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典型的宅女生活,

當然也是我愛的調調!


今天的生活就是...

講電話、看電視、改作文、用一下電腦,

雖然說有提到改作文,

但其實作文只改了小朋友補交的2/4,

(他們也寫太長了吧!

但還是覺得他們很厲害^^)

然後...我想,今天要改多一點啦!

因為明天要交了作文再回三峽,

下禮拜可沒時間跑回台北交作文......


最近的網誌,當天都會忘了打,

這樣子好像不太好,

我自己決定不管怎樣每天都一定要上來紀錄心情的,

就一定要堅持下去!

所以,就算是補寫,

也不能放棄阿!!

=\=\=\=\=\=\=\=\=\=\=\=\=\=\=\


對於很多事情堅持,

好像就是我的個性,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

但我覺得,

無論如何就是要對自己說過的話、做過的承諾

堅持到底......

堅持到底
作詞:林怡鳳 作曲:吳劍泓 編曲:吳慶隆

在水裡在火裡 我的愛不變不移
就算時光倒回去 我也追到十七世紀

*在風裡在雨裡 妳的雨傘吹翻過去
 我絕對毫不猶豫 為妳披上我的外衣

#是妳讓我看透生命這東西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如果沒有妳 我的生活回到一片狼籍

△是妳讓我翻破愛情的秘笈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不管有多苦 我會全心全力愛你到底

Repeat *,#,△

當妳看進我的眼裡 我的心顫抖不已
妳竟然溫柔的說一句 感覺累了時候讓我抱緊

Repeat #

是妳讓我翻破愛情的秘笈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不管有多苦 我會全心全力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