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想去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如果可以,我想要離家出走,

如果可以,我想要坐在海邊,看著遙遠海岸線,發呆,

如果可以,我想要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應該要承擔的事情,

每個人在人生中都有自己要面對的難關,

每個人都必須要學習成長,

每個人都要懂得尊重別人的意願。


背負著,背負著他人的眼光,

一切似乎變成理所當然,

好不再是好,缺點被放大,

人,為什麼要活得那麼辛苦?


天空,是漸漸暈染的墨黑,

淡淡的,透著月光的隱約,

沒有人應該要承擔其他人的情緒,

也沒有任何的付出理應被視若無睹。


沉寂而平靜的心,只想無動於衷,

一如往常的,想爬到世界最高的地方,

因為我仍然相信,這樣子...

上帝就能聽到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