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公寓式

喔喔喔喔喔~~最近我真的不知道在忙什麼,時間真的飛也似的一個禮拜又過了   

這禮拜真的時間塞好滿,以至於回到家後我也懶洋洋的,

但我還是期許自己可以趕快調適現在這樣的狀況讓一切回到正常的軌道,

生活中總是有許多不可抗的因素,牽引著我們走向一些不知通往何處的方向,

我們無法不能永遠把這些事情抓得緊緊的,但我們可以決定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

 

再過兩個禮拜就要準備迎接農曆年了,我覺得有很多事情要準備,像是幫忙大掃除等等,

大家也記得趁好天氣,多做一些事情囉~~~~

我就不多說了,趕快進入文章吧!!!

 

 

1-1.JPG

。----------------------------。

     京站國際酒店式公寓

  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209號1F

   (台北轉運站,Y3出口車道旁)

       (02)2552-7070

www.myresort.com.tw/itaipei

。----------------------------。 

這間酒店式公寓其實我注意很久了,一直很想要住住看,總覺得是一種新的型態,

所以抱著有點試試看不知道品質怎麼樣的心情,就直接上網看房間、打電話訂房了!

 

 

1-2.JPG

不過,一開始check-in的時候,是在一旁的接待處,跟住宿的地方是不同的。

 

 

1-3.JPG

這邊有茶水。

 

 

1-4.JPG

還有一些收費表、清單等等。

之後,服務人員就會親自帶我們到房間,那是在京站的樓上,

並且貼心的跟我們介紹房間內的設備及要注意的地方。

 

 

1-5.JPG

我們選擇的房型是「法式情調 時尚空間 」。

實際坪數約10坪,有1房1廚1廳1衛以及陽台。

 

 

1-6.JPG

我覺得網站上的照片比較漂亮有情調,我自己來到這覺得就是普通房間。

 

 

1-7.JPG

 粉色的沙發倒是挺可愛的,只是我覺得太小張了。

 

 

1-8.JPG

兩個人坐有一點點太剛好~

 

 

1-9.JPG

 這邊這個長桌,包含了電視。

 

 

2-1.JPG

 另外還有梳妝台+辦公桌的功能。

 

 

2-2.JPG

 不過選擇粉色的椅子,還有那雕花邊的鏡子,很有夢幻的感覺。

 

 

2-3.JPG

一旁的衣櫃還算大,裡面還有浴袍喔!

 

 

2-4.JPG

 衣櫃的設計跟房間內裝走同一路線,就是白色x粉色的感覺。

 

 

2-5.JPG

這邊是有廚房,可是我們沒有在這邊煮東西。

 

 

2-6.JPG

 旁邊是個有分上下層的冰箱,

真心覺得這樣的設計很適合需要住比較多天的商務人士!

 

 

2-7.JPG

冰箱內的飲料是需要收費的,這邊都有標示清楚。

 

 

2-8.JPG

浴室不算大間,但是做好了乾溼分離,且有浴缸,我還挺滿意的。

 

 

2-9.JPG

 洗手台面有很多空間可以放私人用品,其他盥洗用具都有提供呢!

 

 

3-1.JPG

提供的物品還算完整,特別我很喜歡專門擦手的小方巾~

 

 

3-2.JPG

 浴室裡面還有空調,我一看到這個就決定以後家裡要裝!!!

 

3-3.JPG

陽台還有洗衣機可以使用,真的是很方便!

3-4.JPG

 晚上,我們要出去覓食了,這邊的空中中庭好大,夜景也挺美的~

 

 

3-5.JPG

白天則是不同樣貌,看起來很棒吧?

 

 

3-6.JPG  

非常的有氣勢!!

 

整體住起來,我們覺得它最大的優勢就是交通方便,

因為我們一走出去,北車微風、地下街、京站......有好多食物可以選擇,

要坐捷運、高鐵、台鐵,也都很OK~

特別是房間的設計,很適合需要住比較久的商務人士,

所以我覺得還算是值得推薦喔!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台北車站太陽蕃茄拉麵 (太陽のトマト麺 Taiwan),不酸澀的好吃番茄口味❤ 

【美食】總是吃到我撐翻每樣都不想錯過,台北喜來登大飯店12廚buffet~K12❤

【玩樂】歡樂資訊月,來到新北智慧城—熊熊e家人❤

【美食】台北士林近芝山捷運站,選擇多又平價的好吃豚馬日本料理❤

【住宿】台北台北車站旁凱撒大飯店,逛街吃美食好方便呢❤

【美食】台北士林天母双聖SWENSEN'S,my lovely商業午餐好豐盛都吃不膩呢❤ 

【美食】台北士林美式brunch也是運動餐廳,國賓旗下1Bite2Go Cafe & Deli❤

【美食】女孩的輕食下午茶小約會,台北士林 MielCafe蜜兒咖啡❤ 

 【美食】聚餐好吃又歡樂,台北捷運中山站Bite2Eat薄多義❤

【美食】台北信義區ATT 4FUN,深深擄獲我心的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