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減肥,

可是我常常會一下子暴飲暴食,

一下子又都不吃東西,身體都快搞壞了!

所以呢~我從生日的隔天開始,

就不吃炸的東西了!

目前想,至少維持一個月吧(對我來說是酷刑>"<)

然後也要讓自己不要吃晚餐,

可是有時候要跟朋友吃飯什麼的,

完全不吃有點難,

所以就是,最多一個禮拜吃一次晚餐!

(我有在考慮,是不是要有幾天來吃素啊?)


目標呢,當然是希望可以瘦到我夢寐以求的40公斤,

等我瘦到40公斤,

就要補齊三顆心,



是Tiffany經典的Open Heart 925純銀項鍊,

繼戒指和手鍊之後的第三顆心,



有三種SIZE,但S的好像太小,

雖然不便宜,但我很想要,所以,就努力減肥吧^^


趁最近心情不好,勉強自己吃東西,反而越吃越少呢!

效果應該會不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