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今天我從一早就嚴重的頭痛,

但是,還是發生了很令我開心的事情,

一定要跟大家說,

那就是......我加薪了!

(每次我只要說到"加薪",就會想到吳毓書@@a)

每個月的時薪都升10元,

現在的時薪已經120了!

真是超快的說~

然後老師給薪水真的超級大方,

每次都會給整數,

例如6230,就會給6300,

總之薪水袋裡面,絕對不會有零錢了啦!


可是今天,哈哈哈~

我這個月一直不斷的想說,

我的薪水一定會很多,

因為有五個禮拜,

然後我的作文又是瘋狂多的,

所以我非常happy~

可是沒想到~

因為加薪的關係,

所以薪水高達9860呢!

老師竟然給我10000!!!!!!

真是太開心了!

我會更努力的改作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