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貴鬆鬆但很豪華的自助式早餐外,在這兒吃東西還有其他的選擇唷!


◎ 2011春❤日本● 東京有明太陽道飯店-餐廳飲食

前一篇咧,很清楚的寫了它們的房間,還有一頓1,470円的自助式豪華早餐
想知道這方面資訊的捧游呢~請點連結唷!

現在呢,要來說說這家飯店的其他餐飲,這篇裡面有四種場合的餐飲,
包括早餐(便宜的套餐)、下午茶、晚飯後的交際、正式場合的自助式晚餐。
是不是很用心!我還整理出來耶!(就是很愛自誇一下自己
好啦!來看看吧!


這是晚上的有明太陽道飯店,一樓的這個corner是Blend Meister Cafe,
這兒真是好地方耶!我都要懷疑他是坐23小時的了!
從早餐到宵夜都有提供耶!
我住三個晚上,除了第一天快速跑去澀谷撒野,之後每一天都有來這兒光顧一次呢!


。--------------------------餐廳資訊------------------------。
名稱:Blend Meister Cafe
地址:東京都江東區有明3-6-6
電話:03-5530-8484
交通:我是覺得離「國際展示場正門駅」比較近,走路大約3分鐘就會到!



500円的Morning Set


如果真的沒有那麼強大的財力,每天都去吃1,470円的自助式豪華早餐
可以將就一下,穿插的來吃一樓的早餐!
供應時間是6:30 a.m.~11:00 a.m. ,包括麵包、咖啡跟優格。
不過它的套餐很硬!不能換,固定就是這樣!其他東西都要用追加的!
但是便宜嘛!所以不介意的人,應該是很適合吧!


餐廳內的裝潢挺舒適的!有沙發的設計,也有靠窗的位子!


我很喜歡右邊靠牆的圓弧型座位,超級適合講八卦阿!


看看!早餐如果坐在這邊吃,看著窗外,是不是超級愜意的!

日本的早晨,怎麼看都覺得好有氣氛唷!(當然請避開地鐵區附近!)


點餐的吧台!晚上看起來儼然就是酒吧!
所以它們整個就是有著多重身分!非常經濟實惠的設計!


江江!我的500円Morning Set!


左上角的Yogurt是藍莓的醬料,不過份量不多!為什麼要給那麼大個碗阿?
味道挺不錯的!有輕食的fu,吃的時候完全不會有罪惡感,就很有女孩子的減肥早餐那種感覺唷!


麵包有兩個,左邊比較軟、右邊稍微硬一點點,但是因為熱呼呼的,所以都算好入口!
這種麵包盡量不要冷掉的時候吃,不然應該會覺得像法國麵包那樣吧!


奶油看起來很高級耶!是沒有看過的包裝!
我個人沒有偏好要加奶油或不加奶油,既然它有提供,我就夾來吃囉!
跟麵包很搭呢!加上麵包熱熱的,一下就融化合為一體,挺滿足的!


咖啡是這樣子的!可以自己加奶精跟糖,應該是普通的美式咖啡啦!
燒燙燙的(學台語中~哈哈!),不會太苦,因為在減肥,所以我也沒有另外加奶精跟糖了!


晚餐後的交際時間


這家cafe,每個時段的MENU都不一樣,不過裡面有些東西是一樣的!
這是住在有明的最後一天晚上,
日本客戶招待我們吃完晚餐,從台灣一起來的大家,就到這邊來聊聊天!


因為剛吃飽,所以雖然這邊有提供很多鹹食,但大家都沒有點,只有點飲料啦!
我點了圖片中可愛的小熊Cappuccino,500円。
不過MENU上有說,不保證會跟圖片的一樣,所以我心裡也是一陣忐忑啦!




江江~這是成品啦!看得出來也是小熊,不過圖片上的還是比較可愛唷?
這個雖然多了愛心,可是她的嘴巴是撅起來嗎?整個萎縮了!
不過我還算滿意啦!味道唷~我是衝著它的圖案才點的!
但我對於Cappuccino沒啥研究,基於不想變胖,所以我一樣沒有加糖,
恩~我還是比較喜歡拿鐵啦!


下午茶時候到囉!

非常lucky的,我擠出了一點時間,可以跟在日本留學中的雯頤來場小約會!


我們兩個,一個人點巧克力拿鐵(就是巧克力牛奶!),另一個是焦糖巧克力拿鐵(一樣是牛奶),
但都好好喝唷!


我的是焦糖巧克力拿鐵,上面的奶泡上有很多焦糖,我有直接吃了一口,甜甜的呢!
不過單吃會很膩啦!所以我後來還是攪拌開了,溶入巧克力牛奶中,味道也很不錯唷!


在那邊聊天很開心!也沒有限制時間!我們就玩起了立可拍!
上面那張是我拍的!整個擋住了閃光燈!哈哈!


左邊這張還沒有完全顯示!不過看得出來兩張很像吧?
因為拍完第一張,覺得好好看!我們兩個都想要!所以就拍了第二張!一人收藏一張!
雖然立可拍不能加洗、不能修圖、只有一張、耗材也不便宜,但玩起來還是有它的趣味在!


正式場合的自助式晚餐

去年我們來的時候,是到銀座的餐廳吃飯,這次日本客戶直接安排在我們住的太陽道飯店囉!
是在二樓包下一個廳,採自助式的方式!


我走了一圈,夾了不少好料耶!



生魚片有很多種可以選。肉質都很不錯耶!
我總覺得到日本來吃生魚片,都會很好吃很新鮮的!


豬肉也料理得很好吃,應該是煎的吧!


雞肉被我拍到糊掉了!上面那個,我不知道算什麼耶!
可是搭起來還不錯!



這是花枝~好好吃唷!我後來也夾了好幾個唷!



這兒有冷盤的東西,可是我認不太出來是什麼內容物,看起來還挺特別的!
就是有點像開胃菜那樣的東西!


然後有好多糖醋魚跟炒麵,我有愛上糖醋魚的瘋狂行為!
後來觀察大家吃的差不多了,我整個去掃盤!因為真的超級好吃!
還有呀~它的麵看起來好像沒有料,只有海苔,但是味道也很好唷!不會覺得很淡!
東西都有一定的品質呢!


中間這就是沙拉啦!我淋上的是和風醬汁!
整個很豐富!


等大家都吃的差不多,就上甜點了!



這是櫻花布丁!好可愛唷!小小一個,真是不夠吃!
不過日本好像幾乎都在吃精緻的!



後來我又再去拿其他甜點,水果當然是少不了!不果我只選了草莓!
至於布丁部份,我拿了另一個口味的黑芝麻布丁!也很好吃唷!
至於兩塊蛋糕,一個是乳酪口味,一個是巧克力的,口感都很紮實!
因為我很不愛海綿蛋糕,所以這種蛋糕正合我意!其他當然也有海綿蛋糕,但我就沒有拿了!

綜合起來,有明太陽道飯店的餐飲很有水準的!
如果有機會來這邊住,真的可以好好的品嘗唷!



延伸閱讀
2011春❤震在日本 系列文章
東京有明太陽道飯店Hotel Sunroute Ariake
澀谷109百貨&Gateaux de Voyage、TAKANO好好吃甜點
澀谷SHIBUYA好好吃燒肉—「燒肉市場」
日亞航初體驗&伴著雪的成田特急
美麗的小港機場 with 貴賓室的享受
我平安的躲過大地震,回來台灣囉!

其他日本飯店相關文章
夢幻東京我來了,華航,有明華盛頓
依依不捨倒數計時,新宿御苑&華航-Day 5。
Japan-Day 4~5(福岡。天神地下街。飯店美食)
Japan-Day 1(中正機場-日本福岡)
Japan-Day 2-2(鹿兒島-吃好料睡大床)

其他日本旅遊文章
2010春❤愛戀東京    全部文章
2009冬❤初遊日本    全部文章


。--------------------來閒聊囉-----------------。

放連假三天,本來我昨天有要跟大學姊妹們聚餐的,
可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就沒去了!
現在變成三天宅在家!哈哈!這種生活超幸福耶!
可以假想自己是米蟲吧?!

明天家裡會叫pizza來吃!又要增肥了!
不過我一定會努力瘦下來的!因為我想要迎接夏天~~~

最近的生活,好像又變成比較沒有起伏了!
這樣下去好像也不是辦法,應該要來安排一下度假了!
不管是國內還國外,這樣生活會比較有目標吧?

最近雖然沒有變胖,但是也沒有變瘦,唉~
現在呀~我想說我每天應該至少要運動三天吧?
這樣懶散下去也不是辦法!不過這就是要有意志力!
加油加油!

忽然想到,以前阿~我都會買流行雜誌,可是我發現這真的很不經濟實惠耶!
因為可能看完就一直放著,好浪費唷!
現在,我都定期會去圖書館,借自己想要看的書,
如果是雜誌,應該就去租書店借就好吧?
這樣應該可以省不少錢耶!現在真的要乖乖的存錢啦!不能一直亂花錢了!

說起來,我之前很詭異!還想說要來研究股票來投資!
可是那根本就不適合我!我每天晚上只想要放空,哪來的時間研究阿?
所以這東西想想就好!我還是多寫幾篇網誌比較實際吧?

上個月網誌產量我覺得還算及格!這個月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拜託請多給我點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