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羊駝耶!!!!!挖賽挖賽!!!!!快跟我一起來跟牠玩~~~


◎ 2011春❤日本● 唷呼!My lovely上野動物園~(下)

雖然上野動物園不大,但是還是有值得一逛的地方唷!特別是我接下來要介紹的!
(對了對了!想知道上野動物園的資訊,請看上集!)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精華囉!


江江~~~這裡是兒童動物園!有點不了解對不對?
我跟你說!今天只要你來這兒,而且是他們設定的10:30~11:30開放時間來,真的值回票價呀!
別急別急唷!我們一起看下去!


說真的,一開始我有點搞不太清楚這個區裡面在幹麻,
因為一進來就看到這隻尾巴毛很長很長的公雞,讚歎一下,就跳過了!(我好壞唷!



沒想到!!!!下一個就看到我可愛的草泥馬!!
也許應該要叫他羊駝吧?
他整個慵懶到我叫牠牠都不理我!(到底哪一隻理過我?
所以我一直驚呼、讚歎牠,牠都繼續那憂鬱的表情眺望遠方...........
後來我就想到了,這隻國際化的動物,應該有學過英文吧?
我就一直說:「Look at me~」
但牠還是無動於衷!╮(﹀_﹀")╭


後來我發現另外一個寶!就是牠就是牠!棕色的羊馱!
牠對於我的呼喚有反應耶!而且牠一直在吃東西!好好笑唷!
我想牠一定是想要把我逗樂了,然後讓我帶牠回家!(儼然以為我是在認領小孩嗎?)


這位豬寶寶則是一直癱在這邊,不知道他在追求什麼????


媽呀!這個是標準的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裡面的主角嘛!
這是小毛驢真的溫馴、可愛到翻!而且因為牠很靠近柵欄,伸長手就可以摸到牠唷!


再往裡面走,我遇到牠了!是一隻很跩的山羊!
牠根本就按照自己的節奏走,我要跟牠照相,牠還是一直走,都無法抓到最好的鏡頭!
我一直驚呼!想說牠竟然溜出來了!牠以為在演馬達加斯加嗎?是想去哪兒?
後來才發現,所有的柵欄都打開了!牠們是可以自由出入的!
這片背景就是一座山羊山!滿滿的山羊耶!


這兒我找到另外一隻羊了!牠耳朵好癢唷!一直在“盧壁”!可能是因為長角吧?
也因為這樣,我可以捕捉到這一幕啦!
這些動物都可以摸的唷!你想要大方擁抱牠也可以啦!
誰叫這裡是兒童動物園,所以都放一堆可愛又乖巧的動物呢!


這時,我遇襲了!
這隻山羊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直扒著我,不對的往我身上磨蹭!
真的好可愛唷!不過牠力道也頗大耶!未來應該可以去跟人家比腕力,應該是明日之星吧!


這裡有隻老咩咩,也可能牠很年輕啦!不過牠懶散的樣子,私以為牠是走不動,而不是不想走。


咕咕雞也有好多隻,本來想要跟牠們照相,可是一靠近,牠們就往柵欄裡面逃竄!
是以為我肚子餓了,想抓他們去做三杯雞嗎?


旁邊有個小池,是鴨鴨鵝鵝的地盤啦!每一隻也都好可愛唷!!



出了這個兒童動物園,外面就準備著洗手台!而且高度都是小朋友的身高唷!
真的好適合小孩子來唷!如果我有小孩,大概每天都去幫它(這個園區)點讚吧!


接下來呢,這是火烈鳥!
我真的被牠們身上鮮艷的紅色給吸引耶!好壯觀唷!


這位是袋鼠,可是我沒有看到袋鼠寶寶耶!
我覺得袋鼠的肚子那邊藏有袋鼠寶寶真的很可愛呢!


這是小動物館,包括眼鏡猴跟田鼠,不過我沒有進去看!
因為想說看了企鵝寶寶,還有跟動物玩,我已經心滿意足,其他的就簡單看過吧!


這邊也有很大的用餐區!所以不用擔心餓到唷!


斑馬看起來瘦巴巴的,只有一隻,看起來很孤單!
重點是........


牠跟北非髯羊關在一起耶!牠們語言通嗎?


小河馬,看起來挺迷你的!


可是大河馬真的就好嚇人的唷!
(我眼前又浮現了馬達加斯加..........


海獅就很活潑啦!一直在游泳,牠應該天生想走演藝圈吧!
如果給牠一顆球,牠一定會表演給我們看!


我好害怕犀牛唷!覺得牠們也太大隻了吧?
不過這個畫面拍起來好像Discovery的影片!很像某隻動物死掉了,然後被當成食物在吃!


長頸鹿啦!牠有在吃旁邊的葉子唷!正好對著我們,好好玩唷!


這隻動物好特別!叫做霍加皮!是世界第二大神祕動物唷!
牠有長頸鹿的長脖子,背部又有斑馬的條紋,可是又像是披著羚羊的皮!
真的好妙唷!


這邊很大一片叫做不忍池,其實就是生態池啦!


池邊就有這樣的用餐區!好多好多小朋友唷!
不過因為我們想要去阿美橫町吃午餐,所以沒有在這邊多逗留,繼續往前走囉!


這個好像丹頂鶴唷!因為頭上有一點紅紅的!
(我想,繼植物學家要咒罵我之後,動物學家應該也不會放過我吧?


不忍池旁有很多鳥類,其實這就是牠們的棲息地啦!
這些鳥類就在路上走阿走~~真的會覺得這裡是大自然,而不是東京!


這隻鳥兒的嘴巴好可愛唷!整個很寬扁,有飯匙的感覺呢!


這隻的顏色好鮮艷,所以我就趕快捕捉!
小小的一隻,可是好可愛唷!


這個可以跟火烈鳥拚了!根本就是縮小版的呀!不過牠的嘴巴真是藝術耶!


這隻有沒有很嚇人!!!!牠的臉整個就像是禿鷹或是老鷹那樣!是想要PK嗎?好跩唷牠!


然後呀!我在生態池的石頭上看到這些!
看得出來嗎?上面都是滿滿的烏龜耶!真的超級多唷!
覺得很有趣,所以也把牠們拍下來了!

一眨眼,我們就結束了上野動物園的快樂旅程!
一出來,就看到這個店鋪!我想,更晚一點應該會很熱鬧吧???


園區外的生態池畔有好多人在畫畫唷!真是寫意呀!感覺很棒呢!


最後,如果忽略我有點亂亂的頭髮,我也算是留下美美的一張照片做ending啦!
我們就前往下一個行程:親愛的阿美橫町吧!



延伸閱讀
唷呼!My lovely上野動物園~(上)
喔嗨~早春的上野恩賜公園,我來囉!
すき家、麥當勞簡單吃~還有參觀「國際展示場」唷!
東京有明太陽道飯店-餐廳飲食
東京有明太陽道飯店Hotel Sunroute Ariake
澀谷109百貨&Gateaux de Voyage、TAKANO好好吃甜點
澀谷SHIBUYA好好吃燒肉—「燒肉市場」
日亞航初體驗&伴著雪的成田特急
美麗的小港機場 with 貴賓室的享受
我平安的躲過大地震,回來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