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雙聖都是吃主餐,第一次來吃早餐,到底怎麼樣呢?來看看吧!


❤台北美食❤ 豐盛又健康的美式早餐——雙聖SWENSEN'S

總是這樣。
不管是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有孩子、老公要料理),早餐總是匆匆忙忙的吃,
也許趕著出門,也許因為在公車和捷運上不能吃,
也許開車騎車時不方便吃,也許到了辦公室、學校已經是上班、上課的時間,
也許因為傳統早餐店的嘈雜及人來人往,加速了用餐的速度,
總是這樣。
我們總是沒有好好的品嘗早餐。

難得,可以悠哉吃早餐的日子,我選擇到雙聖SWENSEN'S西餐廳。

餐廳相關資訊在文章最下面唷!


什錦烘蛋  (
Combination Omelette 印象中是$240左右   推薦指數★★★★
簡單的烤土司、烘蛋跟馬鈴薯塊,還有飲料。(飲料後面再說囉!)


烘蛋是我的最愛~(我的最愛還真多!

外層的蛋跟一般大家所知道的歐姆蛋確實不太一樣,
這比較紮實,我喜歡這種

因為裡面包有很多蘑菇、起士、甜椒等,
常常在吃歐姆蛋的時候,都會散成一片,只能很冏的看著它們,
好像不是一起的好朋友。

就好像吃壽司,結果海苔跟飯一拿起來就完全散掉,
只能撿一些飯、撿一些紅蘿蔔、撿一些肉鬆、撿一些小黃瓜~往嘴裡塞那樣子!
(好詭異的比喻唷!



馬鈴薯塊也好好吃!感覺有點像是用燉的,因為軟度剛剛好!
不會硬,也不會像是馬鈴薯泥那樣不用牙齒,
而且重點是它有先調味過了!跟烘蛋搭起來還真是剛剛好唷!!!



烤土司,提供草莓果醬跟乳馬林,喜歡哪種可以自己加!
不過因為我沒有特別的偏好啦!所以我就給她來個花俏的塗抹囉!
(應該來畫個花阿、大象阿什麼的~)(喂)
哈哈!吃早餐也可以發揮一點創意啦!



法國土司 (French Toast 好像兩百左右 推薦指數★★★
這是兩片法式土司、炒蛋、馬鈴薯塊,還有飲料。

炒蛋的部份,其實是一般炒蛋,我覺得這炒蛋可以多一點自己的特色,
像是之前我去香港吃澳洲牛奶公司的炒蛋,就很好吃唷!

滑嫩一點也許是個賣點!


這法式土司真的是超好吃的!

它給了四個半片,很方便我們來最各種不同的嘗試。
原味:法式土司本身沾蛋液下去煎,並撒上些微糖粉。
它提供了蜂蜜跟乳馬琳,開心的話,還可以跟上一個草莓互相交換呢!
每一種都很好吃唷!
其實最主要是它的土司弄得很棒,吃起來好過癮唷!



飲料可以選擇果汁、紅茶、咖啡等基本飲料,
我選擇得是蔓越莓汁(圖左),另外還有紅茶(圖右)。
味道不錯,有一定的質感在,不會有那種是拿便宜貨充數的感覺唷!



早餐的搭配都可以在加價點火腿、培根、香腸、鬆餅之類的,
所以可以依自己的食量來作調整。
綜合來說,這是很棒的早餐!看這飲料用的杯子,就很有質感了,是吧?
雖然價格是普通早餐的好幾倍,但也不是每天在吃呀!
偶一為之,放鬆一下,這是值得的!



❤雙聖SWENSEN'S❤網誌寫的是天母店唷~
電話:
(02)2875-3361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巷2號
網址:www.swensens.com.tw/


延伸閱讀:
完全跟台灣早餐不同路線的澳門茶餐廳
好吃到想搬回台灣的澳洲牛奶公司



[閒聊時間]
這兩天一直在跑醫院,然後我發現,我爸應該很強壯吧!
下午動完手術之後,直接進加護病房,
當天晚上醫生就說:“明天可以轉普通病房了!”
早上轉普通病房的同時,醫生又說:“下午可以出院了!”
感謝上帝!感謝主!

最近,有點想要嘗試不一樣的生活,
像是,回到每天晚上都在念書的情況(學生時期),
像是,嘗試一個禮拜除了上班外,沒有網路的情況,
像是,沒有手機可以使用的情況。
這種想法很奇怪嗎?
哈哈~我真無聊!總之,就是會想要過過不一樣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