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掉肥滋滋的腿兒,這張照片可以說是風情萬種吧?(這跟內容有什麼關阿?


❤高雄美食❤ 我好愛飲茶料理之「中信大飯店港都茶樓」

唷嘿~又是好久沒有連載(?)高雄的美食囉!快快快!快來看看!

說起來,我很喜歡吃港式飲茶,但我覺得它們的單價都不是很便宜!
所以偶而吃一次,會覺得還算OK!只是常常吃,應該會很傷荷包吧!
這次,我跟阿比唸著想要吃港式飲茶,他馬上就說要帶我來中信大飯店吃!
我的天呀!飯店耶!這價格吃得下去嗎?
結果,原來我只是鄉下來的土包子!飯店的料理未必就一定貴唷!
快來看看我這次吃到的平價、美味的飯店美食吧!

。--------------------相關資訊--------------------。
名稱:港都茶樓 (中信大飯店3F)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3F(近中正公園)
電話:(07)521-7388#3202~3204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網站:kaohsiung.chinatrust-hotel.com.tw/?Psn=4863
(我是覺得除了交通,沒啥可參考的!)


從電梯坐到三樓,因為高雄中信的港式飲茶算是挺有名的!所以本來還擔心會沒位子!
不過又證明了我只是個愛窮緊張的小妮子,因為平日加上我們算挺早來的,所以根本還沒人!


我們安排坐在靠窗的位子!(從第一張照片就可以看出來吧?!)
外面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看的啦!不過我覺得它們的燈好漂亮唷!


一開始,就有問說要不要茶,一個人好像20元,可以一直喝的那種!
不過因為那時我跟阿比都沒有想要喝熱茶,所以沒有點,只要了一瓶蘋果西打!
(當時不怕胖呀!唉~~~
這邊的消費方式,可以直接跟他們點說要什麼料理,也可以看推車上的料理!
除了一些餐點的價錢不一定外,小點55元、中點75元、大點95元!
(這價錢跟台北比便宜多了讓我整個放開來大吃呀!)


脆皮乳豬  420元
這套菜,推車一推過來,我整個就無法克制的拿了!(根本也不管價錢呀我!╮(﹀_﹀")╭
看看這個脆皮,超級美的!而且味道香到翻掉,我一吃就是讚不絕口呀!
旁邊的沾醬甜甜的很對味!不過我覺得它們的乳豬好吃到不沾醬也好好吃唷!
而且完全不會油膩耶! 好推好推!


不過看到420元還是心裡默默的淌血!因為整個就不是走吃到飽的路線~(本來就不是呀!)
可是我還是好愛它們的脆皮唷!


蝦仁鮮燒賣  95元
水晶餃的麵皮我很喜歡!口感頗棒的!
味道也挺鮮甜的!不過算起來一顆也要30幾元耶!哇嗚!


蝦仁腸粉 $160
吃飲茶,怎麼可以錯過腸粉?
說真的!小時候不懂的吃腸粉,吃蝦子就吃蝦子,為什麼要包起來咧?
可是後來越吃越喜歡呀~就變成了飲茶不可缺少的一道料理唷!


裡面的蝦子是非常完整的一隻,真的好好吃呀!
而且醬汁完全不鹹唷!腸粉浸在裡面就一點更好吃!


腊味蘿蔔糕 $55
我個人沒有很偏愛蘿蔔糕!不過這感覺也是應該要點來吃一下的!
因為我沒有研究,所以我只能說中規中矩,沒有特別覺得好吃或有什麼問題啦!
我是比較喜歡外皮都煎得脆脆的,也許下次人少的時候可以請廚師特別弄一下!


蟹黃蝦燒賣 $55
OH~~~我好喜歡燒賣!蟹黃蝦燒賣根本就是燒賣界的經典代表人物嘛!
我以前一直都覺得燒賣就是長這個樣子,就是黃色的,就是上面要有一點紅色的!
結果,再一次證明我只是個小愚婦呀!


然後這個,我整個忘記是什麼了?!我甚至連它被我分屍前的照片都沒有耶!怎麼回事?
(那~~看倌們~我們就默默跳過好嗎?


豉汁蒸排骨 $75
請原諒我這張照片照到手震也不自知!因為送上來熱呼呼的,煙霧瀰漫,
我常常都要一手把煙揮散,一手照相呀!所以這張失誤,請原諒我唷!

我還挺喜歡吃蒸排骨的,而且我覺得蒸排骨一定要不油膩才好吃!
中信的我覺得,就是一般般,沒有讓我覺得很油膩,但我覺得可以再更清爽一些!


香茜牛肉丸 $55
我真的覺得它們的牛肉丸好好吃唷!
多汁、口感紮實又不油膩!而且跟其他料理的路線不太一樣!這個口味是比較重的!
所以在眾多的飲茶料理中可以留下深刻的印象!
真的!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啦!


 奶油焗白菜   $120
告訴你~這絕對是我一定會點、不能錯過的一道菜呀!
自從小時候爸爸帶我去餐廳吃過一次,我再也沒有遺忘過它!
我最愛上面那層焗烤的起士,搭配著奶香味又濃又重的白菜!真的太棒了!
不過我覺得它們的白菜奶味可以再重一點!
畢竟都點這道菜的人,就是想要吃重一點的味道吧!


甜點布丁 75元(價錢我不太確定唷!)
吃到尾聲,想說應該要來點個甜點吧!
通常我會喝西米露,可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選了布丁耶!


小小的兩個布丁,其實味道挺不錯的!焦糖的甜味、布丁的軟綿,完全不會覺得甜膩唷!
而且吃飽飽的之後,這樣的份量剛剛好呢!

總結,我們兩個人吃了大約1400以內(含服務費),算起來一個人不到700元,吃超飽!
而且別忘囉!我們有點一份420元的乳豬耶!所以是不是挺便宜的呢!
推薦給大家喔!真的有機會可以安排去吃一下啊!

(不過現在搬到夢時代去了...原中信改名為翰品!)



小提醒~~日本小禮物在開放送給大家唷!
詳情請看這篇:❤互動小遊戲,小禮大方送❤


延伸閱讀:
brunch的美味選擇——Midtown Bagel Cafe
來個高級精緻的甜蜜情人餐吧~「家蒂諾鐵板燒」
不能錯過的美式墨西哥餐廳Smokey Joe's冒煙的喬
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達文郡」
「賞花館」高級美食好好吃!
甜滋滋的情人餐at 「19 to 1愛情海主題餐廳」(左營)
超好吃沒話說的「牛老大牛肉館」
經典老字號西餐廳——王牌咖啡
遠眺港都美景之 漢來大飯店45F牛排館Steak House
漢神巨蛋4F-味之夢源*東京餐廳(左營區)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