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就是不一樣,每一家餐廳排場都好壯觀唷~~


❤高雄美食❤ 賞花館高級美食好好吃!

文章一開始,又要感謝阿比大人!
感謝他,我才有機會一直吃到高雄的美食呀!

這一次,提到說要去「賞花館」,我心裡想說:「阿是在賣花嗎?」
問一問之後,他也是輕描淡寫的說:「就有點像簡餐店那樣,有義大利麵也有排餐。」
所以我就一直把它跟台北的簡餐店樣子混在一起....沒想到...................


它外面給我長這樣啦!這一整片都是唷!
照片的最右邊是它的招牌,我覺得這個招牌應該要改一下,不太像是餐廳,
反而像是傢具店阿,或者是Working Shop那種!
如果改一下設計,應該會更加醒目吧!


門面很漂亮!整個是庭園設計,而且樹好大棵也很高,很有氣氛唷!



進門前的右手邊有著這樣的步道跟庭園耶!而且是有座位的唷!
如果跟姊妹在這邊喝下午茶,應該感覺很棒吧!
(但是我覺得夏天就算了!因為高雄夏天真的很熱!



它們的MENU很有設計感!外殼是木製的,就很像木頭盒子那樣!
上面的彩繪,像是水彩的那種!
雖然會隨著時間的流逝,產生一些顏色的剝落,但還是會覺得這樣的MENU很有質感唷!


店內幾乎沒有開燈,因為牆面都是這樣透光玻璃,很環保吧!利用自然採光!
不過這也讓我的照片看起來暗暗的!SORRY~~~~~




簡單附上兩頁MENU,價格範圍很廣,從390元~890元都有!
如果說是下午茶,價格又可以向下一些,所以各種聚餐預算都可以唷!



其實光線算是OK的!因為我們這樣拍照也算是挺亮的啦!


座位樣式是這樣!藤編的椅子坐起來挺舒服的!
其實從照片中,應該看得出來整個裝潢佈置,很用心也很有高級餐廳的FU吧?!


這就是所謂的飲料甜點吧!不過我們是不需要自己到這來啦!
但這種半開放式的透明吧台,的確多了些親切感,而且感覺隨時有服務生在旁邊!


室內竟然有這種造景,除了說高雄真的地很大之外,我覺得這家餐廳真的好大手筆唷!
不過就因為這樣,所以坐在室內,會覺得很空曠、很舒適!


室內的位子真的很多,
當天我們吃飯的時候,還有類似同學會的那種,
所以人多要聚餐都可以先預約!


桌上的餐具擺放。
他們會直接放著一瓶裡面放著檸檬片的水!
而且餐具也很分明,因為我覺得餐廳如果有到分開胃菜叉跟主菜叉的等級,通常都有一定的水準了!
(至少用心啦!


開胃菜:干貝慕絲
這個份量超級迷你的!不過干貝真的很嫩唷!下面鋪的是迷你水果丁!
因為這份量真的太小了點,所以我當下開玩笑說,這些水果應該是從水果茶裡面撿屑屑來的!


麵包
奶油的份量有點少,但很漂亮,用完可以在跟服務生拿!
麵包其實味道不錯,整個口感跟19 to 1很像,(請點連結我讚不絕口的第一名麵包!)
不過還是19 to 1大勝很多!(沒辦法,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番茄洋蔥清湯
今日例湯有兩種可以選(我覺得還不錯!因為常常都只有一種~對吧!)
這是清湯口味的,那番茄味超級香濃的!所以是碗好喝的湯唷!


玉米雞丁濃湯
我只能說,它們的湯好有水準唷!
這濃湯、雞丁都好紮實,真的是好好喝!如果這湯是需要單點的,也有那水準唷!


沙拉
沙拉份量算是剛剛好,因為常常很大盤的沙拉,你吃完也不是(因為主菜還沒來耶!先生~),
不吃完也很壞!(難道你不知道現在很多國家糧食短缺嗎?小姐
可是這份亮真的剛剛好!而且好多東西都有唷!甚至有水煮蛋唷!
然後醬料就是一點點,女孩子嘛!要減肥這種沙拉醬不要沾太多唷~
所以吃個味道,就很不錯了!



餐前醋飲
在主餐上來前,超貼心的會送上這醋飲,感覺好棒唷!
(因為通常是王品集團系列的比較會有吧!)

賞花海陸雙拼 NT.590
這取名感覺就是招牌菜色,是無骨牛小排+香蒜海蝦,
無骨牛小牌的肉質很不錯,蝦子的話,上面的焗烤我很愛!
不過因為我不太會鑑定海鮮(那我會鑑定什麼?
只能說吃起來很新鮮囉~


蒜香羊排佐義式青醬 NT.590
上面那個不是焗烤唷!是蒜啦!
雖然它的處理方式挺特別的,不過因為我本身沒有特愛蒜的味道,所以......
(那你為什麼要點蒜香呀?<-----生氣)
(因為很多那種蒜香,頂多是醬料裡面有蒜頭碎粒嘛~~~<------撒嬌~)
(只能說,它們的「蒜香」是很真材實料的啦!<-----奇怪的結論!



冰紅茶
飲料有很多選項,不過我沒有特別去記,SORRY~
冰紅茶算是不錯,不會死甜的!


飯後水果
水果兩人份的,放在這樣的盤子上送來,其實還不錯!
不過因為我不愛吃外面切過的水果,所以我沒吃啦!




起士蛋糕
這蛋糕不至於到重乳酪,但是也不是很虛的那種,
味道算是濃的唷!還不錯!


熱帶水果茶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啦!


是紅色系的,算是洛神口味那個樣子!
裡面水果很多!有香蕉阿、奇異果、蘋果阿那種!



味道還不錯!它有提供砂糖,不過因為我在減肥啦!加上喝熱的對女生身體好,所以我是直接喝而已~

總而言之,這一餐吃下來很豐盛,而且超級飽的!
挺推薦的唷!畢竟價格彈性大,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點餐!
可是服務、品質不打折!


---餐廳資訊---
名稱:賞花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2120號
電話:(07) 555 - 7710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  AM 11:30 - PM 10  週六日 AM 8 - PM 10


[延伸閱讀]
高雄其他美食
甜滋滋的情人餐at 「19 to 1愛情海主題餐廳」(左營)
超好吃沒話說的「牛老大牛肉館」
經典老字號西餐廳——王牌咖啡
遠眺港都美景之 漢來大飯店45F牛排館Steak House
漢神巨蛋4F-味之夢源*東京餐廳(左營區)
夢時代B1——北海道 起士豚肉飯團卷



------來閒聊一下吧-------

一眨眼,四天假期就過去咧!
我覺得我真的是新時代宅女代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就是在家裡鎖定著每個小時的電視,然後一直弄電腦,到底在幹麻阿我?

這幾天除了看康熙來了之外,因為不是隨時都有康熙呀~
所以我還看了一袋女王、今晚誰當家、麻辣天后宮、熟女不滿族(也太多了吧?!),真的都也不錯看耶!
不過每個節目的性質都好固定唷!所以漸漸的有些主題也會看膩啦!(就本來就比較無聊那種)

明天就要上班了,默默的有點悶,好希望可以整天窩在家就好唷!
唉~我想要放空!如果可以一直放空那就好了!

最近我還有在看室內裝潢的書耶!整個很未雨綢繆呀我!
希望以後有個美麗的家~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