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角度問題還是那時真的比較瘦,我的臉好像很小?(超級離題!


❤台北美食❤ 海鮮滿滿的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中正店)

好啦好啦!我不得不承認,我的生活圈真的很狹小,
大概就是士林、天母、跟高雄(阿是哪兒小啦?)!
不過我覺得,我家附近真的美食也不少捏!
光是士林夜市搬出來,應該就很多人覺得都要來吃一趟吧?!
總而言之,我這次要分享的,又是在士林啦!
就是富樂台式涮涮鍋,不過是在中正路上的這家!
(就是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對面



店面長這樣,我覺得就是宣傳很有力!
上面很大的篇幅在講說湯頭的特別之處,
另外還有紅布條,說是冰淇淋、飲料、冰沙、甜點都是無限量供應,
感覺就很吸引人!


店內桌數不是說很多,但算是整潔明亮!
我們來吃的時候,因為不是正常用餐時間,所以人不多!
(但我也不知道用餐時間人多不多就是了!


我們只點了一個鍋,所以只有一個菜盤,
但是這菜盤好豐富唷!甚至還有蝦子耶!
雖然我沒有特別愛吃蝦子,但看到菜盤裡面有,還真覺得誠意十足!



沾醬區跟飲料甜點區。
沾醬的材料算是很多元化的選擇,可以自己調,而且也挺乾淨的!
不過甜點跟飲料選擇其實就沒有很多,我記得甜點是綠豆湯,
一般來說,吃完涮涮鍋他們也會端出一碗甜湯來,
只是這邊是自助式的,而且不限量就是了!




我們點的是大眾牛肉鍋,就是圖右下的肉盤!
肉還挺多片的耶!不錯!

然後,我們還另外點了一份蛤蜊、一份蚵仔、一份綜合餃類盤,
蛤蜊跟蚵仔的價格,我印象中都是80元左右,
可是卻是滿滿一整盤唷!超肥嫩的!我看了整個超驚喜啦!




滿滿一桌,兩人份,看起來就很好吃,對吧對吧!
好啦!趕快來開始煮囉!





我們只開了一鍋,小小的涮涮鍋裡,放了超多料的,
大眾牛肉也挺好吃的,
菜盤的豐富程度當然就不用特別強調啦!
好好吃!!!



肥嫩嫩的蚵仔跟蛤蜊,是我的最愛啦!
我只能說,真的好新鮮唷!因為味道好鮮甜!
我對他們的海鮮印象好深刻唷!
另外,縱合餃類盤也好吃!然後呀,圖右下那個菜盤裡面的蛋料理我超喜歡的!
好好吃好好吃!
不知道叫做什麼?


最後,是冰淇淋啦!
很多種口味的選擇,可是好像是比較低價的冰淇淋,
我忘了名字,但不是很一般的杜老爺或惟客爾那種,
吃起來,算是中規中矩啦!畢竟就是免費贈送的,也沒有說挑剔到哪兒!

推薦指數★★★
在這邊用餐的感覺很好!
因為一開始我們只點一個鍋的時候,
店員也沒有在那邊跟我們斤斤計較,或是跟我們說要有低消什麼的,
當然後來我們有加點其他的火鍋料,價格也相當於一個鍋的價錢,
不過我覺得這是感覺問題,服務態度不錯!

我記得吃下來是400元上下,一個人大概就兩百元,
但是吃的很飽、很開心也很滿足!
衛生感覺也不錯!我覺得這家富樂是可以再來吃的唷!

餐廳資訊」
名稱: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中正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58號
電話:(02)2831-4988




延伸閱讀
「台北其他美食」
士林夜市吃好幾回都吃不完—廟口、大南路系列
跟姊妹淘聚餐超有氣氛的—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
不特別吸引我的涓豆腐(南京店)
完美詮釋法國麵包的第一品牌——PAUL
豐盛又健康的美式早餐——雙聖SWENSEN'S
選擇性多多的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天母SOGO美食餐廳8F——百萬石涮涮鍋
不想再去吃的——士林洋蔥
東區-日本料理,高烈堂沖繩料理
義大利麵—天母“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 永和“叉子”
東區-單點式的“老四川” 以及 吃到飽的“鍋大爺”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