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看到這樣的台北街景,也算是另一種放鬆吧!

◎台北飯店● 近世貿的好選擇-太平洋商務中心台北會館
說起來,之前如果不是不得已,往往都是選在士林或天母的飯店,
可是,晚上也都只能逛逛士林夜市什麼的,久了也是會膩嘛!
所以這次特地選在很靠近通化夜市的飯店,這樣晚上還可以去覓食逛逛! 

 

。------------------相關資訊----------------。
名稱:太平洋商務中心台北會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95號11樓
電話:(02)8780-8000
網址:www.businesscenter.com.tw/

價位:2800元起(含2客早餐)
外型看起來不是很顯眼,而且會誤會說是辦公大樓,真的不太像是飯店耶! 


我們是從光復南路上的入口進來,入口的對面就是王品,這樣大家應該知道位置了吧?
因為它的入口很不顯眼,所以怕大家錯過了,跟大家說一下囉!


走過剛剛那個看起來舊舊的鐵架之後,就會看到真正的大樓入口囉!
其實看起來還OK!不過,接待大廳是在11樓,1~10樓好像真的是辦公的地方耶!
所以一進來就直接坐電梯上去吧!
 

接待大廳是這樣啦!裝潢感覺是比較傳統了點,但是維持得很乾淨!
 

旁邊這邊有沙發,應該算是另類的交誼廳吧?
還真的有人坐在這兒聊天抬槓的,很有趣!


旁邊還有電腦可以使用,也算是迷你的商務中心囉!


房間挺大的,是一大床的房型,整個房間約十坪的大小。
 

落地窗打開,望出去的街景除了首圖之外,另一個方向是這種高樓林立的繁忙都市。


進門之後的右手邊有個衣櫃,裡面還有浴袍耶!
特別的是還有熨斗跟燙衣板!真的是很方便的東西! 

一旁被我照片切掉的還有保險櫃啦!商務飯店該有的東西都很齊全。
 

再往房間裡面走,這裡有張沙發,看起來挺舒適,可惜不是貴妃椅呀!
旁邊有盞燈,牆上也有裝飾,算是挺有設計感的一角。


一大床長的是這樣,200CM*160CM,沒有加大!


正對的電視不算大,是感覺可以換大一點點的啦!
房間都那麼大了,看到這台電視會覺得很迷你耶!


進門之後的左邊就是放鞋子、放行李的地方,
然後旁邊有擺著茶水,下面的櫃子裡是冰箱,不過冰箱是空的。


水、咖啡、茶包也都有提供了!還有熱水壺可以燒水呢!


抽屜裡面放的杯子挺趣味的,感覺好像要開瓶酒來喝喝~


書桌挺有質感,而且也挺大張,網路線在抽屜裡面,不過這邊也有提供無線網路,
所以辦公的便利度很足夠唷!


這裡有個門,是浴室,旁邊有個全身鏡!


浴室感覺很像家裡的浴室耶!有種親切的感覺 !
白色的瓷磚、白色的光線~
 

洗澡是淋浴式的,不過這浴室真的不大!


但是該提供的東西都有,這就不用擔心囉!

好啦!房間簡單的介紹完,到了最重要的伙食部分~

江江~~是可口美味的自助式早餐!


用餐區的位子很多耶!
而且我必須說,他們這餐廳真的看不出來是在這間飯店裡面!
因為裝潢挺時尚的(走中國風),而且很新耶!我覺得應該是有重新裝潢過!


位子整個多到兩個人可以坐四個人的位子,設計感不錯!
(不過請忽略我徹底的全素顏!


位子上面的燈飾是不是很漂亮?真的很美喔!
 

取餐區在這邊,挺寬敞的,而且很多選擇!


看看旁邊的裝潢,還有紅色的鳥籠、一些盆栽什麼的,真的很棒耶!
接下來就來看看菜色囉~


生菜沙拉區在這邊,旁邊還有起士粉跟葡萄乾,醬汁有千島沙拉醬跟和風芥茉醬,
對於輕食主義者應該算是很能滿足需求的吧!


飲料的話熱咖啡、紅茶都有,牛奶、柳橙汁那些的也都有!
而這個是我的愛~優酪乳!


這邊有兩樣炒時蔬,青菜有提供!


火腿跟火腿腸也有,而且是水煮的不會太過油膩!


炒蛋跟薯條是比較西式的,味道都不錯!


這邊還有水果,阿~旁邊就是飲料茶水區囉!


喜歡吃稀飯的人不用擔心!這邊也有提供呀!
照片上看到的是稀飯的配料,是不是可以同時滿足中西兩種口味呢?


然後這兒有兩種蛋可以選,這在平常的早餐裡面不太常見耶!


麵包這邊也有很多,旁邊的奶油果醬也不少喔!


我覺得特別的是這邊一小碟一小碟的東西!
像右邊是壽司,左邊是火腿捲,
這種擺盤方式非常衛生,而且會覺得這道料理精緻許多耶!



另外讓我心喜的是這個!
有兩種乳酪,可以自己切!哈哈!我看到就好興奮喔!


蒸籠類的這邊也很多!我喜歡這種蒸燒賣什麼的!


叉燒包跟饅頭當然少不了囉!


看我拿了許多!右邊的小碟子裡面是皮蛋啦!


這盤有拿很多蒸籠食物!


青菜跟肉鬆什麼的,可以配稀飯吃!


早餐我喜歡喝到優酪乳或養樂多!這罐好喝!我喝了2~3罐耶!


麵包跟果醬!


然後然後~我要誇獎一下這個!!半熟蛋耶!好好吃!
話說,吃完這些東西之後,真的是午餐就省了呀!

這次的住宿經驗還算是挺不錯的!而且地點挺好,跟101和通化夜市都近,
如果有要去這附近逛街或辦事,這裡算是不錯的選擇耶!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好去處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餐飲篇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住宿篇
超靠近世貿的「台北晶璽商旅」& IS COFFEE早餐
士林天母 CP值頗高的高質感飯店「昰美精品飯店 」
鬧區中的好選擇—士林「台北官邸飯店」-早餐篇
鬧區中的好選擇—士林「台北官邸飯店」-房間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