貨!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0--.png

終於我又要來跟你們分享新竹的美食,

每次看到朋友們在新竹吃好料,真的讓我超想衝下去的!

而這次新竹兩天一夜的小旅行果然收穫滿滿呀! 

住在北區城隍廟附近的我們,也在這邊尋覓到了美食,

, , , , , ,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1-1P1230982.jpg

Hello大家~~終於到了我們久違的小廚娘時間!

因為我現在都還是窩在家裡讓媽媽餵,所以廚藝根本沒有精進,

雖然之前有分享過幾篇料理文,但說到底離變出一桌好菜還好遠好遠喔~~~

不過最近我發現有個可以幫我簡化料理複雜度的小幫手,

, , , ,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貳壹村

來看看來看看~~我難得去新竹一趟卻吃了牛肉麵,你們會不會覺得很奇怪呢?

明明新竹有那麼多美食,為什麼跑去吃牛肉麵?

一切真的是因為這牛肉麵在網路上頗有名氣, 

而且如果來到新竹餐餐都吃大餐也不好吧~

, , , , , ,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LisaVicky
  • 請輸入密碼:

 新宿吃吃

第二天的行程要接近尾聲了,我們從箱根移動回到新宿,

這邊的重點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幸福的第二天,

因為這天我們吃了好多新宿的美食,每家都是榜上有名的排隊名店,

我真心覺得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好嗎~~~~~ 

, , , , , , , , , , , ,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