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別人間,30公分的距離,

我在心中畫了個圈,

在這半徑30公分的圓圈裡,

是我的空間。


當別人前進一步,

默默的,我退了一步,

但有人霸道的、侵略的進入了我的圈圈,

進入了...我的生活。


10公分的距離,

是我給自己的安全感,

近距離的...我低下頭,

無法在這感覺得到對方呼吸的距離中,

直視彼此的雙眼。



習慣了他人入侵的圈圈,

慢慢的,我退,

在半徑30公分的幻境裡,

我退到了牆角邊。


一再退讓、無路可退,

於是,

這僅剩的範圍,

成了我窒息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