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呼~~看到這一碗冰,應該消暑不少吧!


❤屏東美食❤ 噱頭十足的正老牌潮州冷熱冰

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不行呀!在這樣的炎炎夏日,能吃一碗冰真的是最棒的享受呢!
(頓時,我想到了「吃冰的滋味」這篇課文耶!
這個屏東潮州冷熱冰,是我之前去吃的,今年夏天,還沒有好好大吃一下冰品呢!
(加上現在塑化劑風暴,吃東西要精挑細選呀!


。----------------------相關資訊---------------------。
名稱:正老牌潮州冷熱冰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新生路120號
電話:(08)788-6117
營業時間:09:30~22:30 每月第二跟第四個禮拜一公休


屏東的冷熱冰一直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遊客還會特地來這邊吃冰呢!
所以這次,因為剛好要到屏東辦事,特地繞過來這邊吃碗冰,過過癮囉!


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來的時間不錯,所以雖然店內人潮來來去去,但直接就有空位可以坐囉!
不用排隊真好!
其實我真的很愛吃冰!可是很矛盾,因為吃冰對女生婦科不太好耶!
但是天氣熱嘛!有什麼辦法呢?說完全不吃真的太痛苦啦!不然一個月吃一碗好不好?


牆上貼滿了明星來這邊吃冰的簽名,我看到很多職棒明星耶!好好玩唷!
然後它還有說,店內如果要使用紙碗,等於要用買的唷!一個要2元!
這應該最主要是不希望大家分食之類的吧!但我覺得這樣也環保,沒什麼不好啦!
畢竟這邊人那麼多,如果兩三個人佔用一張桌子,結果只點一碗,那也是一種麻煩囉~


另外,還有關於冷熱冰的由來,還有報導唷!
其實這種冰不是說只有屏東才能做,但這已經變成屏東的名產(?)之一啦!


恩~可是點餐還是要排隊啦!但店員動作都很快,所以一下子就買到囉!不用擔心!
這邊不只這一家冷熱冰,而哪一家才是正宗的,我覺得倒是無所謂,好吃比較重要啦!


這裡位子挺多的!而且清潔維持得很乾淨,雖然是最簡單的桌椅,但乾淨是最重要的唷!



大部份都是來這邊吃「綜合冷熱冰」啦!不過其他還有很多種口味也可以選擇!
一份35元真的不貴耶!現在台北的冰都漲價到45元起跳吧!


江江江江~~~~~~哇嗚!!!!冰來了唷!!!!!!
它的冰挺細的,淋上的糖水份量也剛好!
不過.........我們要趕快吃囉!


吃冷熱冰的祕訣:(1)請勿攪和;(2)由邊下往上吃!
其實一開始我也很confuse冷熱冰是什麼東西,後來才知道,它的料是熱呼呼的,
放上冰涼透心的剉冰,就是冷熱冰囉!
所以如果你攪拌了,會讓冰更快融化,也會讓料變冰,所以就失去吃冷熱冰的意義了!


我整個很不知天高地厚,就是邊拍照邊吃,幸好嘴巴動很快,有吃到冷熱冰的特色唷!
我覺得其實重點就是嘴巴裡面冷跟熱的衝突感,
餡料熱呼呼的,跟甜甜的冰交錯著,算是很特別的體驗!


裡面的料很多耶!有芋頭、花生、湯圓、紅豆、糯米粥~
因為它們是熱呼呼的接觸到冰,所以這些料吃起來都「外冷內溫、外Q內軟」唷!


兩個人吃一盤,動作還是不夠快,慢慢的進入到一般剉冰期啦~
(怎麼被我說的好像進入冰河時期?
不過料的Q度都還是不錯的啦!這樣一碗35元,挺划算便宜的唷!



小提醒:❤互動小遊戲,小禮大方送❤(<----請點連結)
日本買回來的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唷!



延伸閱讀~南部吃喝玩樂!
好吃在墾丁——小牛村牛肉麵 & 墾丁大街美食 & 小杜包子
好玩在墾丁——福安宮 & 海生館 &南灣 & 小灣
浪漫在國境之南——布列塔尼歐風民宿
brunch的美味選擇——Midtown Bagel Cafe
來個高級精緻的甜蜜情人餐吧~「家蒂諾鐵板燒」
不能錯過的美式墨西哥餐廳Smokey Joe's冒煙的喬
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達文郡」
我好愛飲茶料理之「中信大飯店港都茶樓」
甜滋滋的情人餐at 「19 to 1愛情海主題餐廳」(左營)
「賞花館」高級美食好好吃!




。--------------說一下最近吧!------------------。
哈哈~我知道這篇網誌有點短,
但因為是週間寫的,所以稍微偷懶一下應該是可以原諒的吧?

最近真的有點恍神了,因為要忙的事情很多,加上又有在運動減肥,
每天都是早早睡~又要早早起,可是腰酸背痛的,永遠睡不夠!
而且我整個是汗如雨下阿!所以我新陳代謝應該很好吧?

最近真的熱到翻!我每次都一定要抱怨一下啦!
而且我又很怕曬黑,所以出門會把自己包緊緊的!
所以......更熱唉~女生真的愛美,怎樣都可以耶!
 
我想要好好的休息度假一下了!
最近的一切都太過擁擠,讓我沒有片刻喘息的時間!
尤其假日又要加班,真的讓我頭昏腦脹!好多事情要忙呀!
明天是星期五,但星期六休息一天,星期天又要上班!
這樣的生活還有四個禮拜......加油!加油!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放心的花錢了?
(繼續省錢大作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