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自己愛吃但還是要怪到甜甜圈身上~


❤點心❤ 都是可愛甜甜圈惹的禍part 2!Dunkin' Donuts。
哈哈~相信大家對於我上一篇甜甜圈分享都還記憶猶新吧?
(遺忘的孩子請看❤點心❤ 女生愛吃不怕肥,都是可愛甜甜圈惹的禍!Mister Donut。
 
所以呢~在大獲好評的叫好聲下(好敢講喔我!)
我快速整理了Dunkin' Donuts的照片來跟大家分享囉!

。---------------相關資訊-------------。
名稱:Dunkin' Donuts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1樓(老虎城)
電話:(04)2251-2303

雖然我平常都不是在台中這間吃,不過因為照片是在這間拍的!
所以就附上這間的資料囉~

甜甜圈店普遍來說都不大啦!所以也不要太挑剔!
應該很多人會拿Dunkin' Donuts和Mister Donut做比較吧?
除了口味上有些路線上發展的不同之外,
跟Mister Donut不太一樣的是,Dunkin' Donuts是客人自己夾!
而賣的東西,有些跟Mister Donut很像,有些卻不太一樣!
通常如果我要吃Dunkin' Donuts,我都會選擇Mister Donut沒有的,
這樣可以吃到不一樣的風格,感覺不錯!



糖霜甜甜圈  30元
這個是阿比選的,他真的是一個很不會冒險的人耶!
每次都選這種基本口味!
不過,我覺得上面的糖霜真的很好吃!搭配著鬆軟的甜甜圈,還挺不錯的喔!
如果想從入門款先開始的孩子,可以選擇這個喔!



金黃雙餡方心貝  30元
哈哈!這就是我點的啦!很愛選這種特別的東西!
外面很酥,而且也甜甜的喔!如果整個都是吃這外皮我也不介意!因為好好吃!
不過呢~內餡真的太驚人了啦!
裡面是巧克力和波士頓,不會太甜,半液體的內餡搭配著脆脆的外皮,
我很喜歡這個口味耶!



QQ特調冰咖啡  40元
這好像是季節限定飲料,也不知道會不會一直都有!
不過喝起來口感不錯!下面那個比較像是咖啡凍那種!
左邊那杯就是普通的美式咖啡囉!所以我不特別多說~



輕鬆簡單的下午茶~這樣吃了也是很滿足呢!




------呼叫不專業分隔線-------
哈哈!雖然我星期一的文章常常摸魚寫很少!
但我今天很有誠意!補一下之前另一次吃的東西!



眼尖的捧油應該看得出來這是在台北美麗華吧?
也是我通常吃Dunkin' Donuts的地方!



這次買了一些,想要帶回家給爸媽吃,不過忍不住在外面坐著,就跟阿比一起解決了一半!
(所以說人肥不是沒有理由的!



迷你甜甜圈   15元
這個阿~我記得當初是買滿多少送的!(好像是200元)
不然平常我不會注意到他們耶!太渺小了!
吃過之後,也不會想花錢買來吃,不是說不好吃,只是跟其他的比起來好像沒啥特色!
感覺是給小孩子吃的啦!



巧心貝  30元
名稱我已經忘了~可能是卡士達?或者就叫做糖霜?
因為吸引我的就是上面厚厚的糖霜!



看看~~~是不是挺漂亮的?看起來就很好吃耶!



外面非常的鬆軟,內餡整個很液體~不小心就會流出來!
我們在吃這個的時候,動作非常之快,一下子我們就吃光光了!
除了好吃,也是因為內餡一直往外面漫出來啦!

Mister Donut的波堤,這邊叫做魔堤圈,
盒子裡面其他的都是魔堤圈,
不過~在這個項目上,我覺得還是Mister Donut的比較好吃!

其實,Dunkin' Donuts也是有它的特色在,
有些口味我都很有興趣想要吃,像是太妃糖巧克力,
而且也比Mister Donut便宜耶!(Mister Donut有時候價格真的嚇死人!)
所以這兩家我也無法說我一定去吃哪家,或一定不去吃哪家,
就把食記寫出來給大家做參考囉!


延伸閱讀:其他零食點心推薦
女生愛吃不怕肥,都是可愛甜甜圈惹的禍!Mister Donut。
要好吃也需要小撇步捏!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Butter a Lee。
夯夯夯的冰淇淋泡芙!豆酥朋Do Super。
不能錯過的古早味現烤蛋糕「大川本舖」
少女的酥胸真是又貴又嬌弱呀!——Paul馬卡紅
美麟媽媽—韓式泡菜、高麗菜、蘿蔔
減肥的好夥伴——低卡又美味的乳酪絲&蒟蒻條
四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塔吉特千層蛋糕
中秋月餅大評比(下)——郭元益。吳記。金鑛咖啡。
中秋月餅大評比(上)——月十二曲。舊振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