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變冷了...

我的頭...又開始痛了...

最近開始注意身體,

每天一定要吃兩餐,

最好能定時...定量,

但是...我最近又開始有點厭食了,

唉...不過我還是有照著做啦!

可能跟天氣有關吧!

整個對於食物有點興致缺缺。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對於一切有點茫然,

每天腦子裡在想很多事情,

卻一樣習慣性的不說出口...不會跟別人說...自己消化...

最近,一樣發生了很多事情,

每天似乎都在上演著連續劇,我的天阿!

是豐富的人生嗎?

希望如此...至少老的時候有東西可以回憶吧!

反正我現在的目標就是要減肥啦!


這是篇我自己都不知道要分到哪去的網誌,

之後整理網誌的時候,它一定會被我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