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是追著事情跑的!

以前,是在事情的DEADLINE到來之前,做好就好,

但現在卻是什麼事情都在我來不及反應之前就SET在那邊了。


以前,總想著:做完這件事情,就可以休息喘口氣了。

但現在,卻變成:做完這個還有那個,一定要在事情增加前多做幾件事情。

我像是上緊的發條,片刻不容緩,甚至沒有時間停下來,再次上緊發條。


開學的第二個禮拜,事情已漫天席來,

鬱悶的情緒,也卡在我的喉頭,嗯嗯啊啊的吐不出一字一句,

對於太多的事情感到絕望,而開始逃避的使用SUPPOSE解釋一切,

不想去想,不能去想,也沒有時間去想。

當我指責著別人時,更多的是指責著自己,

不再驕傲的歲月,成就了太多無謂的虛榮,

漸鈍的腦袋,隱約警覺到自己的惶恐,

害怕著失去,也害怕著自己的無知,

但在這些茫茫然然間,我仍只是天真的相信上天的存在,

在無助的此時,我仍只能像個孩子般許下心願,

只希望自己面對一切的事情,都能輕鬆釋然,

這樣子,別人做什麼,我都不會再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