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第二天,我終於有空來打一下第一天的行程了,
現在是日本的凌晨1:06,台灣的00:06,但為了要履行承諾,所以我就說一下囉!!!


=============================

**11/17**Work in Japan-Day 1(中正機場-日本福岡)

來到了第二航廈,本來商務艙的旅客可以快速Check-in的,

但因為我比較早到,加上服務台的人員好像沒發現我是商務艙的,
所以讓我到了經濟艙的地方,不過還好,沒有多少人,一下子就把行李給丟出去了。






來到了華航的貴賓室,我只能說,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進到VIP室,有很酷的感覺!!

漂亮的樓梯
 
 


 
 
以及我上網跟你們說掰掰的商用電腦區
 



用餐區也很寬敞舒適

 



真是非常無聊and不餓,於是我就先離開去逛逛免稅商店囉!



今天天氣不好,不過幸好我要離開這個爛天氣!




SORRY~不免俗的自拍一下!請忍耐





好吧!來到了商務艙,位置很寬敞!
(套一句同行同事說的:坐在這裡感覺被當作"人")




 
我的腳整個無法碰到前面的椅子




飛機起飛前,為了怕我們無聊,他還給了飲料及點心!



 
最酷的是,商務艙有菜單@@
 



麵包是一籃的,可以自己選擇要什麼
 
 


沙拉很漂亮~還有煙燻鮭魚
 
 




這是南瓜粉蒸肉,不錯吃!

 



奶黃義式麵,料也很實在呢!

 



整組看起來就是這樣!桌子超級無敵大的!

 

飯後水果及甜點!
 



飲料選擇有很多我點的式紅茶旁邊附上糖及奶精

 
 



這是下飛機前,空姐特別拿來送給我的娃娃~

真是優惠多多XD
 



要進入到日本了!!!
我只能說我似乎有特權~
整個通關速度超級快,
每個人都被問很多問題,不然就是會被翻行李阿之類的,
 因為歐巴馬剛好來到日本,
結果我不到十秒,他就讓我過了~還跟我說3Q~
長得像學生好像也是有好處的呢!
 
 \


機場的外觀,很漂亮呢!



 


這是我看到的第一個日本地下鐵,有種很不踏實的感覺!


 


福岡Route Inn飯店博多站前館Hotel Route Inn Hakata-ekimae Fukuoka


網址:www.route-inn.co.jp/search/hotel/index.php?hotel_id=518

單人房一天不到三千,若是機加酒方式,算起來會更便宜唷!

這是間新蓋的商務旅店,就在博多車站旁,走路頂多兩三分鐘而已!

裡面有天然溫泉的大浴場,不過我沒有去泡就是了~

日本已經開始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AMPM,想去看看,但還沒有時間!




飯店內觀還OK啦!唯一缺點是垃圾桶只有一個,廁所沒有!
不過適用免治馬桶,有高級的感覺!
 


 




日本的公車總站,外型超級像百貨公司,

博多車站附近真的超級有逛街的氣息!
 


我們現在要去買明天新幹線的票
 



車站裡面一直看到的店,但我是沒有去買啦!




我們要買的是左上角第二個,

從博多到鹿兒島中央,媽呀!一個人要15,600日幣!!!!
 



要看到了聖誕節的佈置,我又不免來跟他們合照一下,
不然都只照物品,好像我沒來似的! 
 



很複雜的時刻表,看看就好




我只能說我很大牌,老闆們去買票,我在旁邊閒晃~
 


日本的Mister Donut!!不過我還沒有進去看看,
不知道跟台灣的口味有沒有什麼不同呢!
 




樓上有間綠色的摩斯,超級不習慣,

感覺很像仿冒品
 


日本的計程車顏色很不統一,
晚上真的很難判斷是不是計程車。
 


接到就有日本的味道,整齊的咧!
 



大家餓了嗎?天啊!我好飽喔!!!
結果又進去吃燒肉了!
 
 


很可愛的豆莢,是用來擱置筷子的!
 


這是菜單,可以想像,我們吃起來不便宜!
 


整個很愛拍照的服務生,一直搶看鏡頭!
 


結果他很主動的幫我們照相,大家也太開心了吧!!!只有我累了?
 


有個服務生超像喬治!!!
看到他就覺得很有喜感。
  





左邊是烏龍茶,我的固定飲料~
右邊是酒,真的很像開水!
 



開胃菜,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就是有點絞肉的感覺,
挺好吃的!我吃掉了!
 


豆腐啦!!同行有一個人吃素,所以這是給他吃的,

不過幽默的是,他又不能吃蔥和柴魚片!
 



天啊!!這肉真的超好吃的!!!抹鹽下去烤而已~~味道超甜!!!
我吃了一串= = 
 


跟他要了乾紙巾,結果給了一包面紙@@
 



看到接下來的照片,我懷疑昨天我醉了(雖然我沒有喝酒)
 



這是山藥,同樣給素食的同事吃
 


烤馬鈴薯~~~這也超好吃的!!!!!!!!!

我吃了最大的一塊,因為大家先夾了,留下最大的一塊給我!

天啊!我真的好飽!
 



這道菜超好吃!!!!!

是蛋~~雖然外表看起來就想普通的蛋,但夾開來之後裡面爛爛的,

有特殊的口感喔!!!很好吃!


加上放在鐵板上面,熱呼呼呢!


 

豬肉,也是甜甜的甘味,我覺得,日本人料理東西真能保留原味呢!
 


烤飯糰,我喜歡!因為吃起來有鍋巴的味道!

不過旁邊的醃蘿蔔整個輸給台灣!!台灣的超級好吃!!!
 


雞翅,本來我真的不想吃,

但同事還是給了我,唉~~雖然很好吃,但我已經撐到快吐了!




這就酷了!!是烤雞皮呀!!!!!
碳烤的口味醬料很好吃,不乾也不油喔!!!
 


這是茄子,給素食的同事吃的!!幸好~我不愛!!
 
不過現在好像是日本產茄子的時候,所以大家都說很好吃很新鮮很推薦~
 


終於結束了可怕的宵夜,總共上面看到的花了將近一萬元日幣,
買單的是我,真是身負重責大任阿!


回飯店前,去看了7-11,我只能說在日本連買水都好貴喔!
一瓶水400~500ml,要100~150日幣!!!!!
本來買不下手,結果回飯店後發現,日本飯店的第二個缺點,不附贈礦泉水,
所以我只好到一樓LOBBY找販賣機囉!
好貴的水喔!
 


這是五個人,從博多到鹿兒島的來回票,總共需要三十張!真是有夠誇張的!!!




好啦!!!我很努力的分享完囉!
很可憐的沒有逛到街還要一直增胖!
不過他們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啦!

我要睡了~~~~~晚安!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亞洲其他好地方:

2014春夏❤日本關西=京都。大阪。神戶。奈良=

2013冬❤韓國=首爾=  系列文章 

2012夏❤大陸=上海=  系列文章

2012夏❤大陸=廣州。東莞=  系列文章

2011春❤日本=東京。伊勢。大阪=  系列文章

2010春❤香港  系列文章

2010春❤日本=東京。迪士尼=  系列文章

2009冬❤日本=福岡。鹿兒島=  系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