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主菜的份量跟美味,還不敢快進來看看有多好吃~~~~~~


❤高雄美食❤ 不能錯過的美式墨西哥餐廳Smokey Joe's冒煙的喬

仔細看看,我發現好久沒有來發一下高雄的美食咧!
高雄美食那麼多,怎麼可以冷落它們呢?
為了彌補好久沒被滿足的高雄美食迷(?),今天就來介紹一家經典的美式墨西哥餐廳,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這家店啦!就是~Smokey Joe's冒煙的喬


冒煙的喬,從店外到店內,都很有墨西哥山洞的感覺!
因為有像火把的燈光,還有很有墨西哥古味的裝潢!
重點是~~~~東西好好吃!
在吃之前,就先來看看相關的資料吧!

。--------------------相關資訊------------------。
名稱:
Smokey Joe's冒煙的喬(自由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18號
電話:(07)960-7715
營業時間:11:00a.m. ~ 凌晨1:30a.m.
低消:150元/人



首先呢,我覺得在高雄吃飯有個超級大優點,就是停車都不用擔心耶!
像是之前介紹的超好吃沒話說的「牛老大牛肉館」,也是有自己的停車場耶!
所以我覺得來高雄的餐廳吃飯真是享受呀!
在台北,如果開車,常常都要找好久的車位,滿肚子火都飽了,還需要吃嗎?
如果說要帶女朋友去高級餐廳,坐捷運浪漫嗎~~~~~~~
所以!如果要請女朋友吃浪漫的晚餐,就帶她來高雄吧!(大誤)(整個邏輯很怪)


冒煙的喬佔地整個很廣,整個長廊也很完整的裝潢了耶!
木製的地板走起來好有感覺唷~


門面就這長這樣呀!很異國風唷!整個有石壁的感覺耶!
我還特地盛"妝"打扮!(衣服雖然很隨便,但超級難得有化妝耶!)


我是沒有去過墨西哥,可是我覺得左邊這個門長得跟我們四合院的門也好像唷~
不過進到餐廳裡面,中間這個噴泉很可愛!整間餐廳感覺好有活力唷!
(或者他們也可以弄成巧克力噴泉,應該更有吸引力吧!


雖然是雙人座,但是桌面很大耶!難道他知道我們是大胃王?
我手上拿的是冒煙的喬的MENU啦!封面是印地安人耶~
所以才說是美式墨西哥餐廳嗎?


正對的是這個牆面耶!好像是埃及古文明那種感覺!
(我現在是要環遊世界嗎?怎麼好像都不同國家?


牆面的設計超級花俏的耶!我好喜歡唷!
這樣有點像走在西班牙的街道上,就是馬德里啦!!!!那種感覺~~~~
(因為我們比較早來用餐,所以人挺少的!


位子真的很多,但光線都不亮,所以原諒我相機不好!


我覺得他們在設計上很花心思耶!
姑且不討論這到底哪一國的風格,他們倒是用一致的色系,恩~~是磚紅色嗎?
而且立體的裝潢,就會讓人覺得好逼真唷!


天花板上的燈,是木製的耶!吧台的裝潢墨西哥的味道很明顯唷!


這位應該是牛仔先生吧!感覺就是準備要跟人拔槍決鬥!


結帳在這兒~看他們的裝潢真的好眼花繚亂唷!
這邊還有人頭雕像耶!


這位應該就是古人了啦沒錯!不過看起來可能是要獵野豬?
不然就是單純在站衛兵吧!


這邊還有二樓唷!二樓空間也好大唷!
那麼多位子,還是常常沒位子,這間店真的是有口碑的唷!

。--------------------------美食太多好難抉擇呀!---------------------。

終於,我們點好餐啦!來看看點了什麼囉!!!


冰紅茶  $150/壺
在壺裡面還有放上檸檬片!紅茶味道不錯!挺解膩的唷!
跟這邊的食物很搭呢!

阿~說到這!看看~~~~這張應該挺明顯的吧?
我的假睫毛也都出閘了耶!這可是初體驗,可見我多重視(?)這頓晚餐!


金黃花枝酥條   $220
這是我們的小小開胃菜啦!
我的天呀!這個花枝酥條真的超級好吃的!
除了有胡椒鹽、檸檬,沾醬是塔塔醬那種!都很有提味、解膩的效果唷!
而且,他們花枝好嫩好甜唷!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很想快速掃盤耶!
(可是理智說:後面還有大餐唷~~~~不要一下子就塞滿肚子啦!)


招牌墨西哥花式拼盤  $450
這裡面有五樣東西唷!包括雞肉起士煎餅、馬鈴薯起士條、酸辣雞翅、蔬菜棒和墨西哥迷你捲。
整個擺盤很有氣勢耶!難怪需要那麼大張的桌子!


馬鈴薯起士條。
造型很可愛,有點像是大一點點的薯球,不過裡面有起士唷!
味道還不錯!外面裹的粉跟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所以口感也挺特別的耶!


蔬菜棒。
這個應該就不用特別介紹了吧?
就是有芹菜、小黃瓜跟紅蘿蔔!
不過我很怕生的小黃瓜跟生的紅蘿蔔的味道,所以我只吃了芹菜啦!
因為一整餐那麼油膩,也應該吃一些健康的東西嘛!
重點是,它的沾醬阿好像是蜂蜜芥末醬!我好喜歡唷!所以吃得很開心!


雞肉起士煎餅。
薄薄的煎餅,但口味挺熟悉的!就是一般我們在外面可以吃到的那種墨西哥煎餅!
裡面有雞肉跟好多起士!(光想到我就肚子餓了!
跟馬鈴薯起士條比起來,這個味道重很多唷!所以不用擔心重複性很高!


酸辣雞翅。
雖然說是酸辣雞翅,可是其實是炸雞翅啦!然後沾醬是酸辣醬!
其實這樣也不錯!因為有些人不愛酸辣的味道,這樣剛好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味道!
它們的炸雞翅不會油唷!如果沾醬,會更加的順口耶!


墨西哥迷你捲。
恩~我吃不太出來裡面是什麼!不過這算是油炸味比較明顯的一道料理唷!
外皮吃起來,有點像炸餃那樣子~(我覺得我有形容跟沒形容一樣,也太難想像了吧!


煙燻肋排加香料烤雞   $750
哈~不用我說,就是裡面有它們的招牌肋排,又有烤雞囉!
配菜是高麗菜沙拉及現炸薯條 or  薯泥及水煮青菜!
(我當然選有薯條的那個囉!)
不過薯條吃起來算是OK!沒有說到超級好吃的那種!
至於高麗菜沙拉!我試了一小口就完全不想再碰了!
對我來說是個可怕的味道!


服務人員送上桌之後,會幫我們把肋排一根根切開唷!
她的叉子好可愛唷!也太大支了吧!


這個特製煙燻豬肋排,大概就是那種「來這邊不點,離開的時候會後悔」的美味料理了!
菜單上說,是用桃花木、蘋果木煙燻緩烤三小時,我對這些是沒有研究啦!
不過我必須說,它們的豬肋排超香超好吃的!
而且不用擔心來這邊吃得很沒有氣質,因為它被料裡的骨肉非常分離!(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輕輕一咬,肉就撕起來了,不用再那邊一直啃骨頭,啃完之後也都忘了吃下肚的是什麼味道!
在這邊,可以很完整、很大塊的感受到豬肋排的美味耶!


這邊是義大利香料烤雞囉!
切起來雖然只有三塊,可是整個份量不小耶!
義大利香料的味道就附在烤雞的外皮上,而且微微滲入肉汁裡面耶!
可是不用太擔心香料味道很重,吃不出烤雞的香甜唷!
它們的香料,反而讓烤雞更美味了!


然後呀~~~他們連廁所都很漂亮說!


這樣的瓷磚雖然比較老派,不過它們本來走的就是比較古味的路線,所以還挺搭的呢!


現在生意越做越大,還可以外帶自己回家去料理耶!


我們走的時候,整個人潮變好多唷!
兩個人結帳是1570元!(我忘記有沒有加一成了)不過因為我們是大胃王啦!
不然兩個人一千應該就可以吃得很飽了!

這家店我真的超級推!我一定還會再來吃!
(至少我打網誌的現在,就好想要殺去吃唷!


延伸閱讀---高雄其他美食囉!
夢時代B1——北海道 起士豚肉飯團卷
漢神巨蛋4F-味之夢源*東京餐廳(左營區)
遠眺港都美景之 漢來大飯店45F牛排館Steak House
經典老字號西餐廳——王牌咖啡
超好吃沒話說的「牛老大牛肉館」
甜滋滋的情人餐at 「19 to 1愛情海主題餐廳」(左營)
「賞花館」高級美食好好吃!
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達文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