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匆匆忙忙的一天!!!

雖然說昨天把作文改完了,

但是今天是某笨蛋的生日...ㄎㄎ~

早上本來想說9點半就要出門,

可以提早去北大書坊買卡片,

還可以提早去通識課佔位子...

(每次10點出頭去不知道為甚麼人就多到爆掉了!)

結果,東摸摸西摸摸的,

到教室已經快要10點半了= =......


然後趕快把停在我這邊三個禮拜日記拿出來寫,

沒辦法~前三個禮拜太忙了!

好不容易這裡拜有時間,

也不能一直再拖下去阿>"<

提著疼痛的手,抽筋似的寫字,

匆匆忙忙寫完之後,

就趕快寫卡片...還要忍著手痛,寫出好看的字...

小k還在旁邊說:你很忙耶!

害我噗的笑出來~


今天的課上到六點,

本來計畫晚上要去紫薇森林,

所以才會在昨天就交作文的...

(還因為這樣害某笨蛋的車子被拖吊了XD)

結果因為下雨...讓我興致缺缺,

所以也就沒有去了~


沒有去紫薇森林,

都是天氣害的!

還害我對某個生日的笨蛋發脾氣,

但是真的是他太過分了= =

我真的很少對人發脾氣說...真是的!

唉~明明明天就是他生日,

明明我很不想生氣,

但這件事情讓我整個就是無法忍受!!

所以...你就乖乖的被罵啦XD

.0.0.0.0.0.0.0.0.0.0.0.0.0.0.0.0.0.0.0.0


或許下雨天帶來的不全是壞的,

應該也有好的吧^^

這是楊培安的歌兒~

下雨天(Ot:Antonio's Song)
作詞:劉虞瑞 作曲:Michael Freaks的"Antonio's Song" 編曲:陳國華

喝不完一杯咖啡 抽不完一根煙
聽不完一首情歌 只想閉上眼

等不到一通電話 找不到一本書
翻不到一張相片 只有幸福

*下雨天 最浪漫的時間
 在自己的角落 連發呆都有情節

#Oh下雨天 最寂寞的考驗
 在窗外的世界 誰對我多看一眼

Repeat *,#

我喝不完一杯咖啡 抽不完一根煙
我聽不完一首情歌 只想閉上眼

等不到一通電話 我找不到一本書
我翻不到一張相片 只有幸福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