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桌的美食菜單,真的不知道要從何選起呀!


◎ 2011春❤日本● 三重松阪 好好吃的平價美食「和食さと」

經過三個小時的交通,從東京到了松阪,早餐只吃了飯店一樓咖啡廳簡單的早餐,
所以也到了覓食的時候啦!
不過因為松阪距離我們的飯店(在伊勢)還有段距離,所以我們就由日本客戶帶領,
先在松阪這邊吃一頓囉!


這家和食さと是日本的連鎖餐廳唷!就在松阪車站附近而已呢!

。---------------------相關資訊-------------------。
名稱:和食さと
地址:三重県松阪市京町1区12-5
電話:0598-52-5270
營業時間:平日 午前11:00〜午前2:00 土日祝午前 7:00〜午前2:00   年中無休
停車場:39台
網址:w.sato-rs.mobi/635/




外觀看起來就是很平價的家庭式餐廳,感覺常在日本漫畫裡面可以看到的類型!
所以挺親切的,不會覺得很高貴,或讓人不敢進去呢!


一進門就有貼著很漂亮了餐點呀!
看到那堆肉,就覺得一定很好吃!
(來到松阪大家一定跟我想的一樣吧?不是松阪大輔唷!是可口的松阪牛呀!
對了!照片的下方有照到一點點!這邊是一個洗手台啦!
結果我的注意力都在食物上......


喔屋~~~在等待帶位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好多不同的選擇呀!
整個心花怒放,是餓太久嗎?大概只能說......因為來到日本,所以總是被美食制約了!
(就是看到可口的食物,就忍不住流口水....


櫃台看起來跟台灣的櫃台不太像!反而有點像是便利商店那種!
不過整個木製的地板櫃子、米色的牆,所以會覺得很柔和、很放鬆唷!


這邊還放著很多小東西耶!有娃娃、小玩具、小零食,真的標準的家庭式餐廳!
因為這可以吸引小朋友,同時做生意呀!


外面的位子就是像一般的餐廳,整個容納人數很多耶!
我覺得不用擔心沒有位子唷!


這邊就是要寫名字的地方,然後等他帶位,看這樣的設計,我想收回上一句話!
生意很好的時候,可能還是要排一下隊吧~(整個就是傻妞嘛我!


餐廳裡面還有包廂!
這種是塌塌米的設計,進去要脫鞋子唷!
(不過我們一行裡面有三個台灣人,所以日本客戶當然沒那麼刁難我們


另一種包廂的位子是這樣,是連在一起的板凳那種,不過這包廂比較小!
我們的包廂比較大,但因為我在照其他包廂的時候,其他人已經入座,
所以我沒辦法照到包廂全貌啦!
我們這個包廂就是一般的椅子,空間也大很多,很不錯!


呼~桌上還真的是滿滿的菜單呀!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我很不知道怎麼下手!


看看看!看那甜點!天呀!每個都好想要吃唷!
我只能說很可惜,因為我們很快就又要吃晚餐(日本公司要招待),所以我們在這邊不能大吃啦!
只點了簡單的套餐,沒有點這些甜點!


飲料價格我覺得還算可以耶!台幣100元左右,試想台灣和民的價格,我覺得挺合理!
(但其他大人都沒有點,所以我也跟著沒有點啦!很孬的孩子~╮(╯▽╰)╭


點餐小姐一進來就給大家一人一杯熱茶啦!日本餐廳的熱茶都好好喝唷!
然後,點餐的工作又交給了日本客戶~我的日文又再次無用武之地!


桌上有MENU、服務鈴、醬料、紙巾等,也算是很齊全啦!
畢竟忙起來,服務生可不想每個包廂在那邊跑來跑去呀!


本店特製定食(日文是なごみ) 871日圓  715kcal
我點的不是這個,因為我不是很愛吃飯!但這真的超級豐盛唷!
有涼麵、海鮮(不是生魚片!都是熟的唷!)蓋飯、茶碗蒸、炸天婦羅、兩疊小菜!
真的好豐盛唷!而且也有標示熱量耶!


好豐盛牛肉鍋定食   997日圓  945kcal
江江~這就是我的超美味午餐啦!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很美味?
就是一個鍋,旁邊有蛋、漬物、白飯!


OH~我只能說這牛讓給好多唷!天呀!我整個就是傻眼!好大器唷!
看到這牛肉就滿心的滿足!(記得我說過這邊是松阪嗎~~~
鍋裡面還有豆腐、青菜、烏龍麵,看起來就很好吃唷!


應該很多日本人會把牛肉拿去沾生雞蛋吃吧?
我也不知道它提供這個蛋的用意,可是我不敢吃生雞蛋(衛生問題啦~),所以我是煮來吃!


就是這鍋的樣子!不過它有很疑似冬粉又不是冬粉的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耶!
但吃起來口感不錯唷!
我對這個鍋非常的滿意!真的有種平價又好吃的滿足感唷!

因為這家是連鎖店,所以在大阪、京都都有!可以上它們的網站看看!
有機會真的可以過去吃吃看!


提醒提醒~~從日本買回來的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唷!
遊戲規則請看。❤互動小遊戲,小禮大方送❤。


延伸閱讀:2011日本遊
輕鬆移動日-新幹線好棒(東京-名古屋-松阪)
東京 不能錯過的原宿-明治通、原宿通、竹下通
東京 不能錯過的原宿-神宮前、表參道
阿美橫町-二木の菓子、好吃章魚燒、串燒
唷呼!My lovely上野動物園~(下)
唷呼!My lovely上野動物園~(上)
喔嗨~早春的上野恩賜公園,我來囉!
すき家、麥當勞簡單吃~還有參觀「國際展示場」唷!
東京有明太陽道飯店-餐廳飲食
東京有明太陽道飯店Hotel Sunroute Ariake


。---------閒聊閒聊呀!-----------。
今天要跟大家說一下我的終身大事~
第一句話整個很聳動耶!我是故意的~
其實,只是想要說,
以前我覺得,大學畢業後,工作兩年就要準備結婚了;
後來因為唸研究所,所以改成研究所畢業後,工作兩年就要準備結婚;
但是研究所畢業,就設定說2012年(世界末日XD)要把自己嫁掉,
現在已經2011年了.....突然覺得2012似乎太趕進度,所以我希望2013把自己嫁掉~
⋯⋯我想,這次應該可以順利辦到吧!
(很未雨綢繆的開始想喜帖要給誰~還有也在網路上看新房了~)

然後,昨天也很順利的突破二十萬人,真的很開心!(而且真的有兩位呀!)
林小妞跟小蓆子~
因為大概半年的時間,就增加了那麼多人看過我的網誌,
當中又經歷我常常消失不見的狀態!
這禮拜的狀況一樣不是很好,但幸好還是擠出了四篇!我也算是及格吧?

我現在就在思考,日本小禮物送完要送什麼呢?
可能平常逛街可以留意一下吧!
30萬的小禮物應該要特別想一下啦~!

呼呼~明天要上班了~大家好好準備面對Monday Blu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