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改到了今天的早上六點,

我總覺得能夠感覺到生命慢慢的流失...

我的手也已經痛到不能拿筆寫字了...

雖然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每天也只要上一天班,

但是...我真的撐得下去嗎???

唉...再試試看吧!

對於時間的分配,還要再更謹慎了!!!

也辛苦連咩幫我那麼多~

*-*-*-*-*-*-*-*-*-*-*-*-*-*-*-*-*-*-*-*

自己一直不是一個堅強的人,

但幸運的是,身邊總有很多人,

不遺餘力、不問原因的支持我、幫助我,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這首歌,是送給我所有的朋友...

謝謝有你們
作詞:王一隆 作曲:王一隆

謝謝有你們 陪我走這一程 在天最黑暗的時候 點亮一盞燈
因為有你們關心 所以我才可能 讓自己的心勇敢幾分

*謝謝有你們 陪我過這一陣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給了我最真
 時間可以慢慢等 把思緒用愛加溫 讓冷卻的快樂重新沸騰

#是你 把幸福悄悄放進我的手心
 像風 吹拂著白雲 總是不著痕跡
 我閉上我的雙眼 就能夠感覺的到你那麼清晰

△是你 把喜樂輕輕寫進我的表情
 聽風的一絲笑意叮叮噹噹聲音
 我合手祈禱天明 願陽光可以照進每個人的心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