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了,感覺又是新的開始,

當然希望大家都新年快樂,

今年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的。

然而,這一天終於到來,

相信接下來的幾個禮拜,甚至一個月,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考驗。


新年,應該是要開心的,

但我的思緒陷入複雜、混沌,

而且大年初一的,我做了一件事情,

讓我自己心情超級不好,

我想,大概要1.2個月以後,

我才會對於這件事情比較釋懷吧>"<


唉...回憶阿回憶!

想起過去的自己,真是個傻瓜,

現在的自己也沒多好,是個笨蛋吧!

過年、情人節、生日,

在去年跟今年,短短的365天,

1千多個日子的喜怒哀樂,放入一個叫做回憶的收納盒,

而現在,回到了相同的時間點,

點點滴滴被釋放出來,考驗著我的承受度,

最近的我,想了很多,

我只能說,我不快樂、我不開心、心情很差,

微笑的同時,腦子裡卻有濃濃的煩、嘆,

但我不想把這些情緒帶給別人,

所以我會努力、我會掩飾。


快要開學了,對我來說是一件很煩的事情,

該如何整理好自己的情緒思緒,

好好的與他人相處?

我還是我嗎?我還能是我嗎?

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能多包涵我的不對勁,

唉...少嘆點氣吧!我可不想太快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