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忽然手機響了,

看到來電顯示,是個熟悉的名字,

我反射性的接來電話,

但對方卻掛斷了......

於是我回播,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他對我說:「沒事了!沒事了!」

我呆呆的說:「喔喔!」

然後就掛斷了。


掛掉電話,我坐在床上,

呈現一種放空又迷惘的狀態,

那麼熟悉的聲音,卻似乎許久不曾聽見.....

經過那麼長的一段時間,沒有這個聲音的出現,

我以為我已經習慣,我以為我已經知道,

卻沒有想到,這聲音卻依然熟悉,

熟悉到...讓我陷入了一種莫名的心情。


我恍神...恍神到不想說話、不想思考,

結果在別人關心的詢問下,

我笑著說:「沒事」,

卻在搖頭的同時,留下了久違的眼淚。

原來,我依然那麼的脆弱,

原來,有些事情不是想要忘記,

就真的可以完全不在乎的!


太愛哭了...

希望我的愛哭不會傷害到關心我的人.....

*-*-*-*-*-*-*-*-*-*-*-*-*-*-*-*-*-*-*-*
這是愛轉角裡面的歌,

也是周蕙唱的歌,

好聽...也感動!

該忘了你對不對
作詞:陳宏宇 作曲:謝布暐 編曲:謝景麒 演唱:周蕙

大雨過後的眼淚 掛在裝滿回憶的櫥窗
我卻不想望一望 那些心碎的形狀

○記憶是一個行囊 陪伴著我到世界流浪
 我讓悲傷都裝上翅膀 再見了 就不能倔強

◎該忘了你對不對 怕自己無法面對
 無怨無悔 把一切留給紀念
 受過折磨的創傷 它會慢慢被歲月一片片填滿
 漸漸就習慣不再想 忘記曾經最痛的地方

●該忘了你對不對 我應該堅強面對
 學會遺忘 不能相愛的掙扎
 記憶會為我收藏 那些美麗時光 為愛付出過的力量
 帶著我去尋找 幸福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