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依然維持在谷底,

我很難解釋我的心情,也許有人一輩子也不會了解,

這幾天我試著將我的心情不好隱藏在更深的地方,

看起來很HIGH很快樂,

但事實上,我並沒有好轉,也沒有比較快樂,

反而,漸漸的,我開始接受這一切......

這樣是好的吧?!

因為接受了,就不會再被影響,隨之起伏。


手中握著的,究竟是什麼?

曾經,因為害怕失去,所以我抓得很緊,

卻發現握緊的拳頭中,連呼吸的空氣都沒有了,

是不是,還是應該放手呢?


我不夠成熟,甚至,我只是個孩子,

多愁善感、優柔寡斷,

我想,我大概就只能一直是個幼稚、有公主病的孩子吧!


幸福到底在哪裡?我好想知道!

但是,我又害怕知道。

如果幸福就在我面前,我卻不能擁有,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我只想要每天開開心心,

只想要關心的人關心我、在乎的人在乎我,

只想要彼此"互相",一切會是多麼的簡單,

但總有人不懂,也總有人會流言四起,

說的人很開心,被說的人卻只能默默接受。


低潮的我,情緒很多,思緒很多,

很多事情,不要期待我能解釋,

很多事情,我自己也不明白!

因為我的低潮,而被傷害的每個人,

真的很對不起!

我明白錯的永遠是我,該改的也是我,

所以,我會更努力,更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