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Cake1

身為一個很愛吃起司蛋糕的人,我總是希望自己不要錯過任何一個美味,

因為不喜歡海綿蛋糕那種軟軟空空的口感,所以我總吃這種紮實而飽滿的蛋糕。

當我收到 Cheese Cake 1的邀請,真的讓我超級喜滋滋的,

正好四月底有家人生日,我順勢多訂了一個蛋糕,

所以這篇會跟你們分享兩款蛋糕喔!

 

 

 

1-1.JPG

。--------------------------。

        Cheese Cake 1

。--------------------------。

關於Cheese Cake 1的蛋糕,可以上它們的官網去訂購,

裡面真的有很多種,我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吃的兩款:)

 

 

1-3.JPG

 Cheese Cake 1的袋子是美麗的亮橘色,

看到這顏色,讓我想到名品Hermès。

 

 

 

1-5.JPG

盒子非常的有質感,

真的就像是你買了名牌之後,

用同樣很高級的盒子幫你收藏著一般。 

 

 

1-6.JPG

盒子上附有一張小卡,

裡面是可以寫字的喔!

所以如果你想要送人當禮物,絕對非常合適。

 

 

 

1-7.JPG

拿掉卡片,可以看到這盒蛋糕被包裝得很精緻,

使用的是跟袋子同色系的硬盒,綁上Cheese Cake 1的緞帶。

 

 

 

1-8.JPG

簡單的Logo,亮眼的設計,

送人、請客都非常的有面子。

 

 

1-4.JPG

盒子旁有用貼紙貼好,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 

好啦~~終於......要打開蛋糕囉!!!!

 

 

1-9.JPG

*奢侈*

雖然已經在Cheese Cake 1的網站看過這蛋糕的圖片,

但是親眼看到,還是有種震撼感。

貼心的在外麵有著透明紙保護著,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拿下來。 

 

 

2-1.JPG

9x9,有趣的數字,

上面有滿滿81顆新鮮藍莓。

  

 

2-2.JPG

視覺上的壯觀讓我可以理解,為什麼這款蛋糕會是Cheese Cake 1最熱門搶手的口味。

 

 

 

2-3.JPG

最上面是新鮮美利堅藍莓,

有在吃藍莓的人,應該都知道新鮮藍莓真的不便宜喔! 

 

 

2-4.JPG

最底下有我喜歡的餅乾,

我本身吃起司蛋糕,很愛最底下的餅乾,

除了創造不同口感,也讓視覺上更有層次。 

 

 

2-5.JPG

既然叫做Cheese Cake 1,對於它們的cheese 一定非常的有信心,

*奢侈*這款蛋糕,是Cheese Cake 1產品中「自然熟成」的系列,

這系列的乳酪都經過52小時的自然熟成

讓我對它產生極大的期待。

 

 

2-6.JPG

 「咦?!這是什麼?買蛋糕有小禮物嗎?」

 看到的瞬間,我心裡確實有這樣的疑惑。

 

 

2-7.JPG

沒想到,竟然是這樣的蛋糕刀!

十分令我驚訝,畢竟這樣的刀子價格也不便宜,

Cheese Cake 1為了讓我們可以完美的品嘗它們的蛋糕,

把最適合的工具都提供了,整個大大加分(笑)

 

 

2-8.JPG

把蛋糕拿起來後,可以看到品質控管卡片。 

 

 

2-9.JPG

接著就是Cheese Cake 1的蛋糕餐盤,

這些叉子的形狀真的很可愛,

從很多小地方,似乎都可以看到Cheese Cake 1的用心。

 

 

 

3-1.JPG

最適合的形狀,就是3x3了,

這樣一個*奢侈*,可以切成九個正方形。

 

好軟、好綿密、好濃!

這是我第一口吃下去的感覺。

瞬間,可以吃掉兩塊,因為上面帶點酸味的藍莓,

以及底下帶著鹹味的餅乾,

搭配著中間自然熟成的濃郁乳酪,

完全不甜膩! 

 

 

3-2.JPG

 *皇家布朗*

而我說的另外一款蛋糕,就是這個皇家布朗了。

 

 

3-3.JPG

 同樣也是這美麗的盒子!

我試過囉~Cheese Cake 1的紙袋可以裝下兩個蛋糕,

所以如果一次買兩個要帶出去,也是很方便的。

 

 

 

3-4.JPG

打開來,跟*奢侈*是不同路線的蛋糕喔!

因為這款式「可可派對」類別的。 

 

 

3-5.JPG

這是乳酪跟巧克力的搭配, 

所以跟*奢侈*一起吃,

讓大家一次能品嘗到更多不同的滋味:)

 

 

3-6.JPG

上面有一片巧克力葉子,

一片純白的乳酪,底下則是布朗尼蛋糕。 

 

 

3-7.JPG

顏色走比較簡單的路線,

但簡約中依舊很有質感。 

 

 

3-8.JPG

而這蛋糕側面,

可以看到底下的布朗尼裡面,有著胡桃顆粒

這讓口感及層次更加豐富了呢! 

 

 

3-9.JPG

不過這布朗尼真的非常的紮實,

在切蛋糕的時候會比*奢侈*費力許多喔! 

 

 

4-1.JPG

他上面的乳酪,跟自然成熟的乳酪有些微的不同,

兩種都很好吃!

 

 

4-2.JPG  

因為是巧克力作底,所以自然比較甜一些,

但我覺得不是死甜的那種,所以一樣很喜歡喔!!! 

 

這兩款蛋糕,家人們有著不同的偏好,

但兩款,大家都覺得很不錯,

但在選擇要多吃一塊的話,

長輩會會比較喜歡*奢侈*,因為覺得*皇家布朗*比較甜,

但年輕一輩的則偏好*皇家布朗*

Cheese Cake 1的蛋糕價格比較偏高一些,

不過,我覺得這是跟著整個產品的質感、食材......來決定,

所以,都推薦給大家,讓大家自己參考囉~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台北京華城China Pa中國父,姊妹們聚餐歡度週末夜的好地方❤ 

【美食】台北大阪燒連鎖TEN屋,好吃燒/文字燒/鐵板燒專賣店❤ 

【美食】台北異國料理約會好地點,SNAIL蝸牛義大利餐廳❤ 

【美食】來自澳門的道地美食,新帆船澳門葡國餐廳❤ 

【美食】台北時尚歐式餐廳,桂香 - 私宅 Flower No'5 RSVP ❤ 

【美食】台北大直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精緻餐點&貴婦甜點 開心點❤ 

【美食】台北天母日本料理,鱗漁場北海道御食事處❤ 

【美食】好滿足好貴貴的高級冰淇淋,台北天母新光Haagen-Dazs❤ 

【美食】國賓飯店旗下buffet,台北天母Market CAFE味集廚房❤ 

【美食】台北天母好有名精緻老店,菊鶴四季海鮮日本料理❤ 

 

本文為無酬體驗文。

以上的內容多為我自己的主觀感受、詢問朋友的意見分享,或是網路上皆可查到的資訊。

餐飲部分,大家的口味喜惡都不同,我單純以我自己的個人意見作為分享,

化妝保養部分,大家的膚況及生活習慣有所差異,還是要衡量自己的狀況來作使用喔!

若與您的心得感想不盡相同,請多多包涵,也歡迎您與我討論及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