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麼美的天空下吃飯,真的是最浪漫的事情!


◎墾丁● 我的浪漫情人節大餐!凱薩大飯店庭園BBQ。
終於終於,要來進入到墾丁系列的文章囉!!!!
首先,就要先分享一下當天晚上吃的大餐!
這是我在台灣第一次吃到庭園BBQ呢!(我是鄉巴佬阿~






。----------------相關資訊-------------。
名稱:墾丁凱撒大飯店-庭園自助炭烤餐廳B.B.Q. Dinner Buffet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號
電話:(08)886-1888
費用:成人平日780+10%  假日880+10%

哇哇哇~~~真的不便宜耶!!!!!!!!
如果是平常,我應該會覺得很心痛吧!
不過因為是特別的節日,所以想說難得奢侈一下吧!



將暗未暗的天空,搭著庭園BBQ的棚子,覺得好可愛喔!
看過去,心情超好的~



我們很早就進來了,所以人還不多,庭園裡滿佈桌椅,都是白色雕花的,
地上是很普通的人行道磚,但搭配起來就是庭園風味十足!



飲料區有開水、三種果汁跟汽水紅茶那些的!
杯子很有趣,很像那種學生集體去露營用的~
另外也有熱咖啡跟熱紅茶。



中間棚子這邊是很多的冷盤,像是鮪魚沙拉、火腿、泡菜~



還有涼拌的青菜類、醉雞那些簡單的冷盤料理。



沙拉也有,所以開胃菜的部份選擇挺多的!
不過因為我沒有很愛吃冷盤,所以夾幾個比較好奇的東西後,就沒有再夾了!
可是我發現冷盤這邊生意一直好好喔!所以應該都不錯吃才是!



照片左邊有三、四種麵包,小孩子很喜歡!一直有看到小孩子來夾~



這三個就是熱食啦!有義大利麵、炒飯跟炸魚條~
都不錯吃耶!義大利麵上面還有很多蛤蠣,炸魚條真的好吃!我吃了很多!



炒青菜也不要錯過了喔~!



在冷盤區旁邊,是「海鮮、蔬菜烤區」!
有杏鮑菇、玉米、茭白筍,茭白筍很搶手喔!一堆人搶著拿耶!
不過我是沒有吃!我吃的是杏鮑菇啦!



哇哇~~~看看那一大盤紅吱吱的蝦子,雖然要顧膽固醇,但該吃的時候還是要吃呀!



看看!!!!好多好大顆的烤生蠔喔!
我吃超多的!!!!好喜歡~~~~~~~~~



另外還有中卷、扇貝、蛤蠣,這幾樣也是要狂吃的東西!



另一旁是「肉類烤區」!看起來都挺好吃的喔!



這不知道是羊肉還牛肉,旁邊是香腸。



右邊是口袋餅耶!我明明知道那很佔胃,還是忍不住拿了一片來包肉~
最左邊是雞腿啦!



另外這一區我不知道算什麼區,挺特別的!
像這個是粽子,另外還有大鍋炒青菜,現點現炒!



這雞肉也是現點現切,份量給得不多,就是一個人給一份~
所以不能一次幫四個人拿之類的喔!
(偷偷說:這雞肉不好吃~可能吃到雞胸的地方吧!



簡單來看一下我們吃的東西吧!
蛤蠣義大利麵、冷盤肉片跟炸魚條~味道都不錯!



雞腿、肉片等烤肉~~加了醬料更好吃呢!
口袋餅也頗Q,搭著肉一起吃,不會乾喔~



好多好多的蛤蠣!我臉皮很薄不敢拿那麼多,是叫阿比幫我"衝鋒陷陣"的!!
不過蛤蠣殼很佔位子阿~~所以這樣吃下來也沒多少啦!



烤生蠔大概吃了四、五盤不只~~~
跟你說~~這烤生蠔真的好鮮嫩呀!完全不會有腥味,也不需要沾調味料!



阿比的盤子真的空間運用得真好~每一個角落都有重點阿!



扇貝肉已經掉在旁邊了~~~好多的海鮮!天阿~我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



等待阿比回來吃的同時,我就先自拍一下~
看看我們吃多多阿!!!



肥嫩肥嫩的烤生蠔,是這頓晚餐的主角~~~



---------------------------來來回回吃了幾趟之後,也差不多飽了-------------------------------



這邊是甜點區~有起士蛋糕、巧克力蛋糕、香橙薩瓦林、水果布丁、水果派、麻糬、泡芙等等~



然後呢~還有很多現切水果,像是木瓜、鳳梨、柳橙、西瓜等。
(不過我不吃切好的水果~所以水果跳過!)



但是甜點我吃很多!
起士蛋糕、巧克力蛋糕好好吃!泡芙算是普通,麻糬也一般!
水果布丁就沒有很對我的胃咧~~~~~
不過整體來說我很滿意!好想要再多吃幾塊巧克力蛋糕跟起士蛋糕喔~



可能因為今天是星期五,所以沒有全部坐滿,不過不知道假日會不會看到全滿的盛況?



甜點全部我自己吃完,
是心理作用嗎?怎麼我覺得臉變圓啦~~



哇嗚~~~~吃得飽飽的~看到這樣的天空跟美景,真的覺得這頓庭園BBQ好值得阿!
天空怎麼會那麼美!燈光也好棒喔!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這張也很美~我的只是傻瓜相機,就可以拍到那麼漂亮的天空耶!



這邊還有現場演唱喔!氣氛算是營造得很不錯!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很多人才要開始吃耶!所以我想,應該是越晚越多人囉~~~~?
那我覺得幸好我們早點來!因為我很不喜歡跟一堆人擠在一起拿食物的感覺!



不過也在剛好要離開的時候烤乳豬出現咧!
我是很想要吃啦!可是我真的吃太多甜點跟生蠔,所以已經沒有任何空間了!
這是最可惜的地方!因為看這小乳豬多可愛阿!

呼呼~~這一頓吃完,還真的是好過癮滿足!
如果去墾丁度假,不妨來吃一頓庭園BBQ放鬆一下,一定會留下很美好的回憶喔!


延伸閱讀:南部其他好去處!
大方分享我的最愛!海鴻飯店萬巒豬腳大王。
好吃在墾丁——小牛村牛肉麵 & 墾丁大街美食 & 小杜包子
好玩在墾丁——福安宮 & 海生館 &南灣 & 小灣
浪漫在國境之南——布列塔尼歐風民宿
初次見面義大世界(3) 特洛伊城區是孩子們的歡樂天堂
初次見面義大世界(2) 浪漫在聖托里尼城、給我一間糖果屋!
初次見面義大世界(1) 購物廣場真大間.好美的大衛城
老字號的漢來大飯店,就像回家一樣自在!
好高的金典酒店 & 豐盛到不行的自助早餐
高雄蓮潭國際會館 住宿+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