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許久的伊莎貝拉,一直是我跟姊妹們聚餐的好去處唷!



❤台北美食❤ 跟姊妹淘聚餐超有氣氛的—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

說真的,伊莎貝拉我去過快十次了吧!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耶!
雖然網路上很多網友覺得吃裝潢的,或者覺得餐很差,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很好,每次都沒有踩到地雷,
也沒有遇到臭臉的服務生(反而都是辣妹耶!),
而且,可能因為都是跟一群姊妹們去,拼命的聊天,
所以也沒有很明顯的感覺到送餐很慢之類的!
不過真的也吃太多次了!所以還是要來分享一下囉!
這是最近兩次去吃的照片啦!

首先咧~點套餐的話,就有湯、麵包跟飲料啦!350元起跳~
的話阿~我記得以前它剛開的時候來吃,湯不是像現在這種濃湯唷!
那時候雖然也還不錯喝,但我跟朋友都戲稱說那是“泡麵的湯”,
這樣就知道有多沒有質感的吧!
不過那時候還在兩百多三百初的價位,只能說現在真的是搶錢呀!


麵包整個給得很足唷!是中規中矩的餐包,說美味不至於,但也不會太虛啦!
而且有給沾醬,是蒜味的跟碎番茄的,跟麵包頗搭,
所以一下子就把麵包吃光光囉!
(大概這樣肚子也差不多飽了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每次去這種有前菜的店,主餐都還沒上其實就已經飽啦??
我每次都會這樣耶!是我的問題嗎?????
很餓的走進餐廳,點了套餐,點完之後就覺得自己好像可以只吃它們的前菜就好╮(﹀_﹀")╭)


焗烤奶油海鮮飯,其實就也OK,不會覺得不好吃,
但當然也不到會讓我驚艷的城度,
可是,因為我真的愛死了焗烤,只要有讓我吃到上面那層熱呼呼的起士,
我就會覺得不錯了吧!(誤)

推薦指數★★★☆


好像是奶油培根起士飯,這個是朋友的啦!
所以我不知道味道怎樣,好像也還可以耶!
不過以料來說,就是很單調!就只有培根.........



這很好懂,就是白酒蛤蜊麵,其實呀,我還挺常去吃義大利麵的,
可是我超級保守,就是都點奶油,除了我就很愛奶味跟起士味之外,
我覺得奶油口味的比較不容易踩到大地雷,它頂多就是味道比較淡,
但至少不會讓你覺得無法下嚥!永和的叉子真的是好吃到一個翻掉!
(而且一家義大利麵好不好吃,我一律以奶油口味的來決定,
因為這是基本功呀!<-------自以為很懂似的!)

這次會點白酒蛤蜊麵,全是因為它的奶油口味全缺貨!!(好像就是還沒進貨吧)
我整個超級火大,因為我想要吃義大利麵,可是它只剩下會辣的口味跟這個,
所以我也只好點這個啦!
但我以前吃過白酒蛤蜊麵的經驗,白酒的口味很淡,而且麵整個無法入味阿!
但沒想到這是在伊莎貝拉吃的,竟然讓我出乎意料耶!
它的白酒底,我覺得有家入蒜頭,所以湯汁超級好喝!
吃起麵來,當然跟奶油茄汁那些比算清淡,但真的有入味唷!

但是呢~畢竟跟奶油那些的路線比較不同,這不是濃稠的醬汁,
所以吃麵就是吃麵,它上面無法有醬汁,吃久了還是有點空虛,
我還是比較喜歡盤子裡面熱鬧一點,只有麵跟蛤蜊~好冷清唷!

推薦指數★★★☆


德國香腸番茄義大利麵(菜單上說辣唷!)
送上來就是長這樣啦!不知道為什麼,每一盤都會歪一邊,很詭異!
不過這個整個就是被打了很大的叉叉,吃這個的朋友都說沒有味道,而且也不辣!
還有自己去拿辣油來加才有味道,最後剩下很多耶!
(而且只有這些香腸也拿出來見客人,真的好寒酸唷!<---------所以我沒點這個

推薦指數★


辣味鮮蝦番茄義大利麵
蛤?你說什麼????很明顯是不是???
我也覺得很明顯阿!跟上面那一盤是一樣的麵~對呀對呀!真的就是這樣耶!
不過就是把香腸換成蝦子啦!價錢一樣唷!你自己想想看吧!


很忙碌的把蝦子撥好之後大概就是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都好空虛,怎麼都沒有一些配菜阿?
像是蘆筍也好,蘑菇也好,至少不會很單調吧?

推薦指數★★(我真是佛心來的~多給一顆)


飲料都很大杯就不用說了!
至少都是可以接受的程度,沒有對他產生抱怨,就算是安全的吧!


總是會到這種杯盤狼藉的時候!
不過我覺得伊莎貝拉不限制用餐時間讓我覺得很不錯!
(至少我去的這將近十次都是從白天聊到天黑,但是都沒有被趕唷!)
所以這時候飲料大杯就很好啦!所以聊到後來飲料也會喝完的唷!



飯後飲料如果點熱茶,會送上很可愛很可愛的壺子唷~~~


上面有很多螃蟹、海星、貝殼,感覺就跟它們的店風格符合呢!


巧克力布朗尼球,這是用單點的啦!我記得是兩百元左右!
其實它的布朗尼球很小,所以就用大盤子跟擺盤來偽裝成很大的樣子!
味道呢~還算是挺不賴的!這也是很多人推薦的!
不過阿!說真的吃完主餐之後也頗飽的了!
所以其實也可以不用點啦!!!

推薦指數★★★☆

伊莎貝拉的裝潢真的很浪漫!每一層樓幾乎都不同的路線~
也很大方讓客人到處拍照!


這兒是它們的廁所~超漂亮的吧!
很像家裡的臥房那種~法式浪漫風格吧!


不過伊莎貝拉的缺點,我覺得是
1)菜單每次去幾乎都不同耶!
2)常遇到這個餐已經賣完,那個餐原料還沒來的情況!
3)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漲價!!!!!!!!!!
4)裝潢雖然美,但是幾年下來,開始有破破舊舊的感覺,而且會有髒髒的fu~

除此之外,這真是個不錯的店!
(如果你的訴求試想要聊天聊到打烊的話)(大大大誤)

【餐廳資訊】
名稱:伊莎貝拉風情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近捷運士林站二號出口)
電話:02-2883-3820
網址:www.wretch.cc/album/isabella24



延伸閱讀----台北還有其他美食唷!
不特別吸引我的涓豆腐(南京店)
完美詮釋法國麵包的第一品牌——PAUL
豐盛又健康的美式早餐——雙聖SWENSEN'S
選擇性多多的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天母SOGO美食餐廳8F——百萬石涮涮鍋
不想再去吃的——士林洋蔥
東區-日本料理,高烈堂沖繩料理
義大利麵—天母“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 永和“叉子”
東區-單點式的“老四川” 以及 吃到飽的“鍋大爺”
一批好貴的牛肉—王品台塑牛排


閒聊時間:
最近網誌產量不高,全都是過年害的,
因為到了過年,所以害我要整理房間!(誤
我房間為什麼東西可以那麼多呀?
我每天拼命整理還是整理不完!
而且整理到後來會累到翻掉,所以倒頭就睡!
完全的影響到我寫網誌的能量耶!真不開心!

不過我今天突然體會到,我睡再多都不夠的事實!
我每天早上起床都有同樣的想法:今天要早點睡,最好一回家就睡!
但根本就很難!回家洗澡、東摸摸西摸摸,一下子就十點了!

結果我昨天不到十點就給她卯起來睡!
我本來以為我起床會很容易,結果也是一樣.....“今天要早點睡,最好一回家就睡!
已經給它睡了快九個小時,還是這樣!
所以我就放棄了~

最近天氣就是一直起起伏伏!
但幸好前兩天天氣穩定,讓我感冒好多了呢!
過年快要到了~我要放大假!!!拜託!
我弟都有寒假,讓我心裡很不平衡耶!(啥阿

哈~最近的生活大概就是這樣!
我真是個標準的宅女呀!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