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一直假裝著...這個世界會不會因此而更加美好?


常常,我都在假裝,

假裝自己知道別人在說的事情,因為從小到大的教育,讓我知道凡事要靠自己;

假裝別人傷害的話語對我無法造成任何的影響,因為我已經習慣武裝自己,不洩漏真實的情緒;

假裝自己永遠都是開心的,因為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真實內心,是脆弱的表現;

假裝生活是忙碌的,因為藉由這個藉口,我才有一絲喘息的空間;

假裝自己可以獨立的生活,因為每個人最後都會離我而去,我終究只剩下自己。


世界那麼大,怎麼沒有我容身的地方呢?


不完美,不可能完美,

一個人,一句話,一種行為,一段關係,

到底要如何才能成就完美?


斑斕的歲月裡,流逝的不是青春,是凋零而無法挽回的生命。

好想放棄,放棄很多,

放棄現在的身分,放棄過去累積的所有人脈與基礎,

甚至放棄擁有的一切記憶,

又或許放棄繼續呼吸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