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雖小,但是設計跟材質都有用心的感覺耶!


❤高雄美食❤ 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達文郡」

說起來,我算是很喜歡吃義大利麵啦!
像是之前有有分享過士林捷運站的伊莎貝拉風情館,還有知名的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當然還有目前為止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永和的叉子
這次來到高雄,我就想說應該也要來吃一下義大利麵吧!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達文郡的名氣挺大的耶!
重點是價錢很不貴唷!!!!!!!
像我這種窮小孩,真的是很不想奢侈的花在吃東西上面!(是嗎是嗎~)
總之咧,我就跟阿比講說我想要吃這家義大利麵,
他對我來說大概可以算是食神界的土地公吧(有求必應),所以當然就快速成行啦!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達文郡義大利麵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1號
電話:(07)226-9636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點餐到13:30) 晚上17:30~21:30(點餐到20:30)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80




一進到店裡,有種歐洲鄉村的風格,雖然牆面有些油漆斑駁,
但因為整家店內的裝潢是走溫馨的歐風,所以並不會覺得很突兀!
店內的空間不算大,格局算是狹長型的!
不過因為是在巷子內,所以也不會說要求要多的大器吧?!
而且重點今天是來吃美食的!在那麼小的巷子內,名氣還那麼大,真是令我期待呀!


牆上有可愛的黑板寫著每日特餐!
(不過因為我功課做很足,所以已經設定好要吃什麼了啦




二樓的空間同樣也不是很大,位子挺多的!
大多是4人座,不過也有6人座,所以攜家帶眷來也是坐得下的!
(通常我會說,朋友聚餐也做得下,但可能它裝潢太有*某媽媽廚房*的FU,讓我說出攜家帶眷這種詞來了!)


牆上掛滿裝飾品,不管是時鐘、畫、明信片......都是很歐式的!
位子旁邊還有可以放包包的盒子,挺貼心的!


一坐定,他就先送上一壺紅茶,不算是特別大壺,但是真的很好喝唷!
不過雖然這壺是免費的,但之後就要收錢啦!
我們只有喝這一壺,所以價錢就沒有注意!SORRY~~~~


桌上的餐桌紙墊上面印有自己的MARK,挺細心的!不會那種一點點成本也很計較!



餐廳內有些雜誌可以看!我就拿了養狗狗的這本,其實根本也沒有很多時間看!
因為他們上菜速度挺有效率的唷!
圖右就是他們的MENU囉!


點主菜都會附麵包跟湯。
他們的麵包是Crostini,就是像圖片中這種以法式麵包盛醬的義式小點。
點餐的時候店員會問你要什麼口味,有兩種可以選,
但是我只記得蝦醬啦!(應該大家都很會選這個口味吧!)另一個我就忘記了!
蝦醬真的讓我印象超級深刻的!因為在外面都沒有吃到,所以真的有股新鮮感!
麵包的口感也很不錯,(但我還是要說,19 to 1的麵包真的還是最好吃的!
蝦醬濃郁的味道搭上原味的麵包,讓蝦醬的鮮味更棒了!


今日湯是番茄洋蔥湯,好好呵!
番茄的鮮甜味都在湯裡面,洋蔥煮得很軟,這碗湯好開胃唷!


達文郡炸肉餅(50元或60元,我有點忘了!)
這樣小小兩塊,其實價格不便宜!但是這也是好多網友狂推的!
基於耳根子軟到不行且又愛吃的個性,我當然也忍不住點來吃了!


看!這一個真的不大唷!小小一個!
畢竟叫做開胃菜,所以如果想要點來吃飽的話,不要抱太大的期待唷!


可是說真的,這個炸肉餅還挺好吃的耶!
雖然說是用炸的,可是一點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唷!
外皮微酥,內餡的肉是軟嫩多汁的耶!
但是會有那種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的狀況出現,可是其實也才兩小個而已!



拿坡里海鮮紅醬直麵(180元)
達文郡的紅醬義大利麵,評價都挺不錯的!
醬料裡面,都可以吃得到番茄,內容挺紮實的!
海鮮料也挺豐富的!有蝦子、蛤蜊、花枝,然後裡面還有九層塔,味道超香的唷!



利沃諾鮮蝦蝦醬尖管麵(200元)
很多人都推這個!不過我吃了之後有點後悔!
因為麵包已經吃了蝦醬口味,所以吃義大利麵的時候,新鮮感比較沒有了!
雖然蝦醬味道還是很好吃,可以一整盤面都是這個味道,變成會有點膩啦!
我應該要點其他口味的麵!聽說它的燉飯也不錯!下次可以試試看囉!


原則上來說,達文郡的整體是體不錯的!我們這樣吃完,兩個人不到450元,
價錢不貴,東西也很好吃!所以下次還是會再來吃唷!
蝦醬麵真的不錯,不過可能要走分食路線,不然一個人吃掉一整盤,真的會膩啦!


延伸閱讀
高雄其他美食:
夢時代B1——北海道 起士豚肉飯團卷
漢神巨蛋4F-味之夢源*東京餐廳(左營區)
遠眺港都美景之 漢來大飯店45F牛排館Steak House
經典老字號西餐廳——王牌咖啡
超好吃沒話說的「牛老大牛肉館」
甜滋滋的情人餐at 「19 to 1愛情海主題餐廳」(左營)
「賞花館」高級美食好好吃!

台北義大利麵好好吃
義大利麵—天母“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 永和“叉子”
跟姊妹淘聚餐超有氣氛的—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