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親密愛人或親密友人,都值得最用心甜蜜的對待!


◎ 2011春❤日本● 戰利品大分享(六)!專給親密友人的甜蜜甜點。
日子真的是過得好快,我們又要進入歡樂的日本戰利品分享囉!
我倒是沒有料到這系列文章會寫那麼多篇耶!
但是每一篇我都是很用心很用心的在寫,
每一樣東西都想要跟大家分享,也謝謝大家喜歡!
回顧一下之前的分享文,可以直接點連結去復習一下!
最適合帶回台灣的便宜伴手禮。
通通帶回台灣的好吃零食。
便利商店買得到的好吃零食。
藥妝堆及可愛物品篇。
好平價衣飾篇。

然後,我們就馬不停蹄的進入這篇分享啦!

這一篇,主打買給親密友人或親密愛人的甜點!
所以價格會比較高,畢竟越是重要的人越值得用心的對待嘛!
在這部份上面,我們就不要太斤斤計較囉!



petit Aloyon 馬卡龍  1980日圓
相關交通資訊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617



這裡面總共有十個,每一個都有獨立包裝,挺衛生的喔!



抹茶。



抹茶味好香好濃喔!而且看看內餡非常的滿!



棉花糖。



我是覺得沒有很吃得出來它的味道!
不過這家的馬卡龍味道都很香是真的!



莓子。



看看這顏色多漂亮呀!
裡面的餡好大方!整個給很多!
這個口味有淡淡的酸味,可是不會太囂張!
是酸中帶甜甜中帶酸的那種~



開心果。



外表其實是淡淡的綠色,
裡面的綠色就非常的明顯啦!
開心果口味的馬卡龍都很好吃!
好像給了開心果新的生命那樣~~



香草。



外表和內餡上面都有香草的點點耶!
感覺十分真材實料!
外層非常的酥脆,所以我才能讓大家看到還沒被我破壞的內餡!
香草味好濃好濃~~~



巧克力



抱歉我手震了!大概有點眼瞎,所以在相機裡面沒看出來!
外層看得出來是巧克力色,但不是很深的那種,
一口咬下去看到外層的剖面,有種神奇的層次感,
我覺得這又是視覺上的享受與滿足呢!



荔枝草莓慕斯



這個顏色也好漂亮喔!
外層上的點點好可愛!所以讓我對這個更加的關注!
不過荔枝味道我吃不出來啦!
大概吃得出草莓的,可能我舌頭太笨了~



洋梨。



外表根本看不出來是這個口味耶!!!
而且我也無法判斷外層的味道是什麼,
可是內餡有淡淡的梨子香!
看看這個內餡也太滿了吧!完全找不到空隙呢!



芒果。



以外層來說,芒果跟香草看起來也太像了點吧!
但芒果的裡面就十分的鮮黃,
芒果味很濃郁,吃完之後芒果的香氣還會一直徘徊不去咧!



黑醋栗。



好特別的口味,而且顏色超~~~美的
外層的顏色看起來像是葡萄,結果吃了才發現是黑醋栗耶!
儘管帶著點酸味,但又有從中冒出了甜味,這個也好好吃!

綜合來說,這間真的不錯!
而且不管是視覺或味覺,都帶來許多的享受和驚喜!
心裡的滿足感大大提升!很推薦!



-------------------------------下一位登場---------------------------------


The Peninsula 巧克力   4935日圓
相關交通資訊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617



看看這樣一盒,是不是很適合當作情人節禮物?
多漂亮呀!



這顆是圓球形的,表面有點凹凸不平,甜度3三顆星(滿分五顆星,越高分越甜)
吃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
雖然是白巧克力系列的,但完全不會膩唷!!!非常順口!



這顆是方形的黑巧克力外表,上面印有字跟MARK,甜度2顆星。
因為味道是黑巧克力系列,所以不會太甜,
而且從照片看得出來內餡非常非常的軟,
一咬下去有嚇到我啦!



這顆就是這樣半圓柱的形狀,
上面露出白巧克力的地方其實本來是覆蓋起來,跟旁邊是一體的,
因為剛好裂開,所以就以這個樣貌讓大家看看它的內在吧!
甜度4顆星,而且內餡的部份吃得到椰絲耶!
挺好吃的!



這一顆是圓球形狀的,上面還有粉紅色疑似櫻花口味的巧克力碎屑!
只是我吃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味道,
這個算挺甜的,甜度有4.5喔!味道頗濃~



又是一顆圓球形狀的白巧克力囉!
上面有白巧克力點點碎屑,不過令我意外的是,甜度只有2.5顆星!
有著淡淡的白巧克力香氣~~~



接著,這顆外型雖然是圓球的,但有點張牙五爪,好像小河豚那樣~
甜度4顆星,但因為是黑巧克力的甜,所以也是不膩路線!



這算是方形的巧克力,不過上面有核果的的凹凹凸凸,所以形狀很特別!
甜度3顆星,是目前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顆!
路線是牛奶巧克力那種,但不會太甜也不會膩!
核果非常的脆,好好吃!



哈哈~又是一個內餡很軟的巧克力!
它本來的形狀是三角形,上面有The Peninsula 的字和MARK,
甜度有4顆星!!!!!
有著淡淡的咖啡味,讓我好驚訝唷!
這顆味道比較濃,吃完之後會一直有味道停留在口鼻的感覺~



而這顆的形狀是圓柱形!
表面有焦糖跟巧克力醬畫出來的格子線條,
甜度3.5顆星,非~~~常~~~好~~~吃~~~
除了果仁之外,巧克力中還有脆碎餅乾耶!
味道好,口感也好!我非常喜歡!



接著這顆是方形的,從這剖面圖隱約可以看到,最上面是白巧克力層喔!
上面印著The Peninsula 的MARK,甜度3.5顆星,
味道算是比較濃,三層都有著不同的味道,很特別也頗好吃!



而這顆圓形的巧克力本來是用紙包起來的,
應該是為了讓外層的糖粉不要散掉~
甜度4顆星,但一樣也是三層口感!
外表是黑巧克力,內層是牛奶巧克力,
而牛奶巧克力裡面又有牛奶糖碎屑,
超棒的!



這張照片真不知道對焦對到哪耶我~
其實它也是一顆張牙五爪的小河豚,
甜度3顆星,非常爽口!
雖然裡面是牛奶糖口味的內餡,但完全不甜膩,
我很喜歡這種路線的巧克力!帶著驚喜,卻又不會在味道上太囂張!



這顆非常漂亮,是月亮形狀的耶!
上面有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的線條,好美喔~~~
所以我留在很後面吃!
甜度雖然有4顆星,但算是很清爽耶!
因為甜味不會滯留,讓我對於這家巧克力很讚賞~



這一顆也非常美~因為它是愛心形狀的!
而且上面有淡淡的粉紅色畫斜線,超夢幻!
甜度3.5顆星,不過主要是內餡的微酸在甜,
所以搭配上外層的白巧克力,不會覺得膩喔!



最後這一顆是圓球形的,而且也是用紙包起來,
因為怕外層裹的糖粉會掉~
甜度3.5,外層微甜糖粉,搭配著很濃郁的內餡,
可是它們都不是巧克力味耶!我也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不過因為不是巧克力味,所以不會膩!

本來應該要講16顆的,可是有一顆被(我哥)偷吃了~所以....哈哈!
但綜合來說,我對於這家的巧克力很滿意,
因為不時會從內餡發現驚喜,口味普遍來說也都不會太甜太膩,
所以真心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可以買!


那~~~~這一篇也是爆字數的跟大家分享完了!
希望大家對於送給親密愛(友)人的甜點有些想法!
如果有其他推薦的也歡迎跟我分享唷!


延伸閱讀:2011春~我愛日本
戰利品大分享(五)!最適合帶回台灣的便宜伴手禮。
戰利品大分享(四)!通通帶回台灣的好吃零食。
戰利品大分享(三)!便利商店買得到的好吃零食。
戰利品大分享(二)!藥妝堆及可愛物品篇。
戰利品大分享(一)!好平價衣飾篇。
再見大阪。關西機場逛逛吃吃、JAL繼續吃!
大阪 心齋橋逛得再累也要吃美食—「燒肉工房」和大阪燒
大阪 超級知名的心齋橋筋一定要逛
大阪心齋橋 大丸百貨Daimaru 和 美國村
在大阪城公園與漫天花海的邂逅


如果喜歡我這篇的分享,請記得幫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