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了時代廣場的大時鐘,接下來要去哪兒呢?請跟來看看吧!


◎香港● -中環。置地廣場、香港味星巴克、巧遇izzue-Day 2。(2)


第二天預計行程:

凱悅—(走路)—澳門茶餐廳—(港鐵)—時代廣場—(邊走邊逛、港鐵)—置地廣場—(走路)
—港味十足星巴克—(走路)—鏞記燒鵝&翠華餐廳—(港鐵)—旺角女人街—(走路)—凱悅



說起來,銅鑼灣有很多可以逛的地方,像是我們在去中環前,先在周邊繞了一下,
沿街都可以看到這樣的大型廣告,不過也有很多還在建設的感覺,
原則上來說,街道感覺並不會特別的“飛遜”,但風格跟台灣比較相近,
所以會有種親切感唷!


[相關資訊]
名稱:香港崇光百貨
電話:(852)2833-8338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網址:www.sogo.com.hk
交通:港鐵港島線  銅鑼灣D1、D2、D3 or D4  出口




香港的高樓大廈,真讓人有種想要血拼的興奮感咧!
其實來香港前,總會有些口袋名單是一定要買一定要吃的,
買的東西就像是izzue、uniqlo之類的,一定要去看看~
沒想到,在要進地鐵前.........遇見了izzue耶!



這是在SOGO對面的金百利商場,雖然只有四層樓,但是確有超過100間店鋪,
主要是走年輕人口味的服飾精品,不過因為時間有限,我們也沒有多逛,
直接殺去我想要的izzue~他是在B1唷!



這是我第一次到izzue,它們的服裝都不錯,很有獨特的風格,質感也不錯,
也不會讓你覺得太多新潮而不敢下手唷!
我只買了兩件~~~~



這要給我弟的啦!
我是不是很愛弟弟的好姐姐呢?




這我自己的~~~可以有兩種穿法~~~
先簡單看一下吧!希望趕快來個實穿照分享!




咻咻咻的~~~到中環囉!



中環的街道常會有這種“”行人徒步區“”的感覺,有點像是西門町那樣。
這些街道兩旁也有很多可以逛的店唷!
不是像西門町那種開放式的,他們是一間一間有玻璃門的店!
挺好逛的,有很多都不錯,不過價錢也挺驚人的!



搭瑯~~~~~~~~~
到置地廣場囉~~~~~
不知道是不是方向的問題,我好像是從“後門”進去的那種感覺~很不氣派耶!

[相關資訊]
名稱:置地廣場
電話:(852)2525-4142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
交通:港鐵中環站G出口
網址:www.centralhk.com





一進去就先遇到LV啦!
LV真的好跩唷!他們常常都不跟大家在一起,也不怕你不來找她,真的很有恃無恐耶~~~!
(結果我還不是每次都進去逛~╮(﹀_﹀")╭)
據說置地廣場的這間LV是全球第四大的唷!本來只是習慣性的走進去,沒想到裡面有三層樓!




好喜歡這兒的感覺~時尚精品名店在這繞著噴水池打轉,
好像變成獨有的小小宇宙咧!
Celine、Dior、Fendi、Tod's、Gucci在這也都有兩層樓唷!



拉拉拉~~~是我的夢幻三八照啦!
其實主要只是想要讓大家知道這裡光線很美~~~~~~可以多拍幾張照片唷!



俯瞰中庭,真的很美,也很愜意呢!



中庭上有個開放式餐廳,非常的有名,因為空間感大,而且服務及食物質感不錯,所以媒體跟名人也都很喜歡。
下午兩點半開始供應英式下午茶,兩人HK$250。
不過因為昨天下午才吃過半島酒店的下午茶,加上等一下要去找港味十足星巴克,
所以只好殘念的離開它,跟它相約下次再見了!



雖然早上吃了很不像早餐的澳門茶餐廳,但是到現在,肚子也真的好餓好餓囉!
所以~~~我們趕快往充滿香港風味的星巴克前進吧!




話說,在找路上,我們迷路好久,一直錯過你呀!!!都爹利街~~~~~~



香港很常在大樓上嵌入時鐘,這樣的英式風格其實很有特色呢!
不過也常常不由自主想到“ROLEX”~~~~(我中Federer的毒太深?)



[相關資訊]
名稱:香港味道星巴克——冰室角落
地址:中環都爹利街13號樂成行地庫中層(煤氣燈旁)
營業時間:7:00a.m.~10:00p.m.




都爬樓梯上來了,竟然又要再往下走,這設計是不是很幽默?



店內,點餐的地方、蛋糕櫃、杯子擺設,都跟一般感覺差不多!


現代化的佈置,十分舒適,不過,慢慢的就發現一些特殊囉~~~



往裡面走,也緩緩走進了時代的漩渦中,舊式冰室的設計,洋溢的濃烈老香港的氣息。



柱子上貼著的MENU,非常的古味。



窗戶上是人工景色,有各式各樣香港的舊建築和霓虹燈,看起來很逼真吧!




一些細節、一些巧思,都可以看到細膩的用心,
現代與古味的衝突矛盾感,更加濃烈唷!



我坐的是現代啦!
哈哈~就是一進去就有看到位子~趕快佔了下來!
因為非常可憐,我們有遇到下雨,幸好這時候安排的是這個行程,不然如果是要在外面逛街,
不是很掃興嗎??



這間的餐點也很特別,有厚切牛油菠蘿包~~~



菠蘿包是黑糖口味的,吃起來不會太甜,確有種紮實的香甜鬆軟感,
搭配厚切鹹牛油,似乎這就是最道地的傳統冰店唷!




休息一下,感受一下不一樣的星巴克,充電之後,就繼續走走逛逛啦!
不要說我沒有提醒你,我可以無敵大食怪~晚餐還會吃很多唷!
請跟我走吧~~~~~~~~~




[閒聊時間]

好吧!我承認我在摸魚~不過最近天氣也太好睡,我永遠都睡不飽,
卻一直呈現失眠狀態,唉~~~~~~

而且我房間的燈不是普通的詭異唷!
它常常都是開了大半天也不會亮,結果每次我在唸說要把它換掉的時候,
它就又會正常!!!!!

好不容易正常一陣子了~這禮拜竟然又開始................
我每天都想說“它等一下就會亮”,結果就這樣一個禮拜過去....<( ̄ c ̄)y▂ξ
直到今天我又抱怨了,結果.............它又好了.............
真是詭異的孩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