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熱,這已經不是秘密了,

但是我怕曬,卻是個不爭的事實,

當兩者在我心中拉鋸時,

怕曬這件事情,

成功的奪走了我全部的用心。

我寧可在大熱天穿著外套,

也不想要曝曬在陽光之下!


為甚麼有人被曬都不會黑阿?

為甚麼我那麼怕熱?

為甚麼我那麼會流汗?

這真的讓我覺得很痛苦又很麻煩耶!

我覺得,都是胖在作祟!


為甚麼我那麼胖?

為甚麼我都瘦不下來?

為甚麼有人怎麼吃都還是瘦瘦的?

(不要看別人!就是在說你啦!氣死我了!)

唉~好想變瘦喔!

可以讓我瘦下來嗎??

我自己也要努力我知道~

但是求上帝你阿,

晚上偷偷改變我的體質,

變成那種不會胖的好不好??

霸拖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