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新宿,不大大血拼一番,太對不起自己了!!!



◎日本東京● 新宿真是血拼天堂,來到歌舞伎町見世面囉-Day 4。

這天,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展覽館中,

不過因為那是公事,就不必在這邊多說。

因為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今天挪到新宿住,

想到,我就滿心的期待與興奮呀

畢竟女孩兒們的夢想,不就是要來這裡大肆的血拼,

不把自己搞到破產不回家嗎?




非常幸運,我們在新宿住的是風評不錯的京王飯店。

不過我們都是坐車到飯店,坐車離開,

而且去血拼天堂不需要到正門,因此,我只照了他的後門啦!

人家的正門很氣派的!別被我的照片誤導囉~



【飯店資訊】

名稱:京王廣場大飯店

電話:+81 3 3344 0111

傳真:+81 3 3345 8269

網址:http://www.keioplaza.com/tw/index.html

地址:2-2-1 Nishi-Shinjuku, Shinjuku-Ku, Tokyo, 160-8330 Japan

交通方式:新宿站西口,步行約五分鐘(都有指標,不用擔心唷!)




 LOBBY的光線,是暖暖的黃色,親切卻不失高貴,

天花板的裝飾,讓整體感覺豪華不少呢!



行李會有專人送到房間,

這點挺方便的,不用很狼狽的拿一堆東西唷!

我是覺得,飯店要到一定的規模和水準,才會有這樣的服務(笑)



電梯有很多部,所以等待時間不會太久,

而且色系沉穩有質感,感覺就很氣派呢!



房間頗大的!在日本的飯店大多小得可憐,

要花夠錢,才有這樣的環境!



重點,我這是付單人費用住雙人房呢!

這好事不是天天都有的咧!

要剛好當天有這樣的空房,才會有免費升等的機會唷!

我很喜歡日本這樣的處理方式,台灣真的要學習一下,

這種天上掉下來的好康,會讓旅客留下好印象,下次還想要來住呢!



大大的桌子,只是電視小了點!

右邊放行李的地方很好用,因為我整個就是大血拼呀

空間運用很大器,不會讓人覺得一點喘息的空間都不給呢!



左邊是衣櫃,右邊是廁所,衣櫃非常的大,

很適合雙人住宿。



這是冰箱上提供的器具,嬌小的熱水器很方便唷!



同時,有冰箱內飲品的標價,都不便宜呀!

如果有要出去逛逛(是一定會出去逛吧),就在外面買就好囉!



這裡的東西呀,沒事不要拿出來唷!

除非你真的有要喝!

因為它有感應裝置,你拿出來,櫃台就知道你有動過,

有些飯店就會跟你收費囉!

不過其他的格子,我就拿來冰東西,很方便!



同樣的,也有提供浴衣啦!

這是我的最愛來到日本穿浴衣超有感覺的呢!





浴室很大間,而且有浴缸呢!

很喜歡泡澡,等一下買個泡澡劑,就很過癮啦!



至於提供的盥洗用具,一樣想到什麼有什麼囉!

而且他提供馬克杯呢!我覺得比玻璃杯好耶!

吹風機可拔插頭的方式我很喜歡!!!!!!!!

因為這樣就可以拿到房間中,邊吹邊看電視耶



一罐一罐分開的洗髮乳、沐浴乳跟乳液,

也不怕你帶走,很大方


早餐券,very cool~有三家可以選擇呢!

每一家都要排隊唷!

建議吃Buffet,我記得那時後世吃第二家吧!

還不錯唷!



接著,就要去逛逛囉~~~~~


一出後門,看到此不遠處有個漂亮而特別的建築,

忍不住照了下來。

在新宿站出口,它算是挺高的,

逛到哪兒都可以看到它,對我來說變成了另類的地標



走入通往新宿站的地下道,很方便,走幾分鐘就到的血拼精華地段唷!



看看~~~新宿站西口有UNIQLO跟小田集百貨,

這只是一邊呢!



另一邊還有京王百貨、My Lord、馬賽克小道(超好買的啦!!!!我的心頭好)、limine百貨~

還有遠方的東口有三越丸、伊勢丹百貨(在新宿御苑對面)、南口有高島屋、丸井百貨,

在這裡我只顧著大買特買,所以就沒有照相了!

晚點在寫一篇文章分享我的戰利品!!!!


接著,一下子就到了傍晚,所以我們也該吃點東西了!



歌舞伎町一番街,印象中是個充滿情色的場所,

事實上,大概也差不多了呢!

很多“做黑的”店,而且有很多穿著黑西裝的高大男子,

看到火辣正妹或是落單男子就貼上去拉人,不過找他們幹嘛我就不知道了!



燒肉,是我到日本設定要吃的幾樣東西之一,

日本的燒肉店,聽說隨便一家都很好吃呢!!!!

在歌舞伎町一番街有很多家餐聽,人也很多,

我們很隨機,在中段的右手邊選了這家——清江苑和風燒肉。



非常的幸運,他有中文的菜單可以對照,

對我們來說,更可以知道自己吃到了什麼唷

不過他也非常的不便宜,吃到飽一個人要3150日幣,

也就是一個人超過一千塊台幣,唉~在台灣整個被寵壞,

沒有想過這樣的內容需要這種價錢阿!


這樣的價錢,可以吃到生拌鮮牛肉、肥牛肉、里背肉、

鹽味牛舌肉、五花三層豬肉、上好嫩豬肉、牛肝、牛子宮(整個不敢吃~直接跟他說不要上)

生菜沙拉、辣白菜、半小菜、海帶湯、白米飯、

還有飯後贈送一球冰淇淋。



這是店內的樣子,稍微有點自己的隱私感,

不過店內人不多,有可能對日本人來說這樣的價格也很貴~ \("▔□▔)/\("▔□▔)/



烤肉的網子,非常吸煙,所以不會吃完之後身上都是煙味呢!

這種設計很不錯



日式清醬油,是我吃燒肉不可或缺的好物唷!



飲料我點了汽水,根本就是我們的彈珠汽水呀<( ̄ c ̄)y▂ξ

不過他很用心~放了一片薄薄的檸檬片,裝飾也很有FU。



這是他端上來的醬料,不過我沾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還是用最右邊那個來裝清醬油囉



這是海帶湯,其實很一般,是不難喝,

可是為了保留空間多吃多一點牛肉,反正上飛機不用秤重量(喂)



這泡菜有對到我的胃唷!!!!

很微微的辣味,適合我這個不喜歡吃辣的人,

冰冰的很爽口,一口接一口,好吃到我以為來到了大韓民國呢!!!!!!



小菜之一的豆芽菜,吃個味道就放著了!

因為跟海帶湯一樣,中規中矩,但我的胃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這家店超級貼心,上菜的時候還有牌子告訴你是什麼肉

左邊是五花三層豬,右邊是鹽味牛舌,

看到下一盤,我想,就可以知道哪些肉比較貴了

牛舌我們續了好幾次,因為肉質好而且很嫩,真的很好吃唷!

五花肉也很不賴耶!油脂分布的很均勻,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上面是里背肉,下面是肥牛肉,

這種就是一般熟悉的普通牛肉,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在日本吃起來也很好吃!

讓我讚不絕口耶

不過他給的量很多,所以吃完了也就不用再續了~

(當時好像沒有吃完)


這個不用牌子就知道是“生拌鮮牛肉”囉!

把肉跟蛋黃拌在一起下去烤,好滑嫩唷!!

這也續了一次~~~



整桌吃起來有沒有很豐盛的感覺呀?!



烤肉的樣子,真的沒有煙唷!

好吃好吃~~~只是結帳的時候有點心痛就是了



吃完飯之後一出來,面臨的就是這種盛況

雖然已經七點了,但還是有很多店可以逛,就好像西門町那樣,

我也在這邊買了幾件衣服呢




要回飯店的路上,經過地鐵,人也是爆多的唷!



在便利商店買的兩瓶飲料,都很好喝

日本的飲料真的很不賴呢!



最後一天,豁出去吃了兩個布丁~

其中一個還NEW的咧!



左邊這個超級綿密的!!!

右邊的抹茶口味好道地唷!!!!

濃濃的日本味~~嗚嗚~~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在日本的最後一個晚上了!總覺得很不可思議!一眨眼就要回台灣~~

唉~~!!!!

明天還要去新宿御苑~下午就要坐飛機了!

好好抓緊最後的時間,呼吸著日本的氣息。




【閒聊時間】

哈哈!我覺得自己很無聊,

為了想要讓自己的網誌每天都有新文章,

所以採用延後發文的設定,

可是我是想說,這樣子我有時間的情況下,

可以多囤幾篇文章,避免有時候剛好偷懶阿或有事什麼的,

總之我深深相信這是個好方法啦!


剩下最後一篇日本的遊記,再來就是戰利品的部份跟香港的遊記了!

最近趕進度趕很兇,但也因為整理了這些照片,

勾起了出國的回憶,覺得過了好久,但不過也才幾個月而已,

好好想想,明年要去哪兒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