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的下午一兩點,人就多成這樣耶!你怎麼能不來看一下啦!


◎ 2011春❤日本● 東京 不能錯過的原宿-神宮前、表參道

我很早就說了嘛!今天是非常非常豐富的一天!
所以一早漫步在上野恩賜公園之後,接著去上野動物園happy,(內容豐富到要分下集耶!
之後又去網友們大推的阿美橫町,有買有吃又有逛耶!
但是,我接下來到了原宿,發現這個真的是標準的「不能錯過的一級戰場呀!
這邊真的超級好逛!好逛到我要分成兩篇來介紹唷!
保證沒有冷場!快快快!快來看吧!


搭乘JR山手線到原宿站,就會看到很漂亮、很日本古味的原宿站,
這樣的設計,跟旁邊的明治神宮確實有一氣呵成的感覺耶!
所以,我一直出站就一直驚呼,因為真的很漂亮呢!


車站的對面就是GAP,雖然現在台灣有很多服飾店都有進GAP的衣服,
但還是會讓人想進去逛逛嘛!搞不好可以挖到寶呀~


不過可惜的是,我在這邊沒有遇到喜歡的!選擇是還挺多的啦!牛仔褲也很漂亮~
只是沒有燒到我身上耶!所以就好好的把日幣收好,後面在撒錢啦!

(逛完GAP之後,我們就轉到表參道去囉~~~快來逛吧!


ACCESSORIZE在台灣也有耶!像是101的樓下也有!而且超級便宜唷!我很推!
不過就因為台灣也有,我就沒有進去逛啦~


這邊還有大黑屋耶!整個就是很慫恿我們去換錢繼續血拼呀!


超大間的NIKE也是不能錯過呀!男孩子應該都很愛逛的吧!
(大概就會變成女孩子繼續逛,男生在這邊逗留,兩個小時候會面嗎?


我覺得原宿感覺跟台灣的東區好像唷!
巷弄間有很多服飾店,然後還有這樣子的下午茶、簡餐店!在這邊就可以打滾一整天耶!
(可是我花了半天在上野了!


我覺得日本得建築好漂亮唷!這樣子往對街照過去,就會覺得設計感十足!


這邊也有ZARA唷!不過進去逛了之後我沒有買!倒是在大阪的ZARA有買一件啦!
(只是我覺得這家店真的不是很對我的胃!也因此我沒有很迷ZARA......


表參道上這種服裝店沒有很多唷!大部份都是精品、名牌!
不過不用擔心!等一下還是會遇到的啦!


表參道跟明治通的十字路口,真的是個超大的路口呀!
讓人看了心癢癢~(就覺得可以大花日幣那樣!
天空也好美唷!真的是藍天白雲呀!


繼續沿著表參道往下走,因為明治通跟竹下通都是在左邊,
所以我們計畫的路線是逛完表參道之丘後,就走回來到明治通,往(照片的)左邊走過去!
逛完明治通之後,就可以逛竹下通。
所以現在照片的右邊不在我們的路線中,但是我有看到某家店,結果真的是好店呀!
(看下去就知道囉!


對了!在街口有看到這家速食店,應該也是很多人很棒的休息去處吧!


江江~~就是這家店啦!很幽默的名字吧!就叫作WEGO
而且它是有分店的啦!可以上它的官網查詢唷!(http://www.wego.jp/


裡面很多衣服配件!而且,購物的時候是拿一個大袋子裝,台灣應該也要跟進了吧?


衣服都挺好看得,而且不貴唷!
我買了兩件長T跟一件搭配式的蕾絲小外套,不到5000日圓耶!
本來可以買更多的!但是才一開始,所以我還不敢把錢整個撒出去,
怕到時候搞不好真的要換日幣了!
當然,之後再來分享戰利品唷!(因為無名很愛擋20000字!


看看看!斜對面就是表參道之丘囉!不過我們先從這邊逛過去,等一下再過馬路就可以了!
這樣才沒有任何遺漏呀!(真的是行程安排很周全耶!)


左邊這種小店真的會讓人都好像進去逛逛唷!因為裝潢可愛、明亮、乾淨,就很吸引人!
右邊是施華洛世奇,不過不是很大間啦!我去年去銀座看到的就真的很大間唷!


唷呼~是agnes b.耶!因為蜷川實花,所以整個風格大大不同呀!
我進去逛,是有看到一個新包還不錯,但是依照以往的價格來說,這個有點太貴了!
所以就沒買啦~~~~(雖然有點遺憾,但是我還是不想亂花錢!


如果喜歡逛BVLGARI的人,應該看到這家店會很興奮吧!因為真的蠻大間的!
可是對我來說就沒有什麼吸引力了!趕快跳過!我還有其他想去的地方咧!


CHANEL也跟BVLGARI裝潢整個好像唷!
可是我不用進去逛也知道我買不下去!等我更有錢的時候再說啦!


這間Dior挺漂亮的!而且櫥窗那件裙子好美唷!可是我的年紀跟財力也都還不到!
所以先欣賞一下就好囉!


唷呼~BURBERRY耶!這個就是我買得起的啦!
但是逛了一圈之後沒有喜歡的!所以只好緩緩的離去啦!(快出新款吧!)


PETIT BATEAU是童裝店,如果媽媽來逛,應該可以愛這邊花不少錢唷!


來了來了!既然來到表參道就不可以錯過的表參道之丘
OMOTESANDO HILLS
不用我特別說,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是由名設計師安藤忠雄設計的吧!

裡面如果認真逛,可以逛很久呢!
有很多國際精品、日本品牌跟服飾店......,
另外,還有很多特色餐廳跟咖啡廳唷!


一進去,一樓就有一家甜點,挺吸引我的,可是我還不餓!
畢竟在阿美橫町剛吃完串燒跟章魚燒呀!


表參道之丘裡面的服飾店都挺好逛的耶!可是我必須說,真的*很*不*便*宜*!
所以我只好看看就好!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吧!


這個就是來表參道之丘一定要照的景呀!
在這串階梯上,不能坐下,也不能放東西!會有警衛來制止耶!
燈光的變化,也讓這更美了唷!


當然我也在這留影一下啦!畢竟我是標準的觀光客嘛!


離開表參道之丘走回明治通的路上,發現這邊的人潮也還是很多,
下午2點左右,到底哪來那麼多人阿?大家都不用工作唷????


這間珠寶飾品店的裝潢也好美唷!很有公主風!尤其是落地玻璃上的白色拱門!



我覺得表參道之丘的mark好有fu唷!所以我也忍不住跟它合照啦!
日本的陽光真美呢!


哇!這間RALPH LAUREN也太歐風了吧!好有博物館的樣子唷!


就在我們快要走到明治通的時候,竟然看到了這樣誇張的人潮!
天呀!這好嚇人唷!真的超級長耶!這大概是鐵達尼號上映的時候,電影院前排隊的人潮吧!
所以好奇寶寶如我,當然要知道這到底在幹麻呀!


恩~~~~原來是這家呀!Eggs'n Things
現在看好像沒人在排隊對不對?因為日本人真的超級守規矩!不會擋到店門口唷!
排隊隊伍在照片左邊那個立牌之後,其實這樣很好耶!
正在用餐的人也不會很有壓迫感的一直被盯著!
雖然我很想要吃吃看排隊那麼誇張的店(因為總覺得一定很棒!),可是我還是沒那耐性,
把美好的一天花2個小時在這裡,很不划算啦!所以當然就繼續往下走啦!


這家店是在Eggs'n Things對面,因為剛好看到那一對超大的米奇跟米妮,所以就拍下來啦!
之後,我們就到了明治通,剛好,也到了法定(?)的20000字,所以就等下一篇囉!
下一篇真的是血拼的精華呀!不要錯過呀!
(我是不是很像1001夜裡面害怕被殺的皇后,一直講故事,而且最後都會留個尾巴,企圖保命!)


延伸閱讀
阿美橫町-二木の菓子、好吃章魚燒、串燒
唷呼!My lovely上野動物園~(下)
唷呼!My lovely上野動物園~(上)
喔嗨~早春的上野恩賜公園,我來囉!
すき家、麥當勞簡單吃~還有參觀「國際展示場」唷!
東京有明太陽道飯店-餐廳飲食
東京有明太陽道飯店Hotel Sunroute Ariake
澀谷109百貨&Gateaux de Voyage、TAKANO好好吃甜點
澀谷SHIBUYA好好吃燒肉—「燒肉市場」
日亞航初體驗&伴著雪的成田特急
美麗的小港機場 with 貴賓室的享受
我平安的躲過大地震,回來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