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小港機場,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光線超美的!


◎ 2011春❤日本● 美麗的小港機場 with 貴賓室的享受

這次去日本的遊記要開始啦!
想到兩個禮拜前的時光,心裡都還是有著好多的興奮!
有超多美好事物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呢!
快來吧快來吧!跟我一起好好回味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從高雄出境,但超美麗的小港機場,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呢!


話說,這也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搭日航(JAL)、第一次不是搭華航!
所以其實我超級開心而且期待的!不論是好是壞,總想要看看不同航空公司的特色吧!


小港機場的彩繪窗景很漂亮!
看起來是布幕搭上去的,超濃厚的日本味,真的讓人期待起這趟旅程唷!
好喜歡!!!!

另外要說,小港機場人好少唷!我整個出境神速!
不用排的落落長,也不會在那邊等很久,大家快來這邊出境吧!(咦?我好像講得太輕鬆了?)


牆上也掛滿了風景畫,藝術氣息好濃厚唷!


旁邊停了好多飛機(但跟中正機場應該還是沒辦法比啦!)
我好像還沒看到我們的飛機!(不過他也有可能在另外一邊就是了!)
只是,我要說一下,華航的飛機真的最漂亮耶!


江江~一樣是The More摩爾貴賓室!
之前有分享過中正機場那邊的華航貴賓室跟The More摩爾貴賓室,(請點連結回味
不過阿,小港這邊的The More摩爾貴賓室也是有些不同啦!
一起來看看囉!


空間比較小!
但這也可能是因為小港機場這邊的人比較少!(而且小港機場本來就比較小吧?)
所以其實整個貴賓室就會有一點點縮水!
同樣也是有用電腦的地方(SORRY~沒有拍出來!ε( ̄□ ̄)3||)
但是沒有自己的隱密休息室,躺椅只有兩張,而且是在屏風後面而已,沒有門可以關啦!
而且也沒有Wii可以玩,電視也只有一台,好像也沒有會議室!
我覺得,一切都是因為小港這邊人太少了!


不過咧,東西好吃的話也不打折啦!
中正機場的大同小異,我有吃關東煮,煮得不錯唷!
淋上醬油膏,就非常的可口咧!

包子一樣有很多種選擇,我還是吃肉包!
中規中矩囉!沒什麼的特別的!我是沒有特別喜歡啦!



不過咧~~~!!!!乾麵比中正機場的好吃很多耶!
醬油膏跟肉鬆是我自己加的!不過它本身就頗有味道的唷!
麵也很Q,還有很多料!現點現煮的!很不錯耶!

有飲料、有酒!真的選擇很多耶!
看到有酒喝我都有點傻了!



另外還有冰棒!都是meiji的!
有巧克力口味,跟煉乳抹茶口味!
我只吃了煉乳抹茶,巧克力的差不下了!
meiji的冰棒就不用特別強調啦!當然就是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唷!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季(有這東西嗎?)
小港機場到處都是日本風!
連這燈籠柱(我很愛自己幫它們取名),都很有日本廟會的FU呢!


牆上還有小紙傘!真的很可愛!
小港機場真的超美的!我喜歡!


然後我的旅程就出發啦!天氣真好!
竟然還可以看到下面的房子!(這是警示燈號熄滅後拍的唷!)
結果沒想到,到日本後.............

(請看下一篇囉!


[延伸閱讀]
摩爾國際商務中心 & 華航貴賓室
2011春❤日本● 我平安的躲過大地震,回來台灣囉!
2010春❤初訪香港  全部文章
2010春❤愛戀東京 全部文章
2009冬❤初遊日本 全部文章


[閒聊時間]
其實我很開心自己這樣不拖稿,
可是說真的,我現在真的超級想要睡覺的!
這篇根本就是用意志力寫出來的!不然我早就大睡特睡了!

我現在就是滿心期待著四天連假的到來,每天不用早起真是一種幸福呀!
我好不適合當上班族唷!
現在很多傳說中的新女性,都是獨立的女強人,
又或者說,人生中一定要有事業的存在,
但對我來說還好耶!最好有人可以養我!
(我整個就是超級沒有志氣的!

好吧好吧!看在我那麼想睡覺的份上!
請原諒我!因為今天晚上也頗冷!我的手指一直打字快凍僵了!

加油加油!希望下一篇也可以快點生出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