吆呼~Toyko Disneyland~I'm coming!




**2010/3/10◎Traval● 皮童趣在東京,征服迪士尼的第一站-Day 2。(上)  

總有人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迪士尼樂園。 
本來我不太相信,畢竟我對於迪士尼沒有那麼熟悉,

然而,經過這一天的探索,

我內心的迪士尼樂園悄悄的被啟動了,

也讓我想要到每一座迪士尼樂園,找回無憂而單純的自己。





 
這一天坐著車,明明是要去Disney Resort,
卻不小心到了Disney Sea。

其實一開始很氣急敗壞,因為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

想到不知道要多久才能進去就覺得心煩。
 
但後來想想,幸好有坐錯車,才有機會做到他們可愛的電 

 
 
正在等電車,因為上一班剛走,所以就隨意拍拍
咦?車來了!也太快了吧!

一拍完就趕快跑進去!

 

前面的位子感覺很好,就好像自己在開電車似的!


 不過轉身一看之後,整個超級可愛的!

而且已經有女學生戴上米妮的耳朵~ 

 
 
 
窗戶是米奇的頭,心裡忽然有股莫名的輕鬆感呢! 


拉環設計也是米奇唷!

突然對於迪士尼的創意感到佩服,

因為看到這些小東西,都不由自主的微笑了!
 
 

到站了!反正都已經要排隊買票了,
就好好的在站內拍拍照吧!


光是月台的這個標示,就很有異國風了!

 

大大的城堡,是住宿的地方! 當然價錢也不是很可愛!

不過看到這個城堡,心裡還是默默的想說,至少也要住一次看看!
 
 

月台的感覺,是不是很棒呢?

忍不住在這邊多拍了幾張照片!

 
 
連電扶梯都很用心的設計,

夢幻的感覺,一步步帶我們遺忘自己的年齡,

回到當初那個著迷於卡通的孩子。



排隊排隊買票~
雖然排隊人潮看起來很可怕,但是日本的效率真不是蓋的!

一眨眼~我就在買票囉!

 

 將將將將~~~~~~
成人要5800日幣,台幣大約是2000出頭,

想起來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因為在台灣的樂園才沒有這樣的可怕價錢,

而且看那排隊的人全部進來之後,水洩不通玩個啥啊?


不過,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糟喔!

我只能說值回票價~~

為什麼呢?下一篇再說囉!


在買票的同時,售票員會問你要中文還是英文的遊園手冊,

(當然也有日文的啦!只是你跟他買票的時候,他就知道你不是日本人啦!)

有中文的真是超貼心的耶!雖然出國就是要習慣看英文或其他語言,

但如果有自己的母語,那是再好不過的了!!


一拿到遊園手冊,當然馬上研究起想要玩的設施,

畢竟時間有限,人又多,所以一定要花在“刀口”上,

按照推測,應該是有“FP”的設施最好玩吧?!

((FP:FastPass,有FP標誌的遊樂設施採取能縮短排隊時間的迪士尼快速通行制,
 1.將護照券插入發行機
 2.快速通行券輸出,確認上面指示的時段
3.在指定的時間回到該遊樂設施,使用FP專用入口進場 ))

由於我們都是大人了,對於玩這些設施也不是盲目的在追求,

希望留些時間可以看看這邊的造景、建築風格,更重要的是要好好把日幣花光(喂)

於是我們決定要玩兩個設施。

(真的建議只要選兩個就好,因為迪士尼真的好大,很值得到處去逛逛看看唷!)

WesternLand的巨雷山是第一個雀屏中選的,

這是“在廢棄礦坑裡高速穿梭的瘋狂採礦列車”,就有點像是雲霄飛車的超級進階版那樣,

是大家都推薦一定要玩的,人氣指數可說是排名第一(排除掉那些不到102CM的孩子們)


再來第二個,想要來個溫和一點的,有FP的、離入口又近的,

有怪獸電力公司跟巴司光年星際歷險,

因為怪獸電力公司是新的,所以我們就選擇他囉!

不過說真的,這兩個卡通我都沒看過,也不知道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已經超級多人在排隊了!大家都想要趕快拿個FP,不過這隊伍排還排真久呀!



天花板的設計也很可愛!


 
還有些彩繪塗鴉,雖然我沒看過這卡通,但也覺得很好玩!



一堆人都帶著迪士尼的專屬商品了!真的超級投入的!

我只能說我太過理智,知道這東西買回台灣我也不會戴,

所以連買也沒有想要買!




主播台。

請原諒我照得很糊,因為大家緩緩的在移動,

所以我也不好停留太久!


等待的過程其實有點無聊,所以我們就詳細的來研究路線,

因為希望至少每個地方都有走過,尤其我們在這第一站花費太多時間

看到這海報了!大眼怪兒~

轉彎過去應該就到了吧!不過是拿個FP,為什麼要那麼久?

結果...........


結果................................


結果..................................................


竟然這是要排隊直接玩的!!!!!!!!!!!!!!


玩的過程不能拍照錄影,

尤其是坐上他的車子之後,有點像是兩人一個的咖啡杯,

隨著軌道前進的同時,也會旋轉,

怪獸躲在哪,就轉到哪,

不會暈,算是很溫和的遊戲,但也會讓人覺得好可愛。




出來之後就到了販賣部,

不過因為我跟他們都不認識,所以也比較沒有購買的衝動(笑)



不過看到這些~還是有點手癢......




馬上就抓起來擺POSE!

最近我有看這卡通囉~知道他是毛怪!



哈~~好像很注意工安一樣!!!!!!

======

出了怪獸電力公司之後,我們就按照計畫,

中間拍了很多照片,下一篇在分享,這篇主要講一下設施。


我們的下一個計畫是要玩巨雷山,

但是排隊的人真的超級多,而且我又懶了,加上拍照上癮了,

所以就玩了一個人超少的....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西部沿河鐵路。


看得出來在小火車上面嗎?

外面的景整個就是咻的過去





原住民的生活。

做得都很逼真呢!

就輕鬆愜意的吹著風,一路上看到很多東西。

到最後要結束前,進到一個暗摸摸的地方.......


是恐龍!!!


非常的幽默~


 
 
 
 
 
 
 
午餐,如果我沒有記錯,應該是“水晶宮餐廳”。

味道不會太差,不過價錢很不便宜的!





接下來,就是我們到處走走的時間囉!

不過就請等下一篇吧
 




【閒聊時間】
 
 
 
 
 
是的!我從墾丁回來囉!

話說,這次去有遇到下雨,也不知道幸還不幸!

不過,我沒有曬黑,只有一點點灰灰的,感謝我的防曬油
 

當天晚上敷敷擦擦,看起來就完好如初了(?)

找時間在分享泳衣,已經墾丁的點點滴滴囉!


最近,感覺人生好像趨向一個穩定的狀況,

穩穩的往前走,好像還不錯!

但有時候還是會不禁思考,自己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我想,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