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旁邊有正在興建的大樓,但Skylark的外觀還真有美國風咧~~~


❤台北美食❤ 選擇性多多的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Skylark算是歷史很悠久(?)的一家餐廳了!
至少我七年前就有吃過板橋遠百樓上的那家,
期間也吃過幾次,所以跟它也很熟啦~

不過以前都沒有認真的照相,總是要拍不拍的!
大部份也都在拍人~真的是時光就這樣虛度了!(我又在亂下結論)
總之總之~這次反而是沒有約的偶然進去吃,才好好的、認真的品味呢!
請跟我一起來品嘗囉!

餐廳相關資訊在文章最下面唷!


店內的裝潢跟配色,非常的有海洋度假風,的確會讓人有放鬆的感覺唷!
藍、白、粉紅,十分的活潑、青春。再加上有些座位的椅子是藤編的,更是加分不少咧!
不過肚子也餓啦!趕緊來看菜單吧!


這裡的點餐有分單點跟套餐,套餐又有分幾種,中午跟晚上不同!
每一種的加價跟組合內容都有所不同,所以大家可以自己衡量看看自己喜歡哪種唷!
由於我們沒有特別的偏好(可能有些人非吃甜點不可之類的),
所以為了想要都可以點到,我們兩個套餐分別是
好萊塢套餐(+95元,含湯、麵包、主菜、甜點、飲料)
聖地亞哥套餐(+105,含開胃菜、湯、主菜、麵包、飲料)
(午餐部份就只有這兩種套餐囉~)


左邊是湯,樣式說起來是該有的都有了!所以應該可以滿足每一個人的需求囉!
右邊是開胃菜,但說起來其實是沙拉吧!如果要說開胃菜~可能要有烤田螺阿之類的,是吧?


主菜的選擇真的頗多的唷!有豬排類、牛排類、雞排類,加套餐後的價格大約在300~500之間,
幾乎每一道菜都有照片唷!而且旁邊還有簡單的說明一下這道菜的內容,
同時標上搭配各種不同套餐的價格(這樣也不用擔心數學不好~),
最最有趣的,是有標上熱量耶!!!!!!!!
(但說起來~看到那熱量,還吃得下去嗎我?喔~~是的!我還是吃了!


如果不想吃排餐類,或是預算沒那麼高(就可能聚餐太多,又剛好月底了那種),
它也有輕食跟義大利麵類唷!套餐後價格大約是150~350元啦!

因為我想吃的很多,所以也是猶豫個老半天,終於決定啊!!!


剛點完餐,服務生就送上可愛的盤子,大概就是知道我們要分食啦!


雞肉沙拉拌胡麻醬【熱量110卡】
雞肉是用蒸的,所以不會油膩,
胡麻醬其實不可怕唷!跟雞肉意外的搭配,超香濃卻又很順口,不會搶掉雞肉的味道咧!
醬汁搭配著旁邊的生菜吃也不錯!
可是它搭配的菜,對我來說都不是很熟悉的菜!真的有點像在吃草啦~~~
不過這醬料真的不錯捏~~~~

 推薦指數★★★  


麵包是三選二~兩個套餐都可以選兩種,所以我們要猶豫的是“哪一種要多一塊咧?”
服務生好像也讀出了我們的猶豫,就跟我們推薦哈斯麵包,所以就這樣決定啦!
抹醬可以選擇水果起士醬跟椰香奶油醬,因為我們怕說椰香會搶掉麵包的味道,
所以一致同意水果起士醬啦!(當然我愛起士也是很重要的原因),
不過後來想想,總覺得不對勁,我們兩份套餐,為什麼不能抹醬各一呢?

雜糧麵包[熱量41大卡]:其實就是普通的雜量麵包,不過吃起來健康,就也還不錯囉!
大蒜麵包[熱量63大卡]:其實就是大蒜麵包啦!不過它抹的醬還挺好吃的,不會太多,但也不會小氣!
哈斯麵包[熱量81大卡]:它竟然是裡面熱量最高的耶!不過熱呼呼的,好香唷!感覺製作的時候就把奶油混在裡面~



洋蔥湯[熱量138大卡]
喜歡重口味的孩子,點下去就對囉!
這洋蔥湯不是濃湯,可以說是洋蔥牛肉湯吧!
使用的是紐西蘭牛筋碎肉,味道超級滿~~好愛好愛!
上面是麵包,浸滿了洋蔥湯的甜味,還鋪上起士,真的好美味唷!
現在想到都還是覺得怎麼那麼好喝阿!!!!!

推薦指數★★★


然後~~送上了主菜一號,是牛排!而且他們貼心的做了防噴裝置耶~
這樣我們就不用狼狽的在那邊把湯推開、把紙巾努力甩開,還要把包包藏在身後了~~
另外,醬料也是直接放在桌上,讓我們自己添加,
比之前我去吃洋蔥好太多了!那時我點羊排,明明沒什麼味道已經很鬱卒了!
結果它只加了一匙醬,到後來我只好去沾同學的牛排醬,你說扯不扯~~~
(洋蔥食記請看這兒


特選菲力牛排[熱量755大卡]
菲力可以說是牛肉最鮮嫩的部位,肉質還算不錯,
旁邊的是起士醬,我拿來沾薯條的,好好吃唷!

推薦指數★★★


照燒雞腿排[熱量665大卡]
skylark的雞排評價好像不錯,所以我也點了一份來吃吃看!
旁邊給的是白芝麻醬,但我沾了之後覺得會太搶味道,還是本來照燒的香甜味比較好~
可是我在吃這雞排的時候,會覺得不是很過癮!

因為,它不是用鐵盤盛裝,所以溫度會慢慢下降,
這本來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問題所在是~~~
為什麼雞排要搭配生菜阿?至少對我來說,感覺真的好怪,
吃雞排對我來說應該是要熱呼呼的,可是,這吃起來真是不過癮呀!唉~

推薦指數★★★


冰鮮果紅茶[熱量112大卡]
但我覺得有點太甜耶!
可能請它半糖就好吧!

推薦指數★★


芒果思慕奇[熱量146大卡]
很漂亮,也很大一杯唷!
其實就是芒果冰沙的意思啦!


這甜味剛剛好,可能是因為芒果本身有點微酸吧!好好喝唷!

推薦指數★★★☆


總和來說,這家店還算不錯,最主要是選擇性多、食物品質有一定的程度,
而且想要平價的也有,是聚餐的好去處呢!
下次會想要試試看義大利麵類的~希望也會很好吃唷!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網誌是寫士林店唷!)
電話:(02)2883-7742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565號
網址: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營業時間:11:00~23:00


延伸閱讀:
難得會讓我寫入黑名單的士林洋蔥
王品牛排貴得有道理


[閒聊時間]
突然,默默的,我好像有點發現自己的食記都在天母士林一帶,
是錯覺嗎?一定是錯覺啦!
其實我也有去很多地方吃東西阿~~~
會一一再跟大家分享的唷~

最近天氣冷得好好睡唷!
早上起床又變成了酷刑~
明明這就是我愛的天氣~~~我應該要習慣它拉!

話說,最近愛上了香精油,晚上房間一定要點,
白天出門回家後,房間還有殘留的香氣唷!
真是冬天的一大享受呢!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