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可愛的忠犬像,應該就知道我們到澀谷了吧!


◎ 2011春❤日本● 澀谷109百貨&Gateaux de Voyage、TAKANO好好吃甜點

是這樣的,到日本的第一天呢,我們從成田機場坐特急到東京,再換地鐵到飯店,
Check-in之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去吃飯跟逛逛囉!
因為還有大約半天的時間,所以我們就鎖定澀谷啦!


這是離飯店最近的一站,是百合鷗號線上的,所以我們就從這邊出發囉!



我很喜歡拍中間經過的地點,這是船的科學館!


百合鷗號線其實很多站,要搭到新橋去,真的可以在上面睡一覺,或者是看一集犀利人妻了!


總覺得它們的電影宣傳風格跟我們不同!不過織田裕二還是很紅耶!


旁邊可以看到「地上鐵」的軌道!好熟悉唷!


這個鐘還是讓我情有獨鍾耶!如果我沒有記錯,應該是在汐留!
(真應該找時間去這兒逛逛的!


到新橋之後,換銀座線到澀谷,有八站,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不過現在是人多的時候(就下班下課吧!),所以也是在地鐵裡面擠一擠!


喔耶~終於到了!哈吉公口這兒,人真的很多,不過看到它,我好開心唷!
因為喜歡狗狗,所以也很喜歡看跟狗有關的電影,
去日本前才剛看忠狗小八不久,所以一直好期待來這看看它!


要補捉這一刻真是很不容易呀!因為剛轉行人可以走,所以都沒有車,人也還沒有亂掉!
不過這種人超多的景況,還真是壯觀呀!
從照片中間上面可以看到「Forever 21」的招牌,所以想逛的捧油也可以安排在這兒買唷!

到澀谷之後,我們就先去吃晚餐,選擇的當然是上一篇才分享過的「燒肉市場」啦!

不過今天晚上天氣比較不好,有點雨,加上我們吃完飯也有一點點晚了!
所以只逛了109百貨

我們從最上面逛下來,每一櫃都有自己的特色,其實有些還不錯的!

titty

應該也是有些人會設定的牌子吧!
不過我逛了一下,覺得東西跟價格比,好像不是很划算!
因為我覺得如果去日本,應該是要買日本比較特別的東西(不同於台灣),但價格也要合理囉!
同時也要是自己平常會穿的啦!不然買來都不敢穿,或是不適合,那也挺呆的!


店員都超級會打扮、身材也很好、很敢穿!(照片右邊那位就是!)



其實我覺得109百貨沒有很好逛!因為我在這邊完全下不了手!

LIZ LISA

真的是個好牌子!我去年有在新宿買過耶!
他們風格就是碎花、公主那種,還不錯!
但我今年沒有買!想說可以看看其它的!畢竟他一件也是要8000円以上!


這裡也有內衣店,不過內衣都不是很便宜,
我本來想說要看看可愛或華麗的風格的!可是沒看到就算了,價格還很不可愛咧!


不過我覺得,來這邊逛的女孩,都很會打扮耶!
這邊的衣服反而沒有店員、路人好看!不過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說不定也有人在這邊找到人生的第二春(?)呀!
只是我是挺失望的回飯店~!


搭電車的時候,請看!大家都在用手機!現在的手機真重要呀!
這應該是我來日本最大的收穫呀!(啥?)


好啦!來說說我的宵夜!(難怪我去日本肥了三圈回來!)
是超可愛又超好吃的兩個甜點唷!

Gateaux de Voyage



這裡有大大小小的泡芙,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買的是爆漿版的大泡芙,不過一個要價242円呀!


他本人長這樣!上面是泡芙外,下面還有酥皮耶!(熱量好高唷!
卡士達醬香甜又不膩!泡芙口感很酥脆!爆漿的內餡讓人無法克制的一口接一口往嘴裡塞呀!


TAKANO
這兒都是精緻的大大小小蛋糕!

這一個要577円,看到這個價格,是不是很值得來哭一下?
不過,因為去109都沒買到喜歡的東西,這也算是有點補償(自己)的心態,
就是對自己好一點(好奇怪的推托理由唷我!)

這應該算是水果塔之類的東西!上面的水果都好新鮮好好吃!
我通常不吃蛋糕上的草莓的,可是日本的品質我還挺放心的!
因為我不喜歡海綿蛋糕,所以塔這種很有口感的小蛋糕是我的最愛!
它的塔也好好吃!可惜我沒有照剖面圖啦!SORRY~
上面的巧克力還是櫻花的花色,真的好搭櫻花季的風唷!


呼~~澀谷就是有點空虛的結束!真期待其他的行程呀!
(也請你們期待囉!


延伸閱讀
2011春❤日本●
澀谷SHIBUYA好好吃燒肉—「燒肉市場」
日亞航初體驗&伴著雪的成田特急
美麗的小港機場 with 貴賓室的享受
我平安的躲過大地震,回來台灣囉!
2010春❤初訪香港    全部文章
2010春❤愛戀東京    全部文章
2009冬❤初遊日本    全部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