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

夏天到了,但天氣總是變來變去,尤其最近雨真的特別多,家裡一整個感覺好潮濕,真是不舒服!  (((淚

不過換季也都換得差不多,只是覺得自己每天吃吃吃的,根本還沒準備好迎接夏天*陽光*比基尼,是不是有點可憐?

家裡堆著好多東西,我覺得需要好好的整理收拾了,聽說家裡亂的人,容易變胖~(咦?!

所以如果整理得乾淨點,是不是也會瘦下來阿? XDDDDD

今年一來真的很愛吃零食,愛到我都想要在脖子上掛「請勿餵食」的牌子了,

加上之前去日本,也是買了一堆驚人的零食,真不知道自己怎麼回事!

不過心裡已經設定好目標,希望就衝衝衝囉!該做的事情要做,該甩掉的肥肉也不要留著。

 

最近偶而自己會被困在某些小世界裡面,情緒不太好,也感覺很容易有所起伏,

但說真的要煩惱的事情太多,我不該總是一直往負面的方向去想。

人生有自己該前往的方向,這些都是既定的。

想要轉彎不是不可能,但也許是在往前一定程度後,才找得到路轉向你想去的方向。

正面思考、心情保持愉悅,我想對於我來說會是比較有幫助,

更希望我愛的,和愛我的人......,大家都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好囉!趕快轉換心情要來看文章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直很想吃的石二鍋~~~~~Lucky❤❤❤❤❤

 

 

。---------------------------------------。

                 石二鍋(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40號 (近天母北路口)

                (02)2871-5679

     http://www.12hotpot.com.tw

。---------------------------------------。 

石二鍋因為價格不高,所以很受歡迎,加上不能訂位,因此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

我一直好想要吃,但又討厭排隊,真的是嬌氣滿分耶!

這次是到離我家還算近的分店來~

因為挑的是平日中午剛開店前就到,所以很幸運的一開店就直接可以進去用餐喔!

 

 

桌上就有MENU,非常簡單。

就是選自己要的鍋,然後就是自己想要加點的料,

如果單單一個鍋,就是218元,真的挺平價的喔!

 

然後因為我忘記拍店內裝潢,所以這邊說一下。

石二鍋店內有分坐吧台,或是坐方桌,

吧台位子很多,方桌只有幾張而已,最多可以坐四個人,

如果來的時候人比較多,建議還是選擇吧台的座位,會比較快輪到,

因為我們是開店前就來,一開店就可以有位子,所以選擇方桌!

 

 

肉類的選擇組合有很多種,吃完如果不滿足也還可以加點。

 

 

檸檬冬瓜冰沙。

我覺得非常好喝,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

我本身很喜歡檸檬冬瓜的味道,搭配火鍋好適合喔!

 

 

 

1-5.jpg

點好鍋類之後,店員會送上醬料盤,請趁這時候趕快用喔!

我本來以為這個就放我們桌上,結果不是,

等一下店員就會收走呢~

 

 

1-6.jpg

好啦!石頭鍋送上來了!鍋底有放些菜。

 

 

菜盤也一併送上來了,還算是挺豐盛的非常多樣。

 

 

加了湯汁之後,可以先丟一些需要煮比較久的菜下去,

然後等滾了之後,就可以開始涮肉喔!!!!(迫不及待~

 

 

這盤是羊肉。

我本身還挺愛吃羊肉的,這羊肉不會太腥,

我有吃過很腥的羊肉,整個鍋都變成可怕的味道!  (哭

 

 

主食有飯、冬粉、烏龍麵。

這是冬粉,份量好少喔~

 

 

 

2-2.jpg

烏龍麵也不多就是了.......

 

 

 

菜盤丟下去之後很壯觀,說真的這些全部吃完還挺撐的了~

 

 

這是牛雞的拼盤。

肥美的雪花牛肉,滾水狀況下去涮幾秒鐘就可以吃了,

還算新鮮,份量也算多,要說多頂級當然不可能,但至少有基本程度。

雞肉就一般般,但至少不會太柴,就算是及格囉~

 

 

 

印上石二鍋的豆腐很可愛,怎樣也不會忘記這是石二鍋囉~~

 

簡單來說,石二鍋的CP值算是一般,我覺得倒不會特別突出,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搶著排隊?!

但它也沒有什麼很不及格的地方,所以如果不用排隊排太久,我還是會吃的 XD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台北中山捷運站意外好吃的大驚喜,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 

【美食】初訪台北雙城街晴光市場,阿萬鵝肉、蔡家刈包、蚵仔煎、碗粿、黃記魯肉飯❤ 

【美食】濃厚50年代復古懷舊風,台北中山午食年代蹦啾好吃餐廳❤ 

【美食】樸實不起眼卻意外好吃日式木炭串燒,台北捷運中山國小站「秋吉串燒」❤ 

【甜品美食】送禮自用兩相宜,台北微風廣場超夢幻的LADUREE馬卡龍❤ 

【美食】特色鍋物吃得暖呼呼,台北捷運中山站土方鍋之助❤ 

【美食】台北石牌捷運站旁人氣名店,牛董牛肉麵❤

【美食】台北車站微風女孩們輕鬆下午茶好選擇,AUNT STELLA'S詩特莉❤ 

【美食】正餐甜點通通有,巧克力獵人不能錯過的台北Pierre Marcolini(PM)瑪歌尼尼❤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