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只能說...好衰!

本來今天領薪水,還覺得心情很好,

本來今天發現遲到沒有扣我錢,還覺得很走運,

本來今天沒有作文,還為自己的手感到慶幸,

但是...當發現今天是上戶外課的時候,

就想說:完了!累死我了!

但是...當我下班要去搭公車時,

最衰的事情就發生了!!


今天下班,走去搭公車,要去捷運站,

看到280來了,還很開心,

想說,不用等,車子就來咧!

車門開了,要上去,

心慌的發現,它是上車投票(跟之前搭別的公車不一樣)

於是我跨出了第一步,

並且貪心的想伸手往包包裡面拿錢包。


左手拿著資料袋,左臂夾著寶特瓶,

腦子想著左手伸到右邊的包包拿悠遊卡吧!

這時,被我遺忘的那雙疲累的腳,

打亂了這個完美方程式:

它抬得沒有比階梯高!!!!

於是,我就這樣,狠狠的,狠狠的,摔下去了!!


慘叫出聲,公車司機嚇到了,

乘客們嚇到了,

我也嚇到了!

趕快假裝沒事似的爬起來,

然後低著頭坐在最前面。



我感覺到左腳脛骨都在發出強烈的疼痛,

卻只能假裝沒事,

偷瞄一下左手腕......

oh~流血了!

皮挫開了,血絲慢慢的滲出來...

骨頭一定有撞到,

因為我的手真的很痛= =


然後,下車之後,走往捷運站的路上,

或是正在等916的時候,

我都感覺到...我的左腳正發出強烈的吶喊,

要我看看它.......


回到三峽,我看了它...

發現有三塊嚴重淤青的地方,

因為階梯有三格= =

中間那一塊......流血了!

痛!痛死我了!

我只能說:衰!好衰!


對了!

我能把今天搭916的時候遇到蔡其佑

當作是我今天的衰之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