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沒回家,

因為明天要打系際盃……

剛剛看了超級名模生死鬥,

雖然還是有人被淘汰了,

但我覺得,裡面的每一個人都很厲害!


一開始總覺得很驚訝,

天阿!這些人以前都不是model,

來參加這個實境節目,

挑戰這些自己不熟悉的領域,

要努力做到最好!

而最後的第一名只有一個人,

但我卻覺得,其實他們都很厲害了!


我喜歡看這個節目,

因為這個節目讓我知道,

夢想還是會實現的!

我也有我的夢想,

但我在職業方面的夢想短期內已經不可能實現,

我選擇走一條家人們認同,

而我也願意接受的路,

不後悔的走,並期待自己做到最好!


心裡的夢呢?

就留待以後不愁吃穿時,

再來實現吧!

哈哈~只要有人養,

我就可以放手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