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個肥子,

但是減肥不能只是口號,

更要努力去做!

昨天去吃了家聚(壽喜燒),

今天吃了PIZZA,

到底我是哪來的膽子敢這樣吃阿?

我真的要認真減肥了!

夏天快到了!看到的都是一堆瘦子,

我也想當瘦子阿...

衝了衝了~

/-/-/-/-/-/-/-/-/-/-/-/-/-/-/-/-/-/-/-/-

沒想到阿霈樂團有這首歌,

真是太驚人了!!


減肥歌
作詞:季欣霈 作曲:季欣霈

#菩薩 耶穌基督 如來佛祖
 蘋果鳳梨香蕉芭樂蓮霧 都沒幫助 身材還是太離譜

 瘦了半天全部瘦到胸部 不用灌溉大腿也像大樹
 都沒幫助 身材還是 太離譜 有大肚

*到底 怎樣才會瘦 OH DEAR 上帝救救我
 到底 怎樣才會瘦 DARLING 你都不看我

Repeat #

瘦了半天全部瘦到胸部 不用灌溉大腿也像大樹
都沒幫助 身材還是 太離譜 有大屁股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