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也太唯美了吧!讓我代言一下相機好了!


◎ 2011春❤日本● 在大阪城公園與漫天花海的邂逅

這是最後一天,待在日本了!心情當然非常的依依不捨呢!所以,這一天被安排得非常豐富!
一早起來,吃完難波華盛頓飯店的早餐,我們就坐地鐵,前往大阪城公園。

其實我很喜歡看滿滿的花,對於日本,最期待的是櫻花和楓葉,
可惜我來的時候還沒有櫻花,所以我也是非常的不開心,但在我非常鍥而不捨的查詢資料之後,
知道現在的大阪會有櫻花唷!
正好大阪城公園有個「梅林」,我就把那邊設定成最佳的賞花、拍照地區囉!


。-------------------------相關資訊-------------------------。
名稱:大阪城公園
電話:06-6941-1144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大阪城1-1
費用:免費自由參觀
交通:JR大阪城公園站  出站就是囉!


大阪城公園站的月台感覺好寬闊,讓人覺得到了一個幽靜的地方!


而且站內還有很多畫,上面是以前日本人的生活,超級吸睛,讓我忍不住多拍幾張呢!


這裡感覺就是充滿了歷史的痕跡,我也不自覺的變得氣質了起來~(有嗎?


一出站,下樓梯,前面就是大阪城公園囉!
今天的太陽很棒,不過,就是我的眼睛太弱需要遮蔽物啦!


園內可以很容易就看到地圖或是指標,所以不用擔心會迷路喔!


大阪城公園裡面,這樣的景色是基本配備,讓我非常的不想離開。
其實大家對於這邊印象最深的,應該是「天守閣」(門票600日圓),在柯南裡面偶而也會出現!
所以這算是一個史蹟公園,裡面有些重要的文化資產。
而我們要去的是「西邊丸庭園」的部份,這邊有櫻花、梅林、市民之森,
來到大阪真的不要錯過了呢!
而且你要多早來都可以,就像在東京的上野恩賜公園一樣,是讓行程豐富的重要角色耶!


看到了看到了!梅林請往右邊走過去~


路過看到雕像也要拍個照,以一大清早來說,我覺得我精神也太好了點吧?


噴水池也是不能錯過的景點(?)!不過這邊沒什麼人潮,
我想,如果是在台灣,應該很多叔叔阿姨會在旁邊跳舞吧!(就像天母運動公園那樣!


唷呼!我們慢慢的接近梅林囉!我真的好high喔!
(畢竟現在已經把日幣花得差不多了!沈醉在物慾當中的我,也該接觸一下大自然的清新吧!
(我只能說幸好我爸媽不會來看我的網誌,不然我有多敗家就被他們發現了!╮(﹀_﹀")╭


旁邊還有人在打球,整個很寬闊!


遙遠的那一邊,有看到天守閣嗎?那邊對我來說也算是挺夢幻的地方!
因為我超熱愛柯南的,每次看到大阪的景點,就會覺得不是在現實中會出現的東西!
(不過因為今天時間有限,所以我們沒有去天守閣囉!


這邊目前的枝枒才剛開始長,不知道是不是櫻花?
因為我不是植物學家,所以我整個就是很愛亂猜的都市俗觀光客囉!


好肥大的松鼠喔!
依照我的個性,通常我會嚷嚷著說要養牠!因為牠好可愛!
(所以像是企鵝、熊貓、小浣熊都是我的目標寵物~
可是因為以前我家真的養過松鼠,結果牠沒幾天就逃跑了!
我就深深的了解,牠還是喜歡在樹林裡面奔跑的~
(阿........離題了!


這邊有好多的湖畔,我喜歡靠在欄杆上,這樣的悠哉真是不是平常可以享受的!


捕捉到樹枝上些微的花,不知道是還沒凋謝的梅花,還是正要綻放的櫻花?


這個城門很漂亮喔!真的是非常的古典味!
過去之後我們就要到梅林囉!快來快來!


一過來,我就先跟這些鴨鴨拍照!我以前也養過鴨子~整個就好親切喔!
(我怎麼都養些怪東西?


唷呼~~~~~~梅林到囉!
從左邊那條路過去,就是一大片的梅林!
不過我先要說一下,我本來以為會是很像進到森林那種感覺,沒想到梅樹都挺矮的耶!


錯縱著幾條路,都是各種不同的梅花,這邊的遊客也好多!
我這是巧妙的把人擋住才能拍出這種清颯的感覺!


我從不知道梅花有那麼多種顏色!這個的顏色就好像櫻花呢!


桃紅的梅花在一大片林子裡面顯得格外突出!
這時候來(三月了)還能看到如此盛開的花兒,我覺得很滿足!嗚嗚~(感動中


看看這棵!有些就是分散著一個段落一朵梅花,可是這棵整個就愛擠在一起湊熱鬧!
非常濃密的感覺,讓人好想要把它帶回家!這樣的盛開程度多有面子呀!


他們都有自己的名字,也都有自己的特色!
像是這棵就垂枝的方式生長著,不過我沒有一一去記它們的名字,不要太在意囉!


這種鮮艷的梅花真的挺討我歡心!尤其在冬天裡面,就會覺得它是主角!
(跟我的圍巾好搭喔!恩!好像每一種梅花都很搭吧?)


這種梅花的樣子好漂亮喔!看它花瓣一層一層的,忍不住就會停下來多看它幾眼!



不能把它摘下來,那假裝戴在頭上好了!


這種梅花也好特別!很多旁枝!每一個都往上長!


在梅林的襯托下,天守閣好像更美了耶!


我們在梅林這邊逛了大概30~40分鐘!不過也是漸漸的走到梅林的盡頭。


這邊有人在賣盆栽那種。


然後旁邊有個這樣的佈景,可以讓我們拍照留念!
然後就結束了在大阪城公園的行程囉!


離開的時候,可以看到老虎隊的布條!


不過我們離開的時候是去「大阪商業園區站」坐車!
跟去「大阪城公園站」差不多的路(公園內都有指標!不用擔心喔!),
不過因為我們接下來要去心齋橋~(接受完心靈的洗滌之後又要去血拼!
所以搭乘「長崛鶴見綠地線」六站就到了!
如果是去「大阪城公園站」還要換線,很麻煩!
所以看要去哪裡,記得多運用日本的地下鐵,真的很方便喔!


我覺得這個站的設計很漂亮,所以就也在這邊照一張,然後就要跟它們說bye bye囉!


沒錯沒錯!接下來就要到心齋橋那邊了!請別錯過囉!
我們下一篇再見!


延伸閱讀:日本好好玩!
大阪 NAMBA WALK難波地下街好時尚。宵夜吃吃吃!
大阪道頓崛好好逛-章魚燒、藥妝、衣飾、伴手禮
道頓崛美食多多-期待已久不能錯過的一蘭拉麵!
大阪 交通方便的難波華盛頓飯店
伊勢好吃好高級的洋風料理「グリル片山」
超不專業的伊勢GREENS HOTEL住宿分享
來伊勢神宮一定要逛的托福橫丁(おかげ横丁)
古味十足,讓我一眼就愛上的「伊勢神宮」
三重松阪 好好吃的平價美食「和食さと」
輕鬆移動日-新幹線好棒(東京-名古屋-松阪)


。----------------------閒聊時間-------------------。
呼~我把星期一的文章也寫出來了!然後就放心請假啦!
預計星期三會再生出一篇(但沒有保證啦!)
沒錯沒錯!我最近很多約會!從上禮拜六到這禮拜六,我有四個約會耶!
整個覺得也把自己排太滿了吧?
所以七月份除了阿比先生之外,請讓我休息!從八月再開始約吧!

然後阿!最近我深深的發現,食記好好寫喔!
因為跟出國的遊記、國內的遊記、飯店分享比起來,食記真的太輕鬆了!
像出國的遊記,或最近去義大世界的,這些都非常的花時間,我都覺得我頭髮白了許多!
而且不時的要注意無名的字數限制,不然文章後半會被吃掉掉!
呼...........不過看到越來越多人留言說喜歡我寫的網誌,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所以,如果你喜歡我的網誌,請熱情的留言吧!這些都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喔!

好啦!累了!所以,我們下次見!
再次提醒~~~~
1.請記得日本買回來的小禮物要大方送給大家!
規則看這篇❤互動小遊戲,小禮大方送❤

我好想要趕快把禮物送給大家唷!
(最近會新增送禮的遊戲!請留意!)



2.請記得我分享的❤Cook❤ 村子口創意水餃&湯包料理比賽。鮮味滿點的好吃炒餃子嗎?

投票只到7/20為止。
所以大家只會再看到幾篇提醒了!畢竟都參加了!盡責一點催票比較好!
所以,拜託大家記得幫我投票一下唷!我是NO.30

希望可以進入到第二階段就好,如果真的進入了,

我會想想要準備什麼小禮物送大家,並且每個月發兩篇烹飪文,
每個ip每天只能投一票喔~

請大家幫幫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