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典型的低潮期,

真是夠了!

已經是谷底了,

你們還想怎樣?

再來阿!


我好累...

我的朋友也累了吧!

為了要保護我,

就必須要承受一些不必要的困擾,

還不時的要承受我隨時爆發的壞脾氣,

我好好過自己的生活,不行嗎?

難道要整天哭哭啼啼,

大家看了才會痛快?


全世界都很殘忍,

難道不能站在我的立場

想想我的感受嗎?

難道只能這樣,

依著自己的心情,

想對我做什麼就做什麼,

好像看好戲似的,

尤其是那個人,

只要他知道,

幾乎全世界都會知道吧!

他那種吊兒啷噹的調調,

看了就討厭,

也總是以跟他人交換八卦,

來當作人生的目標,

那付嘴臉,

嗤!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