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出發

最近看日本行程,看到有點眼花撩亂,因為我挑戰的,是比「背包客一個人的旅行 」還要更艱難的任務..............

攜帶我的母親大人一起爬爬造!現在想到,還是我覺得我真的很有勇氣阿!

沒辦法,基於各種原因,H不能陪我去,朋友們時間也搭不上,於是乎~~~~~冏冏

獨立研究行程之餘,還要思考媽媽的身體狀況及體力,另外還要擔心日文溝通的複習,

本來日文是指望媽媽的,但發現她現在的程度大概比我還糟糕吧!(攤手

另外還要苦惱到時候的拍照,說真的我的母親大人真的很不會拍照阿~~~~~~~

最後的最後,我好像還是只能希望一切順利、開開心心就好~XD

 

日本行程還沒出來,但我硬著頭皮來寫韓國的第一篇了~

時間的控制真的很重要,我覺得自己還有許多可以更改的地方呀!

希望文章可以繼續乖乖出產囉~(笑

 

 

1-1.JPG

這是我第一次要前往韓國,真的是非常有勇氣阿!

我本人對於韓國沒有太多的執著,就是想說是一個很想去看看的國家,且也在亞洲,

聽說有很多衣服好買,有很多美食好吃,還有買不完的美妝保養品,

你們說,我怎麼能不心動呢?(笑

 

不過我不會韓語,對於韓國也不是多了解,不吃辣、愛吃很多肉,這樣......韓國真的能滿足我的需求嗎?

 

 

1-2-1.jpg

等待check-in的過程中,我就是不斷的賣萌拍照,

沒辦法,不然多無聊阿~也沒有免稅店可以逛呀!

 

 

1-2.jpg

H太多愛的視角了,我真的有點放不完呢!

 

 

1-2-2.jpg

登機時間快要到了,我不知道為何裝低調的坐在最前排。

 

 

1-3.JPG

這次搭的是泰航~~

 

 

1-4.JPG

旁邊的一對夫妻剛好帶著小嬰兒,我第一次看到放小朋友的籃子,好好玩喔!

帶小朋友出門的爸爸媽媽,真的要記得先選位子,才可以掛這個籃子:)

 

 

1-5.JPG

泰航機艙內的座椅顏色好花俏~一整個好活潑,我很喜歡!

 

 

 

1-6.JPG

 起飛後,可愛的雲寶寶~我還是每次都要拍這個照片(笑

 

 

1-7.JPG

 我愛的飛機餐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覺得飛機餐很好吃耶!

最近才讀過一篇報導,簡單來說,其實飛機餐不是難吃,而是因為高度會影響人們的味覺,

但這樣一想,是我的味覺太強大嗎?完全不受影響???!!

 

 

1-8.JPG

香菇雞肉好好吃~雞也很大塊很嫩呢!

 

 

1-9.JPG

 下飛機之後,我一整個就是走跟飛一樣狂奔,結果有點失算,因為我們要接駁電車,

 結果也是幾乎整個飛機的人都到了,電車才來。(嘆

 

 

2-1.JPG

 我必須說,韓國人效率好高,我入境速度超級快,給他們一個棒棒。

但是,行李動作就一般般,我很放空的等了好久,才看到我的行李~

 

 

2-2.JPG

終於搭上了電車,我們要前往市政廳站(飯店訂在那兒阿~

電車內算是挺乾淨明亮的耶!

 

 

2-3.JPG

我還是不忘了一直拍照~

 

 

2-4.JPG

這就是我還沒出國,就在台灣先買了的太陽眼鏡(汗

 

 

2-5.JPG

要去市政廳站,需要在首爾火車站換車,

我不經意看到這家店大排長龍,所以就跑來看看~

 

 

2-6.JPG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買?!

可是因為排隊的人太多,我就只是拍拍照,然後閃人!

 

 

2-7.JPG

 這邊看起來超熱鬧的,人都來來往往。

 

 

2-8.JPG

 需要換韓圜也可以在這邊換喔!

 

 

2-9.JPG

樂天outlets在這兒~

大家最愛的樂天超市也在這裡喔!!!!

 

 

 

3-1.JPG

 隨意拍拍~很多店看起來都好熱鬧!

不過,我本來以為那樣的人潮已經很誇張了,結果...........

 

 

3-2.JPG

這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驚慌!!!!

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要在這邊等到深夜沒什麼人了,才能把行李拉進去?

 

 

3-3.JPG

 幸好我們還是突破了這窘境,站內等著上車的人,也不少阿!

 

 

3-4.JPG  

 好玩的是站內有食物可以買耶!跟台灣不一樣呢~

 

手忙腳亂的,總算正式開始我們的韓國行~

來吧!!!!!!期待第二篇我們繼續大冒險:D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其他亞洲好地方

2012夏❤大陸=上海=  系列文章

2012夏❤大陸=廣州。東莞=  系列文章

2011春❤日本=東京。伊勢。大阪=  系列文章

2010春❤香港  系列文章

2010春❤日本=東京。迪士尼=  系列文章

2009冬❤日本=福岡。鹿兒島=  系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