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把住宿的飯店擴展到新北市咧!


◎台北飯店● 便宜乾淨的新北選擇!板橋富康精彩旅店。
我的文章終於開了一個新分類--新北市,這讓我覺得非常的開心!
表示我的生活圈又更大了呢!
這次,因為隔天一早要到板橋附近,所以選擇住在新北市,
雖然我很愛天母的昰美丹迪,(不知道的捧油可以點連結看看
可是一早從天母到板橋,真是覺得有點累啊!
於是乎~我就想說,開拓看看新的住宿地點囉! 

 


。---------------相關資訊--------------。
名稱:富康精彩旅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71號
電話:(02)2255-6336
網址:http://www.hotelcolor.com.tw/
房價:1830元起


我覺得,房價算是挺便宜的!
不過早餐是麥當勞早餐,CHECH-IN的時候就會問你要吃什麼(記得有三樣可以選),

以及送到門口的時間(好像是7~10點的整點)。
因為隔天也是比較早就要出門,所以對於沒有豐盛的自助式早餐,就沒有那麼介意了。
 


一樓這邊有假壁爐,有點鄉村風的擺設,
因為上面都滿滿的花花草草,挺可愛的!
旁邊還有書,他們有一個住宿專案,如果有捐書的話,會有比較優惠的價格。
  



一旁還有沙發,挺舒服的!我隔天早上就坐在這等計程車唷!



這是走廊,不特別大,但還算是簡單乾淨。
 


這次住的是「富彩客房」,房間我覺得挺大的耶!官網上說是7坪。
整體上來說是很整齊、乾淨,不會有破破的老舊感。(這很重要!)
 


這邊有書桌,還有掛衣服的地方(衣櫃的空間省下來了!)
旁邊還有全身鏡,是個居家旅遊必備的好東西!(喂~



旁邊是放了保險櫃、拖鞋、毛巾,還有體重機。
可是我喜孜孜的把體重機拿來用的時候,發現它是壞掉的耶!
所以,就當作是裝飾吧~
 


電視不算特別大,但也還OK了!
下面的平台可以放些東西,像是手機什麼的,挺不錯的設計。 

 
 

這邊有餅乾、茶包、水跟杯子,餅乾我吃了,很普通~



往房間裡面走,這邊有張沙發跟立燈,是要設計在這邊看書吧?
 


面對的是這樣一扇門,不過打開來之後對面正在施工耶!
所以沒有景物可以看,
不過我也沒有覺得很吵或怎樣,所以不會因為施工影響住宿品質喔!


 

這邊有個小陽台,感覺挺不錯的,如果不是因為對面在施工,
在這陽台上聊聊天感覺應該會很棒!
 


浴室也不小哇!不過呢,飯店表示,為響應環保,不會主動提供或陳列
任何拋棄式個人盥洗用品(香皂、牙刷、牙膏、梳子、浴帽、刮鬍刀、棉花棒) ,
所以看需要什麼,可以跟櫃檯小姐拿囉~!
 
 

除了浴缸,還有淋浴式的設計,所以想要哪種都有呀!

  


馬桶在這邊,雖然是一般馬桶,但整個打掃得很乾淨,
讓人覺得在衛生上處理得很好!



這是隔天的早餐,就是一個堡加飲料,我好想要吃豬肉滿福堡加蛋,可惜沒這選項!
簡單吃一吃之後,就CHECK-OUT囉!

住宿起來,感覺挺不錯的,而且又便宜,交通也算是方便!
下次如果也是要到附近,會考慮再住這間喔!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飯店推薦
天母寧靜新選擇!丹迪旅店Dandy Hotel。
近世貿的好選擇-太平洋商務中心台北會館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餐飲篇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
超靠近世貿的「台北晶璽商旅」& IS COFFEE早餐
士林天母 CP值頗高的高質感飯店「昰美精品飯店 」
鬧區中的好選擇—士林「台北官邸飯店」-早餐篇
鬧區中的好選擇—士林「台北官邸飯店」-房間篇


。---------------~~~可以放假了之閒聊一下吧!~~~-----------------。
親愛的大家!終於,快樂的中秋連假來囉!
大家有沒有什麼計畫?要去哪兒玩了?
我的計畫就是,每天都宅在家裡好好的休息,就讓我覺得很開心啦!

是說,這幾天天氣又變得好熱喔!我的秋天怎麼還不來呢?
該不會以後天氣熱的時候就要去高緯度國家定居,好好的避暑一下吧?
那~~~阿比先生請您好好賺錢,這樣我才可以狡兔有三窟阿!

然後然後,之前墾丁跟台南的照片,我自己這邊有的我會開始弄出來寫文章,
阿比那邊的我還真的無法要求太多!唉~~~
只能說,如果有照片,就算我賺到啦!
真不開心!

最後,我最近囤文章囤上癮了~
因為我接下來週末都要出差,所以先囤著,就可以正常發文咧!
希望一切順利阿!
就先這樣吧!有話請留言~沒事的話,好好溫習一下舊文章囉~
先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