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老大好好吃!天氣慢慢變冷,吃個火鍋也很享受呢!


❤高雄美食❤ 一定要推薦連火鍋都好吃!牛老大牛肉館。
哇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這是我第二次推薦牛老大囉!
(第一次的推薦請點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yayap/12389102
不過,為什麼要推薦第二次呢?
最主要是因為上次講到鍋類,但沒有照片,(而且那時候我是外帶的!)
所以這次,我就乖乖的在店內用餐,然後拍出照片來跟大家分享囉!
 


。---------------------相關資訊-----------------。
名稱:牛老大牛肉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630號
電話:(07)348-2557


借一下上一篇的圖,不然都沒有照店面呢!
店家對面就有專屬停車場囉!所以不用擔心沒有地方停車!
 


這邊是餐具跟醬料區,來這邊吃鍋類,就會比較需要用到這些了!
 


醬油、醋、薑絲、辣椒等調味料都有喔!
 


尤其是這邊兩鍋已經調好的醬油,其實直接沾這個就好!
如果自己有其他偏好(像是要辣)自己再另外調味囉!



芥蘭炒牛肉150元
SORRY啦!還是要再推薦一次芥蘭牛肉,每次來必點的!
真的好好吃!芥蘭也不苦,絕配呀!
(標準的阿比最愛!



牛肉火鍋底 小50元 大100元
我整個遺忘了我們是大鍋底還小鍋底耶!應該是小鍋底吧?
(如果說錯了請提醒我!)
這個湯真的有好喝喔!湯頭很棒!
不過我不喜歡好多的豆皮!
 


涮牛肉片  350元
牛肉不算多,不過兩個人吃完(加鍋底)也是很飽的!
這牛肉顏色很漂亮,上面的油花也不會太多,看起來頗新鮮!



涮起來的牛肉片就是長這樣啦!
很香、很嫩,跟湯的味道也很搭呢!我很喜歡!
 


記得要沾醬!沾一點點就好提味呢~
然後阿~湯因為有牛肉下去涮,所以越來越鮮甜!
(當然我知道熱量也越來越高!

最後湯幾乎被我們喝光光了!
(當然豆皮也被我們留下!)

又是好滿足的一餐!
  

真的很喜歡這間!不過阿~如果在意錢的人,可以全家來吃,或是三五好友,
大家一起分攤,不只會比較便宜,還可以吃到比較多樣喔! 


 

延伸閱讀:南部其他好料推薦!
又是美味的brunch系列!超推好吃的Michino Diner。
豬腳怎麼會那麼好吃!夢時代高雄空廚。
又是美味的brunch系列!布蘭奇研磨咖啡BRUNCH CAFFE ITALIANO。
好浪漫的地中海主題餐廳!I ❤ SMALLの萱。
又是美味的brunch系列!丹堤咖啡Dante Coffee。
在地人知道的好味道!鹽埕區郭家粽子。
我的浪漫情人節大餐!凱薩大飯店庭園BBQ。
大方分享我的最愛!海鴻飯店萬巒豬腳大王。
養肥肥之旅(五)!安平周氏蝦捲好料真多。
養肥肥之旅(四)!人好多好多的同記安平豆花。
 

。-----------------閒聊時間---------------。
我對不起大家之整個DELAY了五百年的閒聊時間!

最近我真的忙到瘋掉!連續燃燒小宇宙已經進入到第四個禮拜了!
接下來又遇到同學結婚、阿比生日、堂姐訂婚,
我一直要到11月中才可以好好的給它喘口氣休息一下,
然後馬不停蹄的12月又要開始連續加班之我發現老闆打算讓我過勞死!
所以雖然文章都很順利的生產,沒有遇到難產的窘境,
一切要多虧之前囤稿囤太多,好多照片排排站等著我把它們端上網誌給大家看!
不過閒聊時間真的是要多一點點的閒情逸致才可以好好的來寫一下!
畢竟我不希望自己傻呼呼的或是很敷衍的給它隨意帶過阿!

好吧!那我很有誠意的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近照! 
 
因為前陣子我家老爺說我好久沒傳漂亮照給他,
所以這張偽學生妹就獻給他囉 (⋈◍>◡<◍) Ɩ ı ~❤

話說本來我最近很想要跟他大吵一架~但是媽媽常常在我耳邊念~
叫我不要對他太兇~所以我決定不跟他吵~反而對他溫柔一點~嚇死他~!!!

好啦!閒聊時間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